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距離去年12月的聚會~~這次我們80%人妻集團的聚會竟然就降過了大半年啦~~
其實四月的時候本來我跟八珍就有說到要再來約~不過因為本人4-5月整個行程滿到嚇死人~
自己後來也就忘了這檔子事啦~哈哈~~(被巴~XDDDD)
這次也是八珍因為放暑假了~又跑來問我要不要約看看呀~結果沒想到這次倒是很快就橋好了呢!嘻嘻!!
只可惜今天早上心萍的老公突然被叫去公司加班~所以心萍只好留在家帶妮妮繼續當個好媽媽啦~~
嗚嗚~~一整個好殘念唷!!!Q___Q


本來這次我們想約去在東區也很有名氣的hana啦~~
因為我覺得那邊一整個就是很溫馨可愛的鄉村風,鬆餅也很好吃,應該大家都會喜歡的~
誰知道竟然將近一週前就已經一店二店都客滿了咧~~==
後來想了半天,還是決定帶大家來這家"向"好了~因為除了我以外的人都沒來過,
而這家的裝潢應該女生也都會喜歡吧我想~~^^ 當然東西也是很好吃唷!
不過就在我們約定的時間1點半整,我跟emma正要下小亮的車時,竟然就降給我們下起一陣大雨!!!==
結果因為emma可愛的小傘被雨吹翻了,我們兩個一整個手忙腳亂的在那邊耍了一陣笨蛋,哈哈哈~~
後來本人又開始自然卷的頭被雨淋+風吹了一整個變瘋婆子,我電棒都白捲了~囧
八珍也因為沒帶傘而被卡在sogo敦南店裡面,最後竟然超市的可愛歐巴桑借了她一把愛心傘,
但是要用的時候竟然發現它是壞的~~Orz
奧妹晚了一點到,後來又因為雨更大又多坐了一站公車,來的時候簡直就是全身濕~
所以說這次的聚會還真是一開始就耍寶喔~~==
不過大家可以又這樣聚在一起開心的聊天聊近況,就算被雨林也值得的啦!!!
這次我們點的東西其實跟之前也都差不多,所以我也就不一一介紹啦~~
倒是這邊的咖啡杯真的很可愛耶~~每次看到都會好喜歡唷!!>W<


其實每次這種聚會我一般是不會把單眼相機帶出來的啦!!
一方面是因為很重~再一方面是我也只會把它當傻瓜相機用嘛~~哈哈~~
但是今天因為只有約吃飯也不需要跑來跑去的,來回又都有小亮接送,我就一時心血來潮帶了~
沒想到剛好激起了奧妹跟emma更想購買單眼的衝動呀~~噗~~
每照完一張奧妹就要誇一次單眼的畫質跟fu就是不一樣~哈哈哈~~XDDDD
不過今天我們坐的地方剛好光線也很棒啦~~所以真的每張照片的顏色都好美唷!!!>W<
(這張是emma在試照的!!)


換我充當攝影師~此時大家都還很正常~~都是端莊美美的淑女唷!!


換奧妹當攝影師~這時我已經又開始不安份了~~不知道拿那個花是要幹嘛~~XDDD
然後鏡子裡面奧妹的腿整個好細唷!!!>////<


奧妹說用我這台相機因為這顆鏡頭不能變焦比較不會取景~
但是其實我覺得這張放到電腦上看也很不錯啊~~不同的fu啦~~^^


這張我覺得我們很像在拍相親照~^^"
但是本人的頭毛也太亂了一點吧~~~囧rz


換emma當攝影師,我硬要拿emma做的包包來拍照~結果奧妹只好拿椅墊.......


Emma叫我們坐到另一桌去拍看看~~不過這邊因為剛好向光所以有一點暗掉了啦!!


後來請店員幫我們拍一下大合照~結果店員的腳也入鏡了~哈哈~~:p


最後是很少拍照的八珍來當攝影師,結果也是自己入鏡好多~XDDDD


忍不住一定要搞怪的我,開始了一些意義不明的舉動~~~^^"


這張emma又笑的整個很天然~~


奧妹被我們指責都沒有搞笑~這張的表情也超好笑的~哈哈~~
然後emma不知道持續在開心什麼~我則是連餐巾都可以拿來演~


奧妹說我這張的表情很古代~~我也覺得很有那種歌仔戲含羞嬌笑(什麼鬼!?)的fu~~(被吐XDDD)
然後我覺得emma跟奧妹這張都還是很美啊~~~


我們就降嘰嘰喳喳了一個下午~大概聊了3個半小時耶~~果然很厲害~~
不過因為真的好一陣子沒見,實在是有很多消息可以update啦~~嘻嘻~~
大家的生活都是過的很忙碌但是也很充實呀~~不管是工作、家庭還是興趣娛樂~都很認真的過唷!
奧妹還說我們這樣半年才聚一次實在太少啦~所以就約好了以後要每季來辦一次~
然後大家輪流當總召,要負責聯絡大家的時間跟想地點,真的是很不錯的提議耶!!
奧妹自告奮勇的接下10月份的第一次總召,很期待唷!!^^
最後我們還不忘在門口再來照個幾張當做留念~
只是因為這明明是貴婦店結果我們剛剛在裡面很沒氣質的搞笑亂照講話又很吵,就不好意思請店員幫我們拍啦~^^"
我想以後我們可能還是不太適合當貴婦~因為我們的音量好像都滿驚人的~哈哈哈~~~XDDD

很開心的一個下午~~期待10月份的聚會~~也期待可以看到心萍跟妮妮捏!!*^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