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會聽說是我在蘇梅島的那段期間,奧妹跟Emma提議的啦~
因為想說大家好久沒有好好的聚聚聊聊,應該要找一天好好的出來給它聊個一下午呀~~
只是那個很忙祿的新娘子Emma完全忘記跟我提這檔子事,
結果一直到了Emma的婚宴當天奧妹跟我說下個周末要約吃飯~~
我還傻傻的啥都不知道咧!!!!= ="
當場我當然又衝到新娘休息室去問那個有健忘症的新娘了啊~~
結果更吐血的是,這位新娘子竟然還跟我說,有嗎????
根本就完全忘光光了嘛.................囧rz
好在後來大家還是很有效率又火速的喬了喬時間,
就先約好了12/27這天的11點半要到我們以前最常去的AT再吃個中飯+下午茶囉!!!

本來我跟emma跟八珍跟奧妹約了11點要先一起去買送給心萍女兒的禮物啦~~
不過我出門前打給奧妹卻沒有人接,後來我跟EMMA跟八珍都集合了以後,
三個人開始集體奪命連環CALL也還是都沒人要接咧!!!
後來我們還怕說會不會奧妹也沒跟心萍約好啊!!就快點打給心萍~
好在心萍已經在路上快到囉~而且她還很泰然的說奧妹遲到是很正常的啦~等等就會出現的~哈哈~:p
我就開玩笑的說搞不好她還在昏睡中所以連電話都聽不到啦~~^^"
所以我們四個人很準時的在11點半就到了AT啦~而且還是第一組客人咧~噗~~:p
大概在快要12點時奧妹終於打了電話給我,說她才剛睡醒咧~~還真的被我猜對了!!!O__o
而且她還發現手機有一堆未接來電~哈哈~~~XDDDDD
後來差不多快要2點奧妹終於來囉!!!
只是我們其他人已經把中餐+下午茶的甜點都吃了個乾乾淨淨啦~哈哈~~

這天的聚會5個人裡面已經有4個都是正港人妻囉~而且還有一位媽媽耶~~
所以在唯一的黃金單身女郎奧妹來之前,大家簡直就都是一堆媳婦經啊~婆婆媽媽經的~~
心萍還為EMMA跟八珍上了一堂有點震撼又有點嘆為觀止的生產課程咧~~哈哈哈哈~~
一整個就跟以前我們的話題也差太多了吧~~~
果然大家當了媽當了人妻以後,大概就都是聊這些東西啦~~噗噗~~
而且下次大家還說要約一約來開個料理教室還是點心教室咧~~哈哈~~


當然這天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主題,就是心萍的女兒妮妮呀!!!!
她實在是超乖超可愛的耶~~(雖然心萍都說她只是在外面會裝乖~哈哈~)
一整個下午茶4-5個小時之內她都沒有哭鬧說~大部份都是安靜的好奇的左右張望而已~
而且心萍一整個就是很有好媽媽的架勢,還表演了非常順暢的單手吃義大利麵還咧~噗~~
果然當了媽媽就是會不一樣~~一整個就感覺很溫暖又很堅強,
我跟Emma都覺得心萍真的愈來愈漂亮了~就是真的會散發出母性的光輝耶~


超喜歡小孩的Emma當然要快點去抱一下妮妮囉!!!!
這天妮妮也很配合的誰抱都沒有哭捏~~好乖喔!!>w<


而且剛新婚的EMMA還真的看起來很有為人妻為人母的fu了耶~~
抱著小孩看起來還真的很像一個好媽媽~我看妳乾脆就快點生一生好了~~XDDDD


我先湊過去暖個機~~然後趁機再從Emma手中把妮妮搶過來~~嘿嘿~~:P


小孩子一到了我手上就會變的比較像拍照的道具??= =?
難怪每次我媽都說我抱小孩比較像在抱小狗~~一整個就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在怪啦~^^"


八珍跟老公目前也在準備要努力做人中~~
只是每次看八珍還是都好嬌小好可愛~其實也會有種像小朋友抱baby的感覺啊~~XDDDDD


奧妹也是跟我一樣屬於比較不會抱小孩的啦~所以好像沒有拍到奧妹抱妮妮的獨照~
但是最後要走的時候奧妹有抱了一下妮妮,其實我覺得抱的比我還要好咧~~哈哈~~


妮妮真的很可愛啦~~算是一個文靜乖巧的小女生唷~~
我已經開始期待她長大啦~~~*^^*


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來個大合照紀念一下吧~~不過我的衣服沒拉好還真礙眼啊~~^^"
我已經想好了!!!!我們以後就叫做"80%人妻集團"好了~哈哈哈哈~~XDDDDD
偶爾這樣子大家聊聊天真的是很開心也很輕鬆捏~~大家也可以多出來走走透透氣嘛~~
接下來就要開始期待輪流到大家的家裡去做客&開點心教室唷!!!!!
我們一定會遵守心萍的叮嚀~要多來約一約的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