喔喔~~期待已久的居家品酒會又來了!!!!>/////< (重點錯誤:p)
咳咳~不是啦~~重要的應該是EMMA的慶生會才對~~(<--沒有人相信吧!妳這酒鬼!XDDD)
這天的成員有EMMA夫妻,倩怡/大連,KELLY/TOM,還有我跟小亮共8人囉!
可惜當天大家喝到太HIGH,就完全忘了要大合照捏~~結果我都沒有照到KELLY跟TOM..QQ
而這次的主題是500元上下的澳洲酒,因為EMMA也不想大家太破費啦,
所以我就推薦她選擇這在這個價格段應該地雷不會太多也很OK的澳洲酒~^^

這天早上我跟EMMA跟朱哥哥跟KELLY本來還約好一起去凡裟弄頭髮呢!
不過後來KELLY整個睡過頭啦~就剩我跟朱哥哥跟EMMA了~
結果在弄完的要付帳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很好笑的插曲,
就是櫃檯小姐講完金額以後,朱哥哥突然跑來翻我的包包~~o_O
我還想說他要幹麻呀!!!= =" 結果原來是認錯老婆了!!!是有沒有這麼誇張~~~XDDDDDDDD
(朱哥哥OS:沒事兩個人都穿白色是幹麻啦......囧rz)


這次EMMA也有事先發通知說會提供餐點,
但我心裡就在想說,大家1點要到,我們10點半弄頭髮也要用到差不多12點,
這樣子她要準備餐點會不會來不及咧!?!?!?
果不其然!!!
雖然她已經有準備了其中幾項,但當我們12點多回到她家的時候還是有點來不及啦!!
所以黃小甄瑪利亞在此時就適當的派上用場啦~~
幫她弄烤辣椒莫扎瑞拉起司盤呀~~烤雞肉呀~~煮白酒蛤蜊麵呀~~XDDD
最好笑的是當客人快來的時候,我還提醒她還沒畫眼睛哩!她就衝去房間畫妝~
結果KELLY剛好到,一進廚房看到怎麼是我在煮東西~o_O我們兩個就馬上大爆笑呀!!噗~
到底這是誰家嘛妳們說呀!!!XDDD


這是今天的酒,一樣都包起來用盲飲的方式比較好玩!!
本來是四家四瓶,但後來EMMA家跟KELLY都各有加碼一瓶~嘻嘻!


這是今天的餐點:
馬鈴薯泥-EMMA的必殺技!!!出現過很多遍~~但結果我當天竟然都沒吃到ㄟ!!= ="
紅酒燉牛肉-因為EMMA拿錯酒,拿到近兩千的酒下去煮,大家頻頻稱讚倒的好呀!讚!!
烤雞肉沙拉-EMMA終於入手心心念念跟我家一樣L牌烤盤,烤起來就是覺得特別好吃捏!
培根包四季豆-我以為裡面包的是蘆筍,第一口吃下去想說怎麼味道怪怪,原來是四季豆啦!:P
白酒蛤蜊麵-煮這道菜告訴我,EMMA真的很不愛聽食譜的話,而且還是一樣急性子~XD
烤辣椒莫扎瑞拉起司-莫扎瑞拉跟莫札特有什麼關係嗎.....? BY JERRY = ="


這是這天四款酒的排名~由左到右是一到四名!
第一名是EMMA家帶的BIN56 CB/MALBEC,是當天的第二瓶!
這款是購自於COSTCO,我之前有喝過也挺喜歡的!
應該是混有MALBEC的關係,比較有甜味也很容易入口,
續航力也還不賴,過了一陣子再來喝都沒有變酸澀,而是一直維持著相同的水準~
最重要的是,喝一喝真的有出現倩怡必說的奶油味唷~~哈哈哈哈~~XDDD

第二名是KELLY帶的ROSEMOUNT SHIRAZ,是當天的第三瓶!
這款一開瓶的時候,不是那麼順口的滋味,但是大連馬上就說出這一定是SHIRAZ,果不其然呀!!^^
但這款我個人也很喜歡,我然我對SHIRAZ還是很有好感呀!!
不是那麼甜又帶點刺激的味道,還是會覺得它比較有個性啦~哈哈~
而且這款的續航力也很好,甚至是需要醒一下還會更好喝的酒款,愈後面喝愈喜歡唷!>///<

第三名是倩怡家帶的GREENPOINT SHIRAZ,
這是當天的第一瓶,雖然也是SHIRAZ,但剛喝的時候也算是有點偏甜耶!!!
反而好像跟我印象中的SHIRAZ比較不一樣~不過醒了一下後甜味稍退就有像了~哈哈~
不過這款因為是第一瓶喝的,現在有點忘記了啦~果然喝開了就健忘多了~:p

第四名是我們家帶的HARDYS CB/SHIRAZ,
一開瓶的時候味道大家都說好奇怪呀!!!XDDDDDDD(不過我忘了大家說是啥味道了!)
但是聞起來跟喝起來的感覺就差很多哩!!
印象中大連馬上又說了這瓶一定是混釀的!果然是高手~馬上就又說對了!!:p
這瓶我是去CITY SUPER的酒窖買的,就真的走進去跟小姐說我要的預算&澳洲酒,
她推我這瓶,我就買了,整個過程不超過1分鐘,對話不過5句呀!!哈哈哈~~可惜不是太優~~= =
吼~我們家怎麼這兩次品酒會帶的酒都是最後一名呀!!>"<
下次我還是要挑自己有喝過覺得好喝的再帶!不然每次都想說試試新貨,結果都不是很優哩!
但我還是要幫它平反一下,這瓶也是屬於愈放愈順的那種囉~~:p

