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年春節Patricia已經買了幾個game說要在家打Wii當宅女,所以我說那要約一天去她家或是我家一起宅啦~~
不過春節中的時候她又傳簡訊來說想要看"新娘大作戰"這部片~
後來我們就改約了一起去看電影,然後再來我家吃我欠她很久的下午茶囉!!!!*^^*


因為這個過年期間我一樣都是行程滿檔啦~~所以這次就決定做一些比較沒那麼花時間的小點心囉~~
這樣子反而可以多做幾樣,以量取勝嘛~~哈哈~~:p
第一樣我做的是咖啡馬德蓮小蛋糕~雖然我只是材料店買來的普通咖啡粉,但是整個還是很香唷!!!!
比起之前我做過的蜂蜜馬德蓮跟香草馬德蓮,這次的咖啡口味應該是我最喜歡的~~
這也是這天做的三款小點中小亮最喜歡的啦~^^


順便放一下之前沒po過的照片~這是香草馬德蓮~~


這是蜂蜜馬德蓮~~其實長的根本就差不多~~哈哈~~:p


然後這天的第二樣小點是巧克力餅乾棒~
其實我也是在日本的食譜網站上看到覺得好玩就學著做,自己倒也是沒吃過這種東西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烤的太久?結果一整個就是超硬的~我們都笑說根本就像狗狗的潔牙棒吧~~= ="
但是這個餅乾硬歸硬,卻真的是越咬越香越好吃~~所以也不算太失敗啦~~哈哈~~:p


而最後一樣是我用Patricia之前從日本disney帶回給我的紅茶組合做的紅茶餅乾唷!!!嘿嘿~~
然後因為我很捨不得用太多紅茶葉啦~~就把食譜的份量減少一半~~結果做出來只有五片~~XDDDD
我通常自己是都會先試吃一片啦~~所以最後就只剩下四片啦~~噗~~~:p
不過這個紅茶葉真的很香耶~~做出來的餅乾也是超香的~~我超喜歡那個紅茶混在餅乾裡的清香的說!!!>W<


順便也給大家看看這個超可愛的disney紅茶組合~
裡面有一盒紅茶葉,一盒草莓紅茶葉,一盒米老鼠形狀的糖,還有一隻可愛的小茶匙唷!!!


這就是我用來做餅乾的紅茶葉,裡面還有小雪花狀的米果還是餅乾之類的~超可愛的啦~~>///<


這天的三樣小點大合照~雖然少少~~有沒有還是挺有fu的~~哈哈~~
而且妳們有發現今天都是不同口味的嗎??有咖啡~巧克力~紅茶ㄟ~~:p


當然最後也要再泡上一壺紅茶啦~~想當然爾也就是用Patricia送我的紅茶葉唷!!!!!嘻嘻~~>////<
雖然這次準備的都是幾樣小東西而已~但是還是希望可以就先當付付利息啦~~
下次我再做其他比較搞工的蛋糕或是麵包請妳吃捏~~~哈哈~~~XDDDD


最後順便說一下新娘大作戰這部片,我們兩個基本上都是衝著兩位女主角去看的啦~哈哈~~
之前我就很喜歡凱特哈德森的甜美+金髮,當然安海瑟薇帶點古典又時尚的氣質我也很喜歡~~
而這部片整個就是很有趣的輕鬆小品,
主軸雖然是在講女孩子對於結婚的夢想和堅持,但是從旁又帶出了關於女孩子的友情,家人的親情,
還有男女朋友從決定結婚到真的可以順利成婚這段期間的各種磨擦與相扶相持,
搞笑的點雖然很多在廣告的看的到,不過真的看到整個來龍去脈還是都超好笑的~~
然後凱特哈德森片中的老公跟哥哥都好帥好可愛喔~~(大心)
可惜的是凱特在這部片中雖然剪了個妹妹頭,卻看起來整個老很多也沒之前那麼甜~= =
而安海瑟薇我覺得太瘦了啦~快只剩骨頭了~@"@ 不過她穿的白紗真是一整個氣質典雅到破表啊!!>W<
由兩大新生代玉女演出的片子當然在服裝上都很講究啦~~
所以在一堆場景都讓我們覺得很讚嘆這兩個女生平常也就都穿的太有型了吧~~噗~~:P

不過我最近看了很多電影跟日劇以後都會發現,很多在探討男女關係時都會有個觀念~
就是男女在交往的時候,真的是要能找到一個能讓你做自己的另一半吧~~
因為就算一開始努力的保持完美形象,也不可能這樣子撐完一輩子,而且也太累了吧~= =
所以大家乾脆坦然的做自己,坦率的分享內心真實的想法,這樣子也才能慢慢彼此包容磨合~
也才會真正找到一個適合彼此的相處模式呀~~
人一定都沒有十全十美的,有時候覺得對方很討厭,但是自己又何嘗不是有很令人不喜歡的點呢!!!
假如彼此都能連對方的缺點都喜歡的話,那才是能真正攜手走下去的伴侶吧~~^^
喔~還有女生的友情這部份真的也超可愛的~~明明兩個就超好的可是賭上了氣還真的是很幼稚~XDD
不過真的好朋友才能像這樣大吵完還是不傷感情的合好吧~~一整個就是很sweet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