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USHI和親生弟弟"嶺"相認的故事,真的只能用太巧了來形容呀!!!
話說2008年6月的時候,我跟小亮有帶著SUSHI去台中一日遊並寫了一篇網誌,
台中一日遊-柏林寵物餐廳&老四川麻辣火鍋
當時的內容就有寫到當天我們很難得的遇到了另外兩隻邊境,可惜SUSHI都不跟人家互動!^^"
結果~前兩個月,照片裡面其中一隻邊境的主人剛好在網路上亂晃就看到了我這篇兩年前的文章,
赫然發現竟然有拍到她們家的狗狗"嶺"呀!!!
更神奇的是,因為她看到了我相本中SUSHI的出生日期,才發現竟然跟她們家嶺是同胞兄弟呀!!
這真的是太太太太巧了~~~果然這就是兄弟的羈絆嗎!!XDDDDDD
於是嶺麻就在我的BLOG留言,我們也就降相認啦~~>//////<

嶺麻之前還寫了一篇SUSHI跟嶺相關的有趣文章,點我觀看
雖然嶺長的比SUSHI還娃娃臉~但是真的好多眼神跟表情都超像的!!!好可愛喔!!!>W<
後來我們還約好了過年期間她們要上台北來跟我們聚一聚呢!!!嘻嘻~~


要聚會的前一天,我做了些手工餅乾要給嶺和他妹妹莫古當見面禮,(還有被我們找來湊熱鬧的豆豆)
不過要做的時候才發現麵粉所剩不多,因為一直下雨又懶得再出門去買~:p
所以很抱歉一家只有寒酸的三塊份呀!!!^^"
但是不棄嫌的嶺麻也寫了一篇嶺和莫古吃餅乾的心得文唷!!超有趣的~~哈哈~~點我觀看


叫SUSHI再表演一下頂頂是一定要的啦~~這張是不是又有很夢幻的感覺呀!?


之前有天我跟小亮逛誠品的時候,意外的看到了這家專賣狗狗圖案T跟包的店,
當下兩個人就很high的各買了一件SUSHI T加一個SUSHI包呀!!!:p
一直沒有機會拿出來穿,今天算是我們第一次狗聚!?就穿出來亮亮相囉!!!


其實本來我是覺得全家穿這樣跟人家聚會也太害羞又有點蠢啦~= =
不過在小亮的堅持!?下,就還是穿囉~~^^"
這張照片我覺得乍看很溫馨~但怎麼其實有點笨呀~~~哈哈哈~~XDDD


這天我們是約在三芝的We Love餐廳~本來是嶺麻的狗友介紹說這間餐廳狗狗游泳很方便唷!
可惜的是這幾天都狂下雨啊~~三隻邊境只好輪流到窗邊去"望海興嘆"囉~~噗~~:p
這是被我們找來湊熱鬧的Diana&豆豆&Anson一家!!!
結果世界真小事件又再度發生,原來嶺麻前一天上台北找的另一家狗友也是Diana認識的耶!!


這是超幸福快樂的嶺拔嶺麻&嶺&莫古一家!!!
莫古是比較少見的咖啡色邊境,而且還有陰陽眼唷~
而且看她照相表情真的超多超有趣的啦!!!


妳們看~是不是上一張還鬼靈精怪的樣子~
這張怎麼又笑的一整個很天然啊~~XDDDD
然後嶺這張也好像SUSHI唷!!!>w<


一開始不知道是不是同性相斥的關係?!莫古大妹妹好像不太喜歡豆豆小妹妹~~哈哈~~
再加上其他三隻狗狗都比較大啦~~
難得一向熱情活潑電力十足的豆豆也稍微不知所措了一下~一直躲在把拔馬麻的身邊呀!!


這天大家假如一陣混亂的時候,有時候我真的也會搞不清楚剛從我旁邊走過的是SUSHI還是嶺耶~
妳們看這張嶺的側面照是不是就也很像SUSHI呀!!


