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3023917-2733661730.jpg  

去年底上完了一期的初級法文,後來因為遇到出國&農曆年假又只能宣告暫停,
雖然是一周才兩天的課程,對於已經離學生時代很遙遠的我,還是有些吃力,
已經逼自己上完課的隔天一定要重新整理上課筆記,上課的當天也都會再複習一遍,
但還是覺得吸收力好差,也記憶的好緩慢~
除了年紀大記性差需要吃銀杏以外!?XD可能跟用的機會少也有很大的關係吧!?^^"

於是最近心一橫,就先把工作方面做一些協調,
然後終於痛下決心報名了每周一到五早上兩個半小時的密集課程,
希望藉由這樣的密集度可以逼迫自己學的更快,也能夠讓我的計劃運轉的更快一些~

因為我是插班生,昨天要上第一堂課之前還真的是有點焦慮!
才隔了三個月的東西怎麼又跟我變的好不熟悉~~明明我也是很認真的唸過咩!Q_Q
不過好在昨天的第一堂課竟然又遇到了我初級班很喜歡的中籍老師,
被她教文法總覺得又清楚又安心,一點都不會想缺課!!!XD
今天的第二堂課是另一位法籍女老師,也是很可愛講的又生動有趣~
班上的同學們也都感覺很活潑又友善,
旁邊的美女同學竟然已經是從澳洲藍帶學完甜點課程回來的高手!
另一位之前曾在留學講座有過一面之緣的同學則是在做日本品牌代理的,
還有幾位麵包師傅,有自己開餐廳的,也有從瑞士放假回來的留學生等等,
大家一邊笑笑鬧鬧的上課,還真的減少了不少我的緊張感呢!>w<

雖然現在才開始上了兩天課,但我已經開始喜歡上了這樣子的生活~
早上起來可以從容的在家吃自己煮的早餐,喝自己泡的咖啡,再稍微看點書,
再加上剛起床還沒有被塞滿的頭腦,上起課來似乎也比較耳聰目明些~XD
希望這樣的生活調度,真的能讓我從擁有美好的早晨進而擁有美好的每一天!*^_^*

ps:圖片中的派是昨晚突發奇想自創的芥茉馬鈴薯雞肉派!
雖是第一次做,但意外的還不錯吃哩!!!而且還很有飽足感唷~XD
等下次再稍微調整實驗過後,就可以把食譜po出來分享囉~~>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