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我跟Emma都燃起了西點魂,再加上很久沒有跟姐妹們聊天了~
於是乎就約了大家來Emma家坐坐聊天,連帶的被逼迫要吃我們做的東西啦~~哈哈哈~~XDDD

本來說要來的奧妹後來好像太忙了所以就不見了~~^^"
所以當天就剩我跟Emma跟朱哥哥跟Patricia跟很久不見也是人妻輩的八珍囉~~
只不過本來是約三點,但是誰知道我中午去吃的喜酒到三點都還沒要結束~~
就算我提早了離席,還是三點半才到啊~~sorry sorry捏~~= ="
(不過其實也發生了八珍把中山國中站當成中山站的插曲,所以也是差不多15分才到吧~:p)


到了以後大家就開始把東西都擺出來一邊品嚐一邊聊天啦~~ㄎㄎ~~
Emma做的是紅豆戚風蛋糕~~
雖然她說擔心是不是烤太久了所以切開會有些碎掉了~~
但是我覺得還是非常的香很好吃的啦~~有像我大伯母以前烤的味道唷!!!!


Patricia的三明治用的可是mos買的新鮮萵苣菜捏~~
然後那個起司蛋的部份真的是太漂亮又好好吃的啦~~下次我也要學起來~~>///<
看起來就很專業呀!!!!!!


我是前一天晚上就先烤了一條香蕉蛋糕啦~~但是覺得有一點太黑~~
所以第二天早上又烤了另一條~~直接兩條帶去給大家選~~
不過因為前一晚的那條我有另外做成一個小的試吃過比較有品質保障~~
就還是挑了這條來吃囉~~噗~~~
剩的那條又帶回家給肖想很久的小亮當今天的早餐啦~哈哈~~
可惜的是我剛吃完喜酒實在是塞不下太多東西~
結果我只吃了Emma的蛋糕跟Patricia的三明治各一塊~
我自己的香蕉蛋糕就跳過了~~哈哈~~
然後回來看照片才赫然發現,ㄟ~我怎麼沒吃到餅乾啊?= =?

不過到了這個年紀,果然大家的話題都開始是一些家庭的事吧~~哈哈~~
只能說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大家都還是各有各需要煩惱克服的地方吼?
但是人生大概就是這樣吧~~不太可能都沒有煩惱的一路順遂~~
至少我們大家都還可以在這邊聽彼此發發牢騷給點意見,就已經很幸福了吧~~
偶爾這樣姐妹聚一聚聊一聊,真的感覺很不錯吼??^^
下次可以再換來我家的啦~~>w<

ps:結果"東京鐵塔"到最後竟然大家都沒看完~~噗~~~
      不過這種爆淚的片還是回家自己看比較好我覺得~~~
      我大概有要飆淚5-6次左右啦~~只是都ㄍ一ㄥ了回去而已~~
      畢竟有朱哥哥在啊~~哈哈哈哈哈~~~XDDDDDD

ps2:喔喔~八珍老公滷的牛腱果然也很讚啊~~
        回家後馬上切來配晚餐吃~~喔喔~~這就是專業的滋味嗎!?>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