不過整體來說,這天的澳洲酒喝起來的評語還真的大多數都是很順,不錯,嗯~喔~~
但就沒有特別令人印象深刻,或是會大力讚嘆好喝OR喜歡的感覺哩!!
所以說這個價位的澳洲酒大概就是差不多很適合大家歡樂開趴容易飲用啦~
而比較不適合很深刻的去品嚐囉!!大概就算是複雜度跟豐富度不足吧~~^^"


喝著喝著我的臉已經整個看起來又是醉鬼臉啦~~這是請倩怡幫我們拍的~不然自拍一直糊~XD


這張是小亮拍的~還算清楚了哩!!!我拍的整個就糊到像靈異照片咧~哈哈~


這是我送EMMA的Le Creuset愛心小烤碗一對!
不過此時這位壽星已經醉了,看她笑到眼睛都沒了就知道~~XDDD


來來來~跟壽星夫妻照張合照吧!!
結果EMMA看到這張照片還問我說,朱哥哥啥時也有拿著這個烤碗照相呀?她都記不得了!XD


小亮也一起加入拍拍拍~
其實小亮這天也喝的比平常多耶~所以臉也紅通通的~~
然後這張我跟EMMA眼睛都變一條線了好好笑喔~XDDD


連氏夫妻跟壽星夫妻的合照~
此時倩怡已經先去睡了一覺起來,看起來又回復正常了!!
大連的臉也是紅通通~而且大連這次也有比平常HIGH唷~~好有趣唷!!哈哈~~XDD


此時為了證明我還沒有醉,還記得要瞪大眼睛拍照裝鎮定咧!!噗~~


不過這天真的我也喝的很茫了~~
去上WC的時候走路東搖西晃~一邊搖酒杯一邊講話結果酒灑出來不自覺超多次~~XDDDD
最好笑的是平常笑點已經很低的我,整個就是被點了笑穴,一直趴在桌上狂笑~~
後來大連跟倩怡講了一堆無意義的店名,什麼7-11/COSTCO/B&Q/大潤發的我也可以笑個不停~
笑到眼淚鼻涕都出來了~真是太HIGH了呀~~哈哈哈哈~~~
這應該也算是醉的一種~因為超級難控制的!!!只是還好我沒有失憶,然後神志都還是很清醒啦!


這是EMMA家準備的加碼酒!!價格也快2000耶!!
結果大家喝了這瓶就很現實的說,直接一開始就拿這瓶出來就好了嘛~~XDDDD
雖然說價格跟酒的好壞不一定成正比,但等級當然還是會有差的囉~
這瓶的複雜度跟之前的那幾瓶完全就是不能比的,果然有深度多了~~讚!


這是KELLY帶來的加碼酒,真的現在細節也不是很記得了啦~~不過這瓶也很好喝唷!
而且本來我都不太喜歡SHIRAZ混CB的酒款~可能也是一直沒喝到比較優的吧!
但這瓶有讓我改觀到,喝的可開心了咧~~~>w<
(然後壽星還整個忘記有這第六瓶酒咧~~:P)

可惜大家那天真的HIGH過頭了,所以很多事忘了啦~~
結果沒有幫KELLY跟TOM拍到照~也沒有大合照~~:p
後來就在這些照片之後,壽星就開始疊字大暴走~只要有人下指令她就開始一直重覆REPEAT~:P
而且後來大家在看電影時,壽星就一直碎碎唸到朱哥哥決定把她抓回房間去睡覺不要吵大家~
但是過沒幾分鐘她又會像幽魂一樣的自己跑出來~整個就是陰魂不散呀~~哈哈哈哈~~
最後是朱哥哥跟她說~妳不要再講話才可以待在這裡!!她才"噓~~"的安靜下來~~
只是最後果然睡著到連大家啥時回家的都不記得啦~~噗噗~~


不過這天真的大家都有喝到很HIGH吧~~
除了一直吃吃亂笑的本人,跟要善盡主人責任ㄍ一ㄥ住的朱哥哥以外,
竟然其它的每個人都睡了一覺到兩覺耶~~哈哈哈~~~
連我覺得應該還OK的KELLY跟TOM都有小瞇了一下!大連跟倩怡也有去客房睡了一下,
而且有段時間EMMA跟朱哥哥在那邊拉扯很吵的時候,大連也坐在椅子上照睡不誤沒被吵醒耶!
小亮也是有段時間睡到我在那邊拍了十幾二十張自拍都沒有醒~:P
偶爾這樣子大家一起瘋瘋癲癲的真的是很有趣啦~~也幫大家抒發最近都不小的工作壓力囉!!:p

以上,就是EMMA慶生居家品酒會的報導啦~~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祝壽星天天開心唷~~也希望妳工作可以漸入佳境,跟老公甜甜蜜蜜~
不要再有機會拎著好酒來我家喝悶酒啦!!希望妳以後都是開心的喝酒囉!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