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篇欠了很久到現在才回來補~
因為這次我們帶的鏡頭不夠廣角啦~很多照片都照不出那個全景~小亮也漏照很多東西~
所以我是特別跟我哥哥嫂嫂當伸手牌要照片來用的!!!
在此先特別感謝哥哥嫂嫂的照片贊助呀!!!!>W<
(不過大部份都是我嫂子拍的比較多啦~因為聽說她技術比我老哥好~~哈哈~~~XDDDD)

今年的除夕到初二,老爸老媽本來是要邀我們一起去住礁溪老爺的啦~~
前年我們去住過一次感覺很不錯,房間真的很漂亮,宜蘭附近也比較多點可以跑,又離台北不遠~
不過今年在開放訂房的當天早上九點,老媽打電話進去以後就一直讓她等了40分鐘,
而且最扯的是等完還跟她說已經都被訂光了~~真的是有夠機車世界無敵跩的耶!!!>"<
反正我們就只好緊急開始再搜尋可以全家一起住宿比較大的地方~
後來我就想起了這家福隆貝悅啦~~有一整棟家庭式的別墅villa,感覺挺適合我們的~~
雖然說聽說冬天海風吹來會比較冷,但是想說重要的是大家聚在一起,就算都待在房子裡也是ok的啦~~:pp


當天因為哥嫂要帶兩個小傢伙行李勢必比較多,再加上我老媽也都會帶些爐子鍋子的,所以我們就還是開三台車囉~
結果一進去以後整個就超high耶~~因為整棟房間還真的很漂亮~~
有大大的客廳,感覺挺溫馨的餐廳,樓下一房,樓上兩房,還有外面大大的庭院,真的很讚的說!!!
(左上圖)從樓上房間拍的俯瞰照,一到了以後老哥就先把瑋瑋最喜歡的玩具停車場擺出來囉~~
(左下圖)有照到小吧台+餐廳+客廳一景,小吧台後來擺滿了我們吃的喝的跟熱水壺之類的非常方便呢~~
(右圖)上面的窗戶裡面就是我跟小亮睡的房間唷~後來sushi被關在我們房間,都會把那個窗戶推開在那邊往下看~:p


這兩張是外面的庭院,有小泳池,發呆亭,還有小搖椅,跟一點可以散步玩耍的草地~~
當初挑到這裡時還有很開心的一點就是,這裡是可以帶狗一起住宿的,
我們也就打著如意算盤想說sushi有這麼大一個院子可以奔跑一定超開心~~
但是沒想到這幾天都遇到下雨,而且後來還愈下愈大,所以可憐的sushi我只能說牠是命運粉不順啊~~囧rz
不過我們人也是一樣啦~住在這邊的幾天都沒有辦法好好的到外面這邊來玩耍,真的很可惜捏!!!>"<


這是院子外面還有一間小淋浴間,應該是專門給去外面小泳池游泳的人用的啦~很貼心的設計唷!!^^


這是哥嫂跟瑋瑋班班住的房間,算是四人房,有兩張大床~~房裡的浴缸也很大,很適合小朋友在那邊泡澡玩水唷~~


這是爸媽住的房間,也是四人房~
這間比較好的一點是它有一個外陽台,可以在那邊坐著喝咖啡抽煙!?看海等等~~~


這是我跟小亮睡的雙人房,一整個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我們兩個都很喜歡唷~~
窗台的那邊有軟墊,剛好很適合sushi在那邊睡~ㄎㄎ~~
然後從我們房間又可以看到樓下客廳,一整個就是很方便的啦~~


這張是小亮在拍照時,我很白癡的在那邊裝可愛~~哈哈~~


反正一到裡面大家就開始各自拍照的拍照~玩小孩的玩小孩~~一整個就是很high呀~~


當然我跟小亮還是忍不住要來拍幾張做作的寫真囉~~哈哈~~


帶sushi來的另一個失策是,除了下雨牠沒得出去玩以外,瑋瑋現在很怕SUSHI啦~哈哈~
所以我們都把sushi關在樓上,不讓牠下去怕會嚇到瑋瑋~~:p
本來我們是把牠先放在爸媽房間外的陽台,這張就是牠從窗戶外很可憐的看著我們的樣子~~= ="
但是這天真的很冷,而且外面因為下雨地板也都踩的黑黑的~
後來我們還是把他放進來到我們房間去待囉~~
不過瑋瑋雖然會怕sushi,還是會一直問:"SUSHI咧?他在幹麻?他在睡覺喔?"哈哈哈~~~


混了一陣子以後,很快就到了晚餐時間啦~~
我們訂房的時候就有在這邊的餐廳訂了除夕的桌菜,可惜這裡的東西果然不是挺好吃的~^^"
不過這張小亮跟我到底是在幹麻呀~~:p


吃完那個不是很好吃的年夜飯以後,我們就回房開始玩起了老媽帶來的疊疊樂~超刺激的啦~哈哈~~


看老爸一臉認真的樣子~~不過他常用敲的~我都覺得好危險~~XDDD


果然第一輪是老爸輸了~~哈哈哈~~~


老媽沒玩過一整個超緊張的~結果沒想到她竟然都安全過關耶~~
不過她真的超high的~~每次SAFE以後就自己會跑到旁邊一直叫一直笑~~^^"


