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們80%人妻集團的聚會報告又來啦!!!>//////<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前不久我們好像才去心萍家聚會玩妮妮,就降已經又過了3個月了耶!!o_O
這次的主辦人是我,因為之前大家常常聚會都會談到我很愛做麵包點心之類的,
再加上心萍也一直沒有來過我們家,所以這次想當然爾就直接辦在我家來個Kay家下午茶聚囉!!
不然大家老是只看的到吃不到,好像一直會有不實廣告的嫌疑嘛~~XDDDD


其實上週我的行程又是一整個滿檔,再加上公司也滿忙的,人又剛好不太舒服~一整個差點開天窗啊!!= ="
一直很怕說點心會來不及做,或是沒有打掃完畢~~^^"
還好小亮一整個超幫忙的,我們兩個就拼命的燃燒小宇宙總算是趕在時間內完成準備呀~~~
(周五晚去上閃閃時連小乖都看的出我很累呢!週五上班時我一直跟patricia說我好想暈倒~真的是死命撐呀!XDD)
總算還是做出了一桌如我計劃的下午茶點心,家裡也打掃的還算乾淨~小亮還說降過年就不用再大掃除了~哈哈!!
還是給大家看一下我上週的行程:
週一練舞到11點到家,週二爸媽家吃飯&做餐墊&部份打掃&做蘋果派的派皮,週三上fla回到家11點快半,
週四幫瑋瑋幼稚園做小蛋糕+餅乾+佈置餐桌,週五上閃閃回家後還做老麵種烤餅乾,
週六接case跳兩場nobody+回家後打掃+做蘋果派內餡+法國麵包第一批,
週日早上做法國麵包第二批+馬得連+蘋果派+去建國花市+整理廚房+去微風超市,
整個真的有種快成仙的fuㄟ我!!!^^"


其實關於這天的點心菜單我想了很久,也換了好幾次喔!!
實在是因為這週我行程太滿沒有辦法再做更花時間的東西了,所以就訂出這幾樣省時又簡單好吃的點心啦!!

蜂蜜馬德蓮是週四晚上我幫瑋瑋隔天幼稚園分享日做的小點心,因為聽說在幼稚園大受好評!?就決定再做一次囉!
(不過小朋友都嘛是有得吃就好,應該也不太分好不好吃吧!?XDDD)

葡萄乾燕麥餅乾是我們常去的那家朋友合夥開的咖啡店提供的食譜(當初在店裡吃小亮很愛跟他們要的~),
這個餅乾真的也是大家都說好吃耶~~因為它的材料比較複雜,當然吃起來滋味也就比較豐富囉!!!
只是我其實有不小心比食譜多加了一個蛋,不過好像意外的也造就另一種風味~哈哈!!
(話說前一天我先試烤了幾片,出門時忘了收放在流理台上,竟然被SUSHI給我偷吃光光咧....= =")

迷你蘋果派是我之前就有做過,但是沒有發表在網誌只有PO相片在相本裡啦!!
之前我是用市售的冷凍派皮,這次則是更有誠意的連派皮都自己做唷!!>////<
自己做的派皮可能沒有外面賣的那個酥油,不過好像感覺會比較健康一點啦!!:p
然後很好笑的是心萍竟然吃到了保鮮膜!!!這個加料應該讓大家都嚇了一跳吧!!XDDDD

法國麵包則是因為我怕大家有人中午會沒有吃飯肚子餓,或是一直吃甜的會膩而特別準備的!!
這陣子為了做出我跟小亮夢想中的法國麵包,再加上我的手常揉麵糰竟然有點受傷....
所以不惜砸下重本買了台我肖想已久的Kitchenaid攪拌機呀!!!!>w<
而且在經過兩週不斷的實驗之後,終於研發出我們兩個人都很愛的那種外皮薄脆內部鬆軟的口感呀!!
還有剛出爐時真的會有人家說的那種劈哩啪啦的聲響~我第一次聽到響這麼大聲這麼久時都感動到快飆淚了咧!!
果然是人家所形容的"天使的拍手聲啊"!!!!>///////////<
這陣子很多人看到我MSN匿稱都想要跟我ORDER,不過其實這真的要很有耐心耶~~
我一次做兩條就要花費將近5個小時說~而且前一天還要先做老麵種唷!!!所以要量產還是有點難度的啦~:p
不過看到大家吃的很開心我也超開心的!!
尤其是奧妹妳一整個就是大捧場~害我昨天晚上做夢也會偷笑咧~~哈哈哈哈~~XDDDD


