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去年EMMA和PATRICIA的生日(這兩人只隔一週)我都送上了手作蛋糕~
今年就決定要來點比較不一樣的囉!!!
所以EMMA今年的禮物是迷你袖珍小屋,而PATRICIA的則是這個法國風的包包!

會想做這個包包有好幾個加乘!?的理由~~:p
起因是我買了一塊布,上面有好幾格小的圖案畫著巴黎鐵塔跟凱旋門之類的,
剛好去年PATRICIA去學了好一陣子的法文,也去了法國兩週,
最重要的是還因為法文課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
雖然說那段法國之旅其實是有點微妙!?的~~:P
不過總是一個很難忘的回憶,美好歡樂的時光也很多,我超羨慕的啦!!!>////<
所以我就挑了這一小塊"LOVE IN PARIS"來做為主軸,然後再開始想我要做啥呢!!
後來就想說我們之前都有約說要一起再去上法文課,
雖然目前變成只有我先去,:p但是總有一天會一起去上吧!?
那就做一個可以上課用的法國風托特包,之後再幫自己也做一個,我們就有姐妹包囉!>w<

去年底有段時間都在忙各式各樣的表演,所以真的是好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碰機器,
後來休養生息過後,才開始又慢慢的陸續做了些小東西,
前陣子在做一個超大型的防水包做到想打人,(沒有買防水壓布腳還是自找苦吃呀!:P)
這次換回來做普通棉布材質,真的是一整個順到感動啊~~XDDDD
所以意外的這次倒是做的滿快又滿順利的~~嘻嘻!!!
而且自己做完其實自己還真的滿喜歡的耶~~整個就是我自己的菜!?^^"
就是會很想快點背著它去上法文課降~差點想要把它乾脆按槓下來自己用!!XDDDD
不過還好我還有理智!!其實再自己做一個就好了嘛~~~:P

右邊的照片是剛完成後的樣子,
左邊的則是我有把兩側稍微燙出折痕讓底部跟兩側的空間感比較一致~~
反正先燙起來,假如PATRICIA比較喜歡右邊的樣子,可以再把它拉開就好了嘛!!XDDD


這次的重點就是這個用來做外袋的巴黎鐵塔布塊,其實它原本的大小真的很尷尬,
我可是跟它對看了好久才想到說可以拿來做成托特包呢!!哈哈~~XDDD
然後兩塊不同樣式的格子布都是意外挖到寶的零碼布,
藍色大方格很學院風,藍色小方塊則是多增加了一點活潑感,
一看到它們我就覺得應該會很搭,果然效果做起來我也覺得很不賴唷!!!
裡面這次依然做了兩個分隔小內袋,
這次還加了隱形磁釦,不過放的位置有一小點錯位了,導致正反面織帶有點對不齊~^^"
最重要的是外面依然很執著的車上了一個"SUEKO"牌布標,就是硬要加的啦~嘿嘿~^3^
總之就是希望PATRICIA有喜歡唷!!!
然後希望有一天我們真的可以一起背著去上課捏~~>////<

然後因為之前PATRICIA去年有買了隻SWAROVSKI的黑小貓,
我就買了另一隻同系列的粉色小貓給他做伴~
結果原來他們兩隻是兄妹啊~~我都不知道!!!XDDDDD
還是PATRICIA跟我講的咧~~~還滿有趣的!!哈哈~~


同場加映:PATRICIA慶生貴婦下午茶趴

3/28這天,我跟PATRICIA和婉君約好去亞都麗緻的巴賽麗廳吃貴婦下午茶幫她慶生,
雖然這邊的下午茶只有一種套餐沒得選擇,不過東西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
一開始有鹹的沙拉小點,跟一小杯味道極棒的濃湯,都很讚唷!!
唯一可選的是飲料,我們三人都選了招牌的錫蘭奶茶,可以無限續杯,也果然超好喝!>w<


結果這邊的三層盤只放的下兩人份,所以我只好被迫被孤立自己用一個兩層盤~
我還跟小姐開玩笑說幹麻孤立我呀!!而且降看起來我一個人吃很多!!XDDDD
不過這天大家戰鬥力都不高ㄟ~~到最後還剩滿多的,只好通通打包讓PATRICIA帶回家!!!
我好像吃到剩三樣的樣子~其實有點可惜捏~因為每樣都很~好~吃耶!!
我喜歡它們都不會過甜,也真的每樣有吃到的我都喜歡說!!>w<
只是可能也灌了太多奶茶,然後裙子又太緊!?後來結束後整個胃痛啦我~~^^"


最後請小姐幫我們三個大合照一張!!這已經是每年的定番照!!嘻嘻!!
已經好幾年PATRICIA生日我們三個都一定會聚在一起,
還有PATRICIA加薪啊~叫她BF來拜碼頭啊等等的大事~~XDDDDD
婉君真的是很照顧PATRICIA也很替她擔心的好姐姐,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有婉君在真好!!!
因為我比較小孩子氣啦~所以很多事想的沒那麼週到,陪著PATRICIA吃喝玩樂比較會!!:p
婉君就都會幫PATRICIA想的很多很周詳,真的很可靠呢!!>w<
大家可以這樣一起分享彼此的生活家庭感情等等,真的也是很有緣份吼~
希望每年我們都可以這樣一直嘰嘰喳喳的跟PATRICIA一起渡過人生中的大小事唷!!*^^*


最後要在這邊也再祝一次PATRICIA生日快樂唷!!!
去年妳的生活也算是又起了幾個很大的變化,
雖然那小鬼笨笨的!?不過看妳們還是甜甜蜜蜜的渡過很多時光也真的很替妳開心啦!!
還是希望他可以更成熟一點讓妳多依靠一點就是了~:P
不行的話也沒關係,因為妳知道我們一直都會在的嘛!!
新的一年~要更開心更幸福唷!!*^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