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這篇也是拖的有點久了!!!小亮一直唸我說不快點把花蓮遊記寫完還一直寫別的!!^^"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其實我蘇梅島還欠了三天沒寫~~XDDDD)
所以今天有空就快點來補完這花蓮行的最後一天啦~~其實這篇也不長了嘛~比前兩天短多囉!!


有別於前一天的中式早餐,今天則是比較西式的早餐唷~這就是民宿主人很細心要讓連住的客人多點變化吧~~^^
不過真的拖了太久才寫,所以有點忘記實際內容了啦!!!
只記得那一壺好像是南瓜牛奶還是地瓜牛奶!?然後像蔥油餅的好像是用他們自種的菜做的!!當然果醬也是自製的唷!!


這天我們刻意不再安排其他行程,就是想要優閒一點的享受這難得的寧靜時光呀~
所以吃完了早餐,再慢慢的喝杯咖啡,在躺椅上納個涼,看sushi跟威力跟扁嘴吵吵鬧鬧,也和民宿主人們聊聊天,
就是想在回台北繼續衝刺之前,能夠好好的多放空一下捏!!^^


話說sushi跟威力和扁嘴本來是沒啥互動的啦~
但是後來sushi竟然偷跑去後面偷吃扁嘴的早餐,扁嘴就生氣了一直對sushi叫~
然後聽說威力跟扁嘴也感情不好,結果威力反而跑來對扁嘴叫,他們主人說威力應該是在罵扁嘴很吵~XDDDD
不過小亮這兩張跟威力玩的照片怎麼一整個覺得很妙啊!!!!哈哈~~


在餐廳那邊玩夠了之後,趁著check-out之前剩下的最後一點時間,我們就開始在房裡拍寫真了起來~~:P
sushi的背影真的是超有戲感的~忍不住每個點都要來拍一次~~哈哈~~
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這對寶貝爸媽很煩人啊??XDDD


這次帶了兩本書來這邊,結果只有第一天看了一下手作的書而已,
根本就沒時間在villa裡享受那種泡壺茶一邊聽音樂一邊看書的fu嘛~~(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家小亮不看書啦!!:P)
所以只好把書拿來當道具來拍個fu照~~妳們看看!!這就是演技啊!!是不是很像那麼一回事!!(被巴XDDDDDD)


小亮自告奮勇的說他要演"少年維特的煩惱",我說什麼少年啊~~是歐吉桑吧!!!
不過再怎麼看都覺得他是在頭痛~~~XDDDD
還有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我們一家三口都很會演~哈哈~~


很喜歡這間villa外面的小陽台,可惜就是怕sushi會一直跳下水,這兩天我們都不太敢在這邊坐著喝咖啡喝茶啦~^^"
不過這兩張sushi跟我真的很有母子臉耶我覺得~~有沒有很溫馨~~~>////<


照完那些不知在幹麻的相以後,我們就依依不捨的告別後湖水月踏上回家的旅程囉~~
順路又再到了芭崎眺望台,結果就在我去wc的時候,小亮發現了這天這裡出現了兩隻超可愛的小貓咪耶~~
而且牠們都不怕人唷~可以很靠近的拍照或是拿東西逗牠們或是給牠們吃~
兩隻一看就知道是同一窩的手足,只是一胖一瘦,但都好可愛喔!!!!>W<
比較肉的那隻看起來更慵懶一些,瞇眼睛的時候還有點招財貓的fu~當下還真的有點想帶回家咧!!XDDD


後來我就拿著賣店老闆送我的橄欖乾去誘騙牠們!!:P
一開始牠們還真的有靠過來唷~~結果瘦的那隻舔了一下以後大概發現不是好吃的東西,就喵喵喵的跑掉了!!XDDD
感覺牠好像是在抗議我沒有給牠好料的啦~~哈哈~~~後來兩隻就很現實的不理我了!!!Q__Q


回程的路上,我想說反正也是會經過花蓮市嘛~~就又要求小亮再繞過去廟口紅茶買外帶呀!!>w<
實在是因為喝了一次我就深深的愛上了~~至少要再給它多喝個一次嘛!!!
而且前一次我們都沒有吃沙拉麵包跟三明治,這次就乾脆買了在路上當點心吃囉!!嘻嘻~~
不過三明治還是洪瑞珍的比較好吃一點,那沙拉麵包就很不錯讚唷!!^^
另外~在這邊要特別說一下~我們家K娘的小天后RUBY有跟我說因為看我的的花蓮遊記,結果也衝去花蓮玩~哈哈~
然後她也是喝了廟口紅茶就一整個超愛的~~回來後還找了一個超好康的給我~~
就是!!廟口紅茶竟然也可以宅配唷!!!!>/////////////////<
網址在這邊: http://038323846.travel-web.com.tw/
(【罐裝飲品宅配服務】請打038-323846,採貨到付款,運費消費者自付)
請大家要好好感謝一下RUBY的爆料分享呀!!*^____^*


第一天出發的時候還在感冒的我們兩個老人家,經過了兩天的玩樂吃喝休息以後,已經康復的差不多啦~
於是沿路我們又可以大聲的一邊唱著歌,一邊吃喝著點心飲料,整個就是很歡樂的啊~~
不過愈往北部天就又愈陰,後來進入宜蘭這邊就開始下雨囉!!!
還好我們前一天在花蓮遊玩的時候天氣都很晴朗啊~~耶耶!!!lucky!!!!>w<


一路上整個精神很好的我們,幾乎是沒啥休息的就直接殺到了宜蘭這間很有名的阿嬷蔥油餅來光顧!!
這家小亮來驗貨時還滿常吃的,算是他推薦給我的啦~
雖然也是很不錯吃,而且裡面真的蔥包很多~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花蓮炸蛋蔥油餅的酥脆及香味呀!!:p


吃過蔥油餅之後,我們就直接殺回家啦~
不喜歡玩太晚是因為一回家小亮都要幫SUSHI洗澡,而我則是要整理行李洗衣整理照片之類的,
太晚回家的話反而會覺得玩的太累,所以大部份還是能在傍晚之前就到家是最理想的!!^^

這趟旅行雖然已經過了快兩個月了,但是現在一想起來還是覺得超開心的說!!!
雖然去年一整年都沒有出國對我們兩個來說是有點反常啦~不過在國內玩可以帶著SUSHI到處跑,真的好棒!!!
而且這次到花蓮真的也很有種像到國外渡假的FU,感覺很讚唷~~~
聽EMMA說台東也有很多不錯的地方跟民宿,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也帶SUSHI去走走,然後順路還要再繞去花蓮唷!!>w<

好啦~這次的花蓮三天兩夜遊記就到此完結囉~~謝謝大家的捧場收看~
希望某一天我會心血來潮的把已經時空錯亂的蘇梅島也補完.......................................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