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3023918-2989698455.jpg  

 

活到這個歲數,一直以來都是過的很順遂充實又幸福,
所以也沒有非常認真的去思考過,哪些東西是自己真正喜歡的想做的,
或著懷疑過自己需要做些什麼重大的改變,
從去年開始,經歷了一些些的變動,還有健康方面鬼打牆般的問題,
終於在接近年末的時候算是下定了決心,想要拼拼看去試試看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
人在安逸有退路的時候,對於要做出改變總會比較遲疑難以付諸行動,
但是在沒有退路的時候,就只能往前衝了!
我應該算是天性樂觀吧?所以我相信危機就是轉機~
雖然現在起步有些晚了,但總也還比"中年危機"早了些~XD
所以我相信還是有機會的!只要肯努力的話!!!

附帶一題,
去年朋友大力推薦了一本書"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法",也意外的影響我滿多的,
從物質方面的整理開始,一點一滴進化到生活和心靈方面的整理,
真的會讓人更加瞭解自己,並且省思過去,思考未來,
這段時間以來也開始慢慢DIY動手改造這個住了七年的家,
讓它更貼近生活所需的舒適,更接近自己喜歡的風格,
而不是從前懵懵懂懂而成的半調子感覺,
雖然改造的部份沒辦法很多也進度非常的慢,
但我還是很享受這個過程,可以幫助自己更了解自己~

明天開始,我的生活即將又要邁向新的一頁,
終於可以更加快速的動起來,也希望我的目標能夠看起來愈來愈沒那麼遠~:p
Wish me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