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33  

 

這次我的住宿都是在booking.com上找的,

以往我都是愛用agoda,不過這次發現booking.com有較多的"免費取消"選項,

對於行程有點不太確定&有可能變動的我來說算是比較保險!

(因為以前曾經發生過都訂好旅館結果遇上泰國機場關閉,因為不想被扣手續費而硬衝的事件XD)

除了第一眼的照片有無吸引我&預算的考量之外,其他我會參考的有以下幾個點,

一是大家的評價,不是只看分數而是也會看看下面大家寫的各種住宿感想,

二是仔細察看旅館的位置地圖,交通方不方便,

三是因為我們有租車,旅館有沒有停車位或是附近有沒有免費或便宜的停車位之類的,

畢竟在法國停車是很不便宜的,有的地方隨便一晚一停就要15歐以上,幾天下來也是很大的花費呢!

 

這次我們在Dijon的住宿,當初我在booking.com上搜尋到時評價竟然是9.9的超高分!

網址在這裡:Un Ours en Ville - L'Annexe

而且照片一整個就是超吸引我的!所以這是我整趟行程中最快下訂&都沒有猶豫的住宿啊!

果然!真的沒有讓我們失望!!

 

035 拷貝

 前篇說過到Dijon的那天是下著大雨的,而且Dijon有些路很小條又是石頭路或是單行道,

原以為會不好找,不過有GPS一切就都是沒問題的!

只是找到了大門以後才發現要按電鈴,可是我根本沒有留意房東的名字或是房間在幾樓...==

正在想要找出房東的聯絡電話時,房東就正好打來我的手機咧!XD

後來抬頭就看到房東在上面窗戶對我們揮手,是一位看起來很有品味的法國女性!

 

033 拷貝

這就是我們住宿的套房的樓下大門,超美麗有FU的綠色,我超愛的!>////<

而且房東還有提供前方約50公尺處的一個免費公共地下停車場車位,真的是貼心又方便!

  

036 拷貝

這就是往停車場那頭的景色,旁邊就有一家看起來也滿不錯的四星旅館,

一樓的餐廳看起來也是挺厲害又不便宜哩!

 

021

 一進門我們整個就大大大大滿意!因為實景比照片還要更可愛溫馨有FU呀!

房東小姐一邊跟我們介紹,我整個就是一直驚呼好可愛~太棒了~之類的~XD

  

016

其實之前看網站照片還想說會不會太過可愛或是太過鄉村風~

但實際的感覺是帶點復古個性的鄉村風,所以男生也應該不會太彆扭可以接受的唷!

 

013

而且房東小姐在佈置上花了許多的巧思,所以每個小角落或是小擺飾都很有FU,

處處都好適合拍照也讓人好喜歡!

是說我也好想要買一個這樣的醫生包呀~~~(重點錯誤XD)

  

014

我也好喜歡她的木頭地板!因為又是酒箱風,一整個就是我的菜!XD

不知道台灣找不找的到這種~>///<

 

017

電視上的復古小秤子也很可愛!不過都被我們拿來放鑰遲和手錶之類的~XD

而且這裡還有網路電話,所以可以打法國國內OR國際電話都免費唷!

 

019

 還有小吧台和兩人座的小餐桌區,紅白色的椅墊和餐墊讓人感覺很有活力也心情愉悅!

 

012

這裡還具備了兩口的電子爐&大烤箱,要買食材回來煮也相當的方便!

料理檯的位置也挺寬闊的!

 

011

房東還備有一台膠囊咖啡機,也準備了很多咖啡膠囊給我們可以隨時享用,

當然茶包,糖包等等也都有唷!

 

020

另外還有鍋碗瓢盆酒杯烤麵包機電熱水瓶等等,真的是應有盡有非常的方便,

而且連餐具杯子都好好看~~~(大心)

 

007

接下來是比較夢幻路線的臥室,就真的比較女孩風了!

不過這張床還真的是我這趟旅程中最好睡的一張耶!還真有些念念不忘....XD

 

008

床頭的旅行箱&小熊~

旅行箱也是我好想買的復古皮旅行箱,房東真的好會找(買XD)東西喲!

 

009

床的對面是很多個衣架&衣服掛鉤非常的方便!

 

010

浴室裡的備品也都齊全!而且還有浴缸也可以泡澡唷!       

 

022

看看這個小客廳後來就算隨意的堆了我們的地圖&包包&圍巾,

是不是看起來還是一整個很有FU很搭!隨意拍都很好看~~

  

031 拷貝

這是天還未亮時從客廳的窗戶往外照的景色!

 

032 拷貝   

這是天快亮時往外照的景色!

 

095 拷貝

這是要離開那天中午照的,真覺得跟我們的帽子圍巾外套又是自成一種風景的搭呀!

 

098 拷貝

於是乎又來拍了幾張假惺惺地FU照~XD

喜歡這種微光又帶點霧霧的感覺~~

 

 100 拷貝  

小餐桌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落之一!

喜歡做菜的房東小姐還放了幾本可愛的食譜在櫃子裡,拿來翻翻也挺有趣的呢! 

 

另外,房東小姐人真的非常的親切又有禮貌,問她問題也都會想辦法回答你~

(而且我們同是愛好料理的同道中人,還聊了好一會而料理經呢!XD)

地點也非常的方便(地圖在此),離Dijon著名的貓頭鷹導覽路線上的景點都很近,

以上就是這家迷人的Dijon小公寓介紹,真心的大力推薦要去Dijon的人可以考慮這邊!

假如還有機會再去一次Dijon的話,我想我還是會想去這裡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