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Patricia的30大壽啦~~~(哈哈~被我在這邊公開年齡~XDDDD)
而且今年很巧的是3/28是她的農曆生日,而3/29是她的國曆生日,剛好連著兩天呢!!!!
不過因為她最近的schedule真的是一整個滿檔啦~~所以我在一個月前就要先跟她喬好留個時段給我捏!!!
後來我們就約了3/28這天跟她的另一位好姐妹婉君,決定來個唱歌+下午茶趴囉!!!耶!!!>/////<


於是前一天晚上我就開工來做答應Patricia很久的草莓奶油蛋糕啦~~~不過這次我決定要做個比較不一樣的版本!!!
我在日本網站上看到這個半圓型的食譜覺得超可愛的~就想說來挑戰看看~~
果然這個造型是不是挺有趣的啊~~哈哈!!XDDDD


最上面的草莓我還有切開想說弄成小愛心狀~~果然眼尖的Patricia有發現耶~~開心!!!>W<
然後裡面內部我是儘量能塞多少草莓就塞啦~~哈哈~~~誰叫Patricia就是一個草莓控嘛!!!XDDDD


不過後來很好笑的是,我完全沒辦法把蛋糕完整不受破壞的拿起來放到盒子裡,結果只好連盤子都一起放進去!!= ="
而且因為高度也比較高,蓋子也沒辦法全蓋起來啦~會頂到最上面的那顆草莓~:P


因為想說錢櫃也不一定會有蛋糕刀,所以我還連刀子都帶了,一整個超好笑的~~~XDDDD


壽星先來照一張~~Patricia戴的項鍊也是我當天送的另一樣禮物唷~~是她很愛的Disney小精靈項鍊~
剛好她這天本來也沒戴項鍊,一整個就是配合的恰恰好嘛~~~不過照起來還真閃!!!!>////<


Patricia跟婉君也來張合照啦~她們兩個家住的很近,就跟我家到Emma家差不多~嘻嘻~~
我們都覺得有好姐妹住在附近真的很好耶~~沒事走路就可以串串門子又可以彼此照應吼~^^
不過我們三個這天都在說是不是真的老了啊~~以前一起出來唱歌一下子歌就可以點一堆~~
結果現在看來看去還會不知道要唱啥耶~~~真的年紀愈大就會愈脫節嗎...遜掉了啦!!!!!囧rz


唱完歌以後,我們就到SOGO敦南店旁邊新開一陣子的"向 the brunch"去吃下午茶啦~(總店是我有去天母外拍過那家!!)
結果這邊雖然還是滿漂亮的~~但是感覺裝潢還是有比總店遜色了一些捏~~
不過一進去裡面果然還是女生居多~而且大家幾乎都是會拿著相機一直走來走去拍來拍去的啦~~哈哈~~:p


壽星大人說這攤她要請~結果就厚臉皮的給她請了啦!!!我怎麼覺得我一天到晚都在被妳請?= =?


在上菜前我們就在那邊一直亂拍,這張被婉君說我們兩個實在是"意味不明"啊~哈哈哈~~
因為那邊是個壁爐的感覺嘛~~我本來要演賣火柴的女孩縮在那邊,只是我們借不到火柴當道具啦~~XDDD


婉君說這個燈挺漂亮的,就叫我先去當model來試照看看~~我說今天主角又不是我,我要幫她們兩個拍~~
結果這兩個人說反正我常在當model被拍~~就叫我快點閉嘴站過去就對了~~噗~~:p


這張Patricia妳也躲在我太後面了啦~~~XDDDDD
不過本來我們還不知要擺啥POSE,差點在這邊演起鹹蛋超人,被婉君阻止了~~~^^"


這張感覺就正常多了FU也比較對啦~~哈哈~~
我現在才發現Patricia的內搭深紫衣跟後面的背景超大的咧!!!!


上菜前先各來一杯蘋果汁,還不錯喝耶~~然後這是我們的座位~~^^


這是我跟Patricia點一樣的切達起士培根漢堡,很好吃耶我覺得!!!!
只是因為我們覺得整個合在一起吃很難咬,乾脆都用切的分期付款來吃啦~~哈哈~~
但是不管是漢堡肉還是起司還是培根,甚至於裡面的酸黃瓜我覺得味道都很讚耶!!!!挺推的唷!!^^


這是婉君點的煙燻鮭魚蛋捲,似乎也很不錯吃唷~~看起來外觀也煎的很漂亮吼!!!


我們的三杯熱拿鐵上面拉的花都不一樣耶~一個是愛心一個是蘋果一個是葉子!!
然後原來我們三個小時候都很愛啃方糖~噗~~所以大家看到附的糖都很high的拿起來吃~~
結果原來那個不是正統方糖啦~~~>"<

不過這天其實一大早起來我就有點不太舒服,大概到錢櫃還沒一小時的時候頭就開始痛了起來囉~@"@
後來一直撐撐撐~~~頭也愈來愈痛~~~雖然還是玩的很開心聊的很開心~但頭痛就一直如影隨行的伴著我~~= =
一直到了差不多快4點吧~因為真的感覺不太行了,而6點我又有另一攤電影晚餐約~~
所以只好很不捨的先跟Patricia和婉君告假一下,想說回家咪個一小時休息一下下也好囉~
不然晚上那攤我大概就會直接陣亡了~~~= ="
還好婉君跟Patricia也好一陣子沒有update彼此很多消息啦~~所以我想妳們之後一定又聊了一個超久吧~嘻嘻~~
在這邊還是要跟Patricia說聲不好意思啦~~我真的是太遜了!!!沒有陪妳到最後~~~>"<
不過還是希望這天妳有開心唷!!!!
終於跟我們一起邁向三字頭,也算是一個新的人生階段開始啦~~~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妳能做愈來愈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常常被別人綁著儘量為自己開心的活吧~~~
"人蔘"雖然有點難找,不過我相信我們還是能自己把它養的不錯啦~~哈哈哈哈哈~~~XDDDDD
Happy Birthday啦!!!!*^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