小亮看起來一付很專業很厲害的樣子~~


沒想到第二輪竟然是小亮弄倒了~~哈哈~~而且整個感覺是莫名其妙的倒的啦~~:p


嫂嫂凱西也是都很認真~~一整個就是都很安全的啦~~~


老哥是很愛在那邊鬼叫~不過其實也是很穩的好嘛~~~
結果第三輪就在我聽信小亮的讒言下,被我弄倒了啦!!>"<
一人都是輸100~~XDDDD


玩完以後,我們就跑到門口的小屋簷下點起了老哥他們帶來的大隻仙女棒啦~~
很久沒玩了~不管幾歲的人好像都還是會喜歡吼~~而且火花真的很美耶~~^^
放完了以後,大家就各自解散回房洗澡睡覺去囉~~


第二天一早七八點多,趁著沒有下雨,我跟小亮就快點帶sushi到外面跑跑走走放風一下囉~~不然被關了一天好慘吶!!
順便我們也從villa用走的到餐廳那邊去吃早餐,老爸老媽比我們早一點起來所以剛好遇到她們吃完要走啦~~^^"
早餐東西還算多~~就是普通自助式的囉~~我們還是都比較習慣吃稀飯類的中式早餐~ㄎㄎ~~


一吃完早餐結果又開始下雨囉~~所以大家還是繼續關在裡面打混~~
我跟小亮老爸刁起了十三支,而比較晚起的哥嫂一家就慢慢的起來去吃早餐啦~~~
然後之後雨整個又愈下愈大,帶著兩個小傢伙跟一隻狗的我們要跑來跑去也不太方便吧~
所以中餐的時刻就派我跟小亮當代表,去福隆車站買福隆便當來吃囉~~
這天雖是大年初一生意還是超好的,也是排了好一陣子才買到說~~^^"


趁著一個老爸老媽帶瑋瑋去7-11買東西的空檔,我們就偷偷把sushi放到樓下來跟班班玩~哈哈~
班班可能因為年紀還小不懂得怕,還會自己伸手摸sushi耶~~超可愛的啦!!>W<


這張班班摸完了sushi自己還呵呵呵的笑了~~哈哈哈~~一整個超古錐的!!!!!


後來小亮要拿東西餵sushi吃,愛吃的班班也跑過去湊熱鬧~~
我們每次都說班班的眼神跟sushi超像的~兩個在一起排排站實在是超有趣的啦~~
眼睛都是閃亮亮的在說:"給我吃給我吃~~"XDDDDD


因為沒能出去玩,我們就跟飯店租了麻醬來打囉~~
不過除了我跟小亮各算一家以外,老爸老媽算一家,哥嫂算一家,因為隨時都要保持有兩個人要各顧班班跟瑋瑋嘛~~
結果大家換手來換手去的反而手氣還不錯咧~搞了半天最輸的又是我跟小亮了~~
這個過年我們兩個的賭運還真是不太好啦~~= ="


因為前一天的晚餐實在是不好吃,這天的晚餐我們就決定把老媽叫我帶的電火鍋拿出來~~
然後煎起了老媽帶的烏魚子,蘿蔔糕,米血糕,紅豆年糕,又買了些泡麵零食大家簡單一點吃囉!!!!
結果這樣吃也很讚好不好~而且還吃的超飽的!!!!= ="


妳們看~~班班那個想吃的樣子是不是真的有像sushi超可愛的~~哈哈哈哈~~~

不過這天的晚餐吃完以後,因為這邊的房間都沒有暖氣有點太冷了啦~
前一天晚上班班瑋瑋大概都有點冷到沒睡好,哥嫂就說不如他們就先回家好了~小孩子比較好睡啦~~
所以他們一家就先收拾收拾回家去囉~~剩我跟小亮老爸老媽繼續住啦~~
結果整個最開心的可能就是sushi了吧~~因為他終於可以放風了~就開始樓上樓下的一直衝來衝去跑不停~
而且他很好笑還會三不五時的跑去找我爸媽玩~~
偶爾我就會聽到我媽在那邊叫:"哎唷~你很煩ㄟ~幹麻偷親我!!!都是口水!!!"
不然就是聽到我爸在那邊說:"SUSHI來~叫阿公~~"XDDDDDD
其實真的還滿好笑的~~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四個第二天吃完早餐後又打了場麻醬,才開始收拾收拾打道回府~
沿路上又去吃了個台式小吃的中餐,又去喝了個咖啡吃了個鬆餅,在這邊老爸老媽也是跟sushi玩的很開心說~
sushi也在阿公阿媽的寵愛!?下,吃了很多鬆餅哩~~^^"
然後我們就在這個吃的又飽又撐的狀態下,結束了這除夕-初二的三天兩夜之旅啦~
雖然說都只有關在室內沒有玩到什麼,不過大家能這樣聚在一起就是一種幸福囉!!!
我們都說下次夏天倒是想要再來住一次這邊,應該就會很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