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EMMA的生日3/22,本來我們是打算約去武陵露營然後順便過的~
不過因為露營組裡面有兩家臨時有事,後來就沒有約成功,而EMMA家就打算找家人自己去囉~
於是上週四我們就臨時決定提前一週先幫EMMA慶生囉~
只是EMMA一邊跟我喬時間,其實我一邊心裡在冒冷汗呀!!
因為雖然上次我假藉擔任她服裝造型顧問潛進她家時,有藉機檢查她的化妝品,
然後想好要買哪些她欠缺的化妝品給她了~
但是要送EMMA的禮物, 怎麼可以缺少一些手作的元素呢!!
那天我在她家四處偷打量了一下,就想起去年我們去鹿港時有看到一間袖珍工房,
裡面賣了很多迷你可愛的袖珍娃娃屋,也有DIY的材料包可以自製這樣~
想想這些歐式日式的小房子既可以拿來當擺飾,又跟EMMA家的tone調很搭,那就降拍版定案囉!!

只是這系列娃娃屋其實有很多款耶~除了這個畫廊以外,還有啥咖啡店園藝店雜誌舖的,
所以我就一直處於鬼打牆的狀態中沒辦法決定到底要買哪一款~
結果一直到了週四敲定了週日早上要慶生,我才火速的衝上網去訂了這款畫廊,
最慘的是,它要週六下午才會到貨呀!!*___*
後來我開工的時間是周六晚上七點,本來還想說應該不會很難吧~結果一拆封的時候我整個有點傻眼!!!


你們看看這個圖,除了那個門跟那個空無一物木盒以外,其它的東西全部都是分解的!!!!O_o
(因為我時間太趕沒有拍照,這是上網找來的照片~)
連那些畫框都是要先一條一條把小木頭粘好,再貼上裁下來的花紋紙&畫作才能完成唷!
還有讓倩怡很驚嚇的畫筆,是要先把麻繩搓開變細絲, 再用銀色膠帶貼到小鐵絲上做成的!
所以整個就是很搞工又需要很多時間吧~QQ
再加上其實它的東西尺寸並沒有到非常精確,很多東西還要再自己修整過,
這樣一來又更增加了作業時間說......囧


一開始我是想說~老娘我就跟你拼了~大不了今晚不要睡覺嘛!!
不過因為它附的膠有點像白膠一樣,整個也太不黏了啦~~
很多時候我以為東西已經乾了,結果一拿起來還是又散了掉了...= ="
後來差不多11點半的時候我只好開始呼叫救兵王小亮拿出我們家的AB膠加入戰鬥!!!
剩下要黏貼的木頭類就交給他,而我就負責剪紙類的黏貼~
(好在是EMMA要請客所以現實的小亮才願意下海幫忙啊~~XDDDDD)
我們兩個一直做到快三點才完工,想想還好小亮有幫忙,不然我真的不用睡了~
而且到最後其實那個畫面真的很好笑,
就是我跟小亮兩個沉默+一點呆滯的在做這個,然後sushi在我們床上睡著很爽這樣..= ="
我做到最後自己有時也會突然笑出來,就想說幹麻老是吃飽沒事做自己找些事來亂啊~~^^"
這張照片就是裡面各部件組合完畢的樣子,主要也是因為很迷你所以不太好做啦!!


先來看一下成品的內部吧!!!
雖然這個材料包裡面的東西沒有很精緻,不過整個做出來還是滿可愛的啦~~就真的很有那種FU!!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做所以難免做的比較粗糙一點~但是心意到了就好了嘛!!XDDD


再近一點點看看,那些名畫作是不是挺有趣的呀!?
其實最後我會挑這個畫廊也是因為我們前幾週去倩怡家有看到她去法國各美術館拍了很多畫作,
而這裡面就剛好出現了蒙娜麗沙/拾穗/撐陽傘的女人等等,感覺就特別有緣又親切囉!!
不過那個樹葉本來應該是要更小的,總共要65片!!!O_o
後來我已經做到快恍神了,就隨便剪成比較大片的混過去囉~~哈哈~XDDD


內部的感覺是比較寫實的,而外門面則是很溫馨可愛的歐洲小店風~外面的小花盆也很Q!!
當初也就是喜歡這個淡淡乾淨的藍色調,就覺得很搭EMMA家的感覺啦~~
聽說它現在是安置在EMMA家的電視櫃上面!?下次去再參觀一下~~
希望朱哥哥不要覺得它也是屬於占地方該被丟掉的那類物品就好了~~XDDDD
其實我還有點心動想再做做別的~但真的太花時間啦!!!!


嘻嘻~~拿來跟EMMA之前送我的羊毛氈小蛋糕&Nigiri合照一下~~大家都是好朋友喲!!>w<
不過因為實際上EMMA的生日還很早咧~~所以暫時還不在這邊祝什麼生日快樂了~
感人的還是留到下次再說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偷懶被巴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