不過這兩天我真的忙到錯亂了,竟然到大家快來的時候才發現我忘了買要配法國麵包的奶油&CHEESE了啦~= =
還好因為大家有點DELAY到~我才快點叫小亮飛車帶我去微風超市採買一下!!!
這天特別要提到的是這次我們買到了一種藍黴CHEESE真的超好吃的!!配上法國麵包一整個就是超幸福的啊!
所以後來大家回家以後晚上我就自己繼續吃了好幾塊~~噗~~~:p
另外一個之前在圓頂市集吃到的大蒜奶油起司&亞都麗緻也愛用的奶油也都是很推薦的唷!^^


下午茶的重點之一本來是應該還有"茶"的!!!
但是我就知道也愛喝咖啡&也常在公司泡咖啡的奧妹一定會想喝我泡的咖啡呀~所以我早就有準備好囉!!
結果變成奧妹/心萍/EMMA全部都說要喝咖啡呀~~哈哈~~
不過我們家咖啡就是KAY獨家特調的不冷不熱拿鐵啦~~~希望大家沒有覺得喝起來怪怪的~
至少那個豆子真的很不錯吼?!喝了會回甘~~
奶泡我也有認真打~~然後好歹我畫的四葉草還有個7成像吧?至於愛心大家就忘了它吧~~XDDDDD
當然另外我還是有準備了大吉嶺紅茶,沒有茶哪叫下午茶嘛~妳們說對不對呀!!^^


這天因為小亮想要出門去練GOLF,所以就沒有人可以當攝影師幫我們大家側拍囉~
很少的幾張合照也是我逼著他一定要先幫我們拍完才能出門~哈哈!!!
不過這兩張SUSHI又是一整個很搶戲呀~~感覺就是很歡樂的在那邊湊熱鬧吼~~:p
為了各位姐妹們要來,前一天我們還把他送去洗香香,這天他身上都是嬰兒粉的味道大家都說他好香又好乖!!>w<


比較可惜的是八珍的老公這兩天剛好生病啦~只好在家照顧老公不克前來~所以這次又少一咖說!!
不過能這樣跟大家輕鬆的聊一下午真的還是好開心唷!!!
本來這幾天我是真的很累到有點體力透支,但是反而一見到大家一聊開了就整個精神超亢奮~~
而且一直到大家聊完回家以後我還有種被治癒的FU耶~~就突然覺得好像沒那麼累了~~哈哈~~~
這天印象很深刻的幾個點是:
1.心萍的老公真的是超會殺價的!!!以後大家要買房子還是什麼都可以找他去殺!!XDDDD
2.奧妹矯正過後真的臉型變漂亮很多耶~~而且覺得妳好像長大了很多!!雖然講話還是很好笑~但有比較沉穩的感覺耶~
3.EMMA前幾天剪的新髮型真的很好看~~然後也有精神又年輕又瘦多了啦!!
4.上了小乖的課以後真的很多人說我進步不少耶~所以奧妹跟emma下一期也要跟我們一起去跳~
   我們的小乖軍團真的是愈來愈龐大啦!!XDDD

真的是超開心的一個下午!!
本來我一直很擔心這幾天太忙了又很趕又很累,怕說做出來的東西品質會很差讓大家失望啊~
不過大家都是好人呀~~所以都沒有給我嫌棄~~哈哈~~真的是就甘心+好港動啊!!>////<
很期待下一次在emma家的聚會唷!!!我要打wii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