這張兄弟兩看起來表情眼神真的都很像吼!!>W<
不過稍微看的出來嶺是立耳,而我們SUSHI比較是垂的折耳啦~~


這張比較明顯的看的出來,嶺又比SUSHI小了一號~~
聽說嶺也很常被當成女生耶~~跟我們家SUSHI一樣!!!(兄弟都有相同的命運!!XDD)
本來我已經覺得SUSHI夠撒嬌了~但結果沒想到竟然輸給嶺~~~


嶺真的超撒嬌的耶~~好可愛唷!!>///<(雖然嶺麻說他都專門對外人撒嬌!?哈哈~)
而且他真的都會貼著妳的腳坐或站,然後摸幾下就會趴下翻肚了~~
哎唷!!超得人心的啦~~~>W<


這時嶺好像是在等等給馬麻照像~結果SUSHI不知在湊啥熱鬧一起在旁邊等!?
側面好像最像吼!?


這張SUSHI看著嶺舔嘴巴是怎麼樣!!!應該不是性向有問題吧!!XDDDD


不過很可惜的是孤僻的SUSHI果然如我們預料的連跟親生弟弟都沒有啥互動啊!!^^"
所以我才說他這輩子看來只有豆豆這個朋友了啦~= =
話說這天SUSHI跟豆豆兩個還會彼此把球互相推來推去的玩耶~~
嗚嗚~~豆豆真是一直好脾氣又善良的狗狗!!!
每次都被SUSHI追著跑也不會計恨~~~哈哈哈哈~~~~:p


嶺跟莫古兩個倒也是玩樂的很開心~~
小亮看到他們兩個這麼友愛,一直碎碎唸說他也要再養一隻給SUSHI找個弟弟啦~~= =
不過很抱歉~~我們家大樓有規定不能"新增飼養"寵物!!連兔子都不行唷~~^^"
所以~要再養!?等搬家吧~~XDDDD


這張也很妙~~~
嶺看起來怎麼一副很像ANSON家的狗狗呀!!!
也太溫馨了吧!!!噗哈哈~~~


小亮說他要抱著兩隻照相,
不過你們看看嶺跟莫古的表情一個是無奈一個是不屑呀~~~XDD


後來又換抱嶺跟SUSHI,
這大概是嶺跟SUSHI這天最接近最友好的時刻嗎??哈哈~~


嶺麻說也要跟SUSHI拍照~不過SUSHI也是標準的無辜無耐臉呀!!
這是他們倆兄弟的招牌臉嗎?!^^"


 換我也來抱嶺嶺拍照~~不過我不太會降抱~~嶺嶺感覺很想逃走~~哈哈~~


看小亮來給嶺嶺一個北鼻抱~
嶺嶺被小亮抱起來怎麼感覺好小隻呀!!


嶺跟莫古被把拔麻麻叫到椅子上排排坐照相~


此時~旁邊又多了一張空位~~
那當然是小亮準備要讓sushi來湊熱鬧啦~~:p


看看這三隻的表情是不是很好笑!!!
應該是在想說妳們這些把拔馬麻到底要搞什麼鬼啦!!


因為SUSHI一直咬著狗餅乾流口水,
嶺嶺就會很疑惑的看著SUSHI的口水,害我跟Diana一直在旁邊狂笑~~哈哈~


接下來.....豆豆也出場了!!!
四隻狗狗排排坐的畫面真的太好笑又可愛的啦!!!XDDDDDD


這張因為被縮小了所以有點看不清楚~~
其實SUSHI跟嶺嶺都很有默契的瞇著眼唷~~哈哈~~
然後大家各自的表情也都很耐人尋味呀~~:p


這天的女生們來照一張!!!
裡面只有SUSHI是男士混進來唷~~噗噗~~:p


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啦~~~
很謝謝辛苦從台中跑上來的嶺嶺一家唷!!!
雖然很殘念這對兄弟感覺不怎麼對盤!?不過一回生二回熟嘛~~
下次換我們去台中再讓他們多相處幾次看看~~搞不好就打成一片囉~~嘻嘻!!!
當然還有脾氣最好的豆豆~~請一定要繼續理我們家個性很差的SUSHI呀~~
不然他就沒朋友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