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12月中的某一天~~
Emma小姐突然心血來潮的說要約我們的Fla老師-苑芬吃飯聊天啦~
當然還有我們一起上課至今的同學-倩怡囉~~
而場地就選在我家啦~~因為從我去年搬家至今她們都沒有來過呢~^^"
我們興奮的計劃著計劃著~~
最後就決定我要來煮在日本因為自己太想吃而學會的牛肉麵~
而Emma會去買點飲料小菜之類的來~~^^

於是前一天我便去買齊了材料啦~~
然後花了兩個小時熬了牛骨頭湯~~
再花了將近一小時把牛筋牛腱肉燉軟&入味~~
又做了Kay特製的醃小黃瓜~這才滿意的睡覺去~~

當天下班後~~匆匆趕回家開始做準備~~
把醃小黃瓜和Kay媽做的韓國泡菜擺盤~~
把配菜洗好~蔥切好~
就等著客人要來之前再下麵囉~~~^^

沒想到~~~
苑芬那天學校卻臨時有事走不開~~= ="
倩怡也是沒辦法按時趕來~~要來也要很晚才能到~~
Emma聞訊後也決定不來了~~^^"
結果只剩我和小亮兩個人吃啦~~~Orz
 

看看我們兩個人的晚餐~~賣相也還不錯吧~~>"<
後來我燉的這一大鍋牛肉湯~~
我跟小亮就花了三餐把它們都吃光光啦~~哈哈~~
還真有點寂寞呢~~~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