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是我們日文版期待&計劃已久的歡樂版聚日~~
除了本來住北部的人以外,還有人從南部上來&大陸回來呢!!!!超級有心的!!!
可惜的是我們早安組的組員大多都沒來~QQ
只剩我跟奈里撐場面啊~~>"<

而且剛好那天下午遇上了站上的錄音後製講座,
所以我們就整個日文版帶隊過去參加啦~~
可愛的萌依和CC和紫依和S女王還一大早起來做早餐給我們吃ㄟ~~
有紫菜捲啊~小飯糰啊~日式煎蛋&小菜等等~
超級豪華也都超好吃的喔~~
看在別版的眼裡,都說我們日文版好團結也很羨慕的啦~哈哈~
是啊是啊~~我們日文版真的是超幸福的啦!!!>////<
而且紫依還帶了一隻那種上面插卡帶可以直接當卡拉ok唱的大MIC~
結果別人在分批個案講座的時間裡,我們還直接把mic接音響唱起歌來了~
後來人家就說我們也太神奇了吧~花哈哈哈哈~~~XDDDD

從講座移師去版聚時,還多拉了幾個非日文版的人一起去~
所以版聚人數從12變成了16人~(男生也從1人變成4人啊~噗~)
本來以為臨時找來的人應該都只會唱唱中文歌而已~
沒想到某位月鳥大哥,整個是演歌魂上身啊!!!!(那為啥之前都不唱日文歌啊...= =)
整場都在演歌大熱唱,而且唱到卡拉ok的老闆跟老闆娘都狂拍手愛上他了~@@
最後他要走的時候,老闆娘還送他一張演歌伴唱帶咧~~~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然後另外兩位非日版的男生也都是男高音派的,一開始狂飆林志炫的歌,也讓老闆娘一直稱讚喔~~
反而我們日版的在唱歌老闆娘她們怎麼都沒啥反應~切~~= ="
後來日版唯一的男丁還加入他們三位男生的行列~
熱唱起了"燃燒吧火鳥"&"青蘋果樂園",整個High到只差沒有後空翻了咧~哈哈哈哈~~

不過那天可以聽到大家的Live真的是超興奮的~~
果然聽Live跟錄音還是感覺很不一樣啊~~
而且我跟奈里唱起早安的歌,雖然只有兩個人還是整個默契超好~
一人一句再切合唱也都不會亂掉~哈哈哈哈~只有一個爽字可形容啊!!!
可惜的是因為時間是晚上,很多妹妹們不能太晚回家,所以一直得分批先離開~
我也就只好先喬一下播歌的先後順序讓大家都可以唱到自己的SOLO曲呢~
還好應該每個人都有唱到自己的拿手歌曲,也才讓大家都能夠一飽耳福說~~*^^*
其實我們包場是可以到12點ㄟ~可是到10點半11點大家就都走光了~^^"
最後剩夜老大跟紫依兩個人撐到12點~噗~結果聽說後來兩個人都累病了~哈哈~~

總之這天真的是很歡樂的一天啦~大家都很親切也很可愛~
當然也很謝謝Patricia陪了我一整天,還幫我收錢打雜之類的~哈哈~
不過因為很多人都很介意照片外流,所以就不能把日版版聚的照片放出來~^^"
最上面的照片是參加上午版聚時拍的~
而且這幾個人都是有曝光過的我才敢把照片放出來啦~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