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上了咖啡課又買了手沖咖啡用具以後,在小亮的"脅迫"!?之下,我們就開始了幾乎天天自泡咖啡的生活啦~~
有時候一週會賴床個一兩天就來不及泡,可是我家老公還是不會放過我,因為晚上還是會凹我泡~~噗!!
就是一天沒喝到我泡的他就會不甘願囉!!!!:P 大概只有咖啡豆用完沒得泡的時候才會放過我~~^^"
也不是說我泡的有多好喝啦~~畢竟我也還是在摸索實驗當中~~一直都時好時壞的~~= ="
但是因為我們跟朋友那邊買的咖啡豆真的很不錯耶~~所以泡起來也不會差到哪去啦~~
畢竟就像老師說的~~泡咖啡就跟煮菜一樣~~食材的好壞其實佔一個很大的要素唷!!!
而且能喝自家手沖的咖啡,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吧!!就是那個fu啦!!!^^"
除了咖啡以外,我大概也維持著一週會做兩次麵包的頻率, 而做一次麵包大概可以吃到兩天這樣~~
有時做有口味的,有時做成像三明治般夾些奢侈的料,有時簡單的配上奶油跟果醬,
不管怎麼搭配,只要是自家製的感覺就很健康又幸福的啦~~~>W<

也正因如此,我們就常常都要從家裡直接帶早餐去公司囉!!!!
之前我都是隨便拿個贈品的帶子裝了就跑,結果有次咖啡沒鎖緊就漏出來了啦~~= =
就算有鎖緊,有時候袋子大小不剛好,咖啡杯也都會倒來倒去的感覺很討厭哩~~
後來我就想說乾脆拿上次老媽買給我的防水布來做個愛心早餐袋好了~~這樣子就不怕漏囉~~:p
於是我又開始自己亂亂做啦~~一樣又是版型沒畫直接量了尺寸就開始裁布~~
然後因為是第一次接觸防水布, 沒想到原來它會黏住壓布腳整個車不動咧~~= =
後來我才想到用雙面膠貼在壓布腳上,下面那面不要撕掉就好,果然就可以車了~~嘻嘻!!!!!
只是沒有好好畫版型的結果,布有點裁歪了,車完才發現正面也是歪歪的啦~~^^"

不過這塊布真的也滿漂亮的~~我是在emma丟給我的網站中才知道這種布叫做英式鄉村風啊~~~>W<
然後裡面唯一的一個小設計就是我做了兩個有加鬆緊帶的內袋,可以剛好把兩個杯子裝好不會倒~~
而中間也留了個跟放麵包的牛皮紙袋相同大小的空間囉!!!妳們看看裝起來是不是感覺很剛好呀!!!>/////<
(牛皮紙袋是我之前&現在偶爾跟公司樓下咖啡店買咖啡時都會特意留下來再利用的!!XDDD)
只是這次因為一開始跟防水布抗戰了好一會兒,再加上這塊布的花色本身已經很美了,
我就不多加些多餘的裝飾,只有在正面又硬要車上我的sueko牌布標而已~~~哈哈~~~:p
雖然樣式很簡單,不過因為是為了我們的需求而做的,每天拿著它裝著愛心早餐去上班還是感覺很開心耶!!!*^^*

其實我還想要再加上釦子的啦~~不過還沒買到可搭配的顏色~~
今天也一時心血來潮就先po上來囉~~有加的話下次再來補照片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