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生日的人好多唷!!!
我一整個就是生日禮物趕很大!!然後連po了好幾篇禮物文呀!!!XDDDD
這樣說起來我身邊還滿多牡羊座的耶!!我跟牡羊好像一直都滿有緣的!!嘻嘻!!!

話說詩萍也是我fla班上的好姐妹唷!!
雖然不像我跟emma跟倩怡是一開始就一直在一起,大概是三年前才開始同班!?
不過詩萍整個就是位個性超好又超熱心的好同學呀!!
每次班上有什麼需要都會出來幫忙負責與聯絡,
之前成果展時也像小叮噹一樣總是會變出很多大家需要用的道具!?
然後上課的時候還常常負責跟我跟emma跟倩怡一搭一唱的搞笑~~XDDD
但是搞笑的表面之下~其實人又很貼心溫暖唷!!!
而且她也是很認真一直都有在經營自己blog的bloger,所以我們也算網友!?哈哈~~:P

之前詩萍看到我這篇英式鄉村風玫瑰防水布愛心早餐袋時,曾經留言想要也訂製一個~
不過因為本人外務太多,再加上對自己的品質也沒啥自信,就還是沒有開放訂製啦~~
但是我就有一直默默的想著,那就等詩萍生日的時候先做一個給她當禮物囉!!
知道她喜歡綠色跟紫色, 很早就開始物色紫色或綠色的防水布,
只是沒想到竟然找了好一陣子都沒看到好看或適合的顏色&花色呢!!
後來正當我快要投降想說只好換別的顏色時,就被我看到這塊布當下一見鍾情哩!!
米白色的底,襯著優雅的紫花綠葉,我一看就決定就是它了!!也覺得很適合詩萍的style唷~^^


不過這次我要自首真的沒有做的很好!!Q___Q
一方面是因為防水布真的太難車了~
雖然我已經有換防水布專用壓布腳,但車到太厚的地方還是一直鬼打牆過不去!!
而且一開始我還沒有換針,結果就給我搞到了斷針!!O_o
後來上網問了很多前輩的意見才知道除了換針以外針距也要加大這樣!!
所以很多地方我都車的不是很漂亮平整啦~~>"<
還有防水布不像棉布車不好再拆掉重車就可以了~~因為布上會有明顯的洞洞痕跡!!
後來有些不滿意的地方我也只好就不選擇再拆掉重車~不然有洞洞也不好看說~Q_Q


而且我只記得詩萍說想要母子便當袋,
但因為我只先做了給詩萍自己用的,再加上沒開放訂製的結果,我也不知她想要的尺寸大小~
後來我就做成了這個還滿大的尺寸咧~~看看可以放這麼多東西就知道還真的滿大的!!^^"
裡面也是選擇了用防水布,這次是配了粉色點點的布,因為還是買不到綠色跟紫色啊~T_T
側邊一樣有做一個可以放水壺的鬆緊袋,(<---不過也做太大了一點,還可以順便插餐具XD)
另外做到一半我又臨時決定還是應該要多加一個內袋可以放點面紙啥的,
不過因為是做到一半才加的,所以位置又放不太到最底下以致於有點上面~= ="
袋口我一樣有加了個隱形磁釦,但是假如真的東西裝太多太重的時候,還是要小心會蹦開!XD

基於以上這麼多bug,其實我本來真的有點想打退堂鼓想說不要送好了!!!品質真的不太優!!
但是又想想"心意最重要"嘛!!<----這句話真是好用!!!>3<
就想說既然做都做了,還是先送給詩萍強迫她接受這樣~~哈哈~~反正她人很好!!(喂XDD)
等我以後真的功力練的更好以後,再開放讓妳訂製真正想要的尺寸&功能&花色唷!!
那這次就請妳先暫時笑納一下~不然看在它容量很大,也可以拿去買菜當購物袋嘛~哈哈~


這次依舊有默默的偷偷的放上"sueko"牌布標唷~~嘻嘻!!
然後一樣因為覺得這塊布的花色已經很美了,就不再畫蛇添足的加上啥多餘的裝飾,
其實這樣子感覺就滿優雅的啦!!!(<---自己說不害羞:P)
右邊這張照片才有稍微看的出防水布會反光的那個感覺囉~~~

最後在這邊再祝詩萍一次生日快樂唷!!
不過我真的被這個人打敗了!!!
昨天因為我不會去練fla所以傳簡訊跟她要地址說要寄禮物給她,
結果她竟然打電話來問我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O_o
我說昨天應該不是愚人節吧這位太太~~~真的是笑死我了~~哈哈哈~~~XDDD
好啦!!希望這份不是很完美的禮物妳還是有喜歡唷!!(強迫ing~~:P)
然後我們真的要繼續降一起搞笑一起跳到老捏~~~>///////<


同場加映:
要寄詩萍的禮物時被老媽看到這塊布說很漂亮,
剛好她有個放耳溫槍的袋子壞了,我就用剩下的布幫她做了個簡單的扁平小袋~
這次裡面是配另一塊米色大點點的棉布,感覺也還不賴吼~~呵呵~
找機會真的要再多練練防水布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