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嗎?農曆年的最後一天我跟小亮有到微風B2的Dean & Deluca吃過一次~
但是那次我一直懷疑是點錯東西,所以才會導致不太合我們兩個的口味以至於覺得soso囉!!!
這次我們決定要再給它一次機會,於是決定趁著看早場電影前順便去吃吃看它們的活力精選早餐唷~~^^


這天我點的是B餐的-經典火腿雙蛋(實品圖為左下),有一塊吐司對切+一個牛角可頌,再配上雙蛋&培根&熱狗&薯餅~
飲料則可以選咖啡or茶or牛奶or巧克力or果汁~~一整個就是標準美式早餐的配備吼?哈哈~~
而小亮C餐-經典活力蛋堡(實品圖為右下),則是少了培根,而多了一塊漢堡肉降!!!!
這裡的牛角可頌意外的好吃,本來我是沒抱啥太大的期望的,誰知道一口咬下去的那個酥皮香味整個很讚呢!!!
培根,熱狗以及薯餅的味道我也都覺得很不錯唷~鹹度適中,調味也都很很合我們的味口說~~
小亮的漢堡肉也是很受他的好評,我偷吃了一口的感覺是覺得有保持住肉的軟嫩而不會像很多地方弄的乾乾的~~
比較可惜的是咖啡感覺有一小點淡,第一口喝還ok,但是喝到後來就覺得有點太水了啦~~^^"

不過這次的早餐我們兩個都覺得還挺滿意的耶~~還好有再給它一次機會!!:P
而且這裡的價位150/200/250跟PAUL比起來的話,感覺有比較便宜一些~~~
(因為這邊最貴的差不多是PAUL最便宜的價格啦~~)
當然一家是美式一家是法式,東西跟氣氛都不一樣應該不太能拿來比較啦~~
但是比起來我們會覺得這裡以後會比較想偶爾來吃吧~~尤其是要來微風看早場電影的話一整個就是很方便嘛!!!

喔~~對了!!!這次的照片是用我的新手機F488拍攝的唷!!!
雖然我一直都沒有很滿意它的照相畫質,但是以手機來說應該也算還ok的啦~~
偶爾出門沒帶相機臨時又想拍時,還是可以拿來充數一下降~~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