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左右小亮突然跟我說他約了加菲週日晚上要來我們家喝酒聊天,因為加菲一直沒來過我們家耶~~
但是對於前兩周工作整個忙到暈頭轉向&連兩週1/3/5都要跑淡水的我,其實是有點晴天霹靂啦~~因為這兩周真的比較忙!!
再加上周六又有大師營的成果展,週日又要回亮家陪他們看新房子的風水等等,真的是比較緊迫捏!!!!
不過身為主婦超人代表的我,當然還是要努力的拼囉~~~~~~XDDDD
後來還乾脆整個露營組都約了~~要來當然要大家一起才熱鬧嘛!!!!!>W<
於是我的週末行程如下:

周五:晚上18:30出發去淡水上大師營回到家已經11點過後了.
周六:早上8:00先去龍山寺拜拜->10:00建國花市買花回家弄盆栽插花->12:00準備成果展的梳妝打扮
         ->13:00去美術館找patricia給她現代舞的票->14:30到淡水準備彩排&15:30正式成果展&領證書->
         ->18:30到家擬菜單&去採買食材&跟老媽借酒杯->21:30開始做手指餅乾邊收衣服洗衣服->
         ->23:00做堤拉米酥&邊整理家理->->00:30開始練習調酒&自己喝到醉= ="
周日:8:00去北投載風水師->9:00到土城開始看風水事宜->14:30到家開始做法國麵包->15:30衝到IKEA買餐具
         16:30繼續做麵包&擺設餐具桌椅(小亮也在努力的打掃家裡)->17:00開始準備我要負責的菜餚->17:45客人到!!
(以上的行程表看完有沒有一整個覺得啥叫馬不停蹄啊~~哈哈哈哈~~XDDDDD)


因為我們家的碗盤全部都是百貨公司的贈品,然後都是零散沒有很多個一樣的,這次就想說趁機去買組多人用的餐盤好囉~
後來就抽時間衝到ikea去採購,還被小姐笑說妳是要開餐廳嗎?哈哈哈哈~~~XDDDDD
然後酒杯是老媽家友情贊助買了多年都沒使用過的HOYA紅酒杯~水杯&威士忌杯則是我們很愛的Moser"酒吧"系列~~
而且我們家的可折疊式餐桌也是第一次全部展開來變成10人座哩~~
只有六張椅子的我們還跑去樓上跟老哥先借了三張來頂著先~~噗~~~~:P


大家看了我以上的行程表以後應該可以瞭解到這次我真的沒有時間準備一些比較複雜的料理啦~~
然後剛好主菜部份是加菲跟阿賢兩家各自認養了,所以我就可以比較輕鬆的準備了些涼菜囉~~^^"
左邊是小亮極力要求要再出現的韃靼生牛肉,因為可以直接配著麵包吃~不過我想大家好像還是會對生牛肉有點恐懼?:p
然後右邊的是為了一定不敢吃生牛肉的朱家夫婦準備的甄式沙沙醬囉~也是用來配麵包的~~^^


左邊的這道也是我準備的,就是蕃茄羅勒馬自拉起司沙拉,因為本來想說配紅酒吃這個很搭,夏天吃這個也很清爽,
不過紅酒最後是拖到了快吃完飯才開~~哈哈~~:p
中間的是賢家來我們家煎的costco牛小排,果然costco的牛肉就是超好吃啊~~很香又很嫩~~>w<
右邊的是EMMA在家裡先烤好帶過來的焗烤白菜,白菜好甜唷!!跟自製的白醬很搭很對味~雖是第一次做但是就很棒了唷!!
可惜的是朱哥哥龍體欠安所以就缺席啦~~


這是整體來起來的樣子,可惜的是竟然沒有照到加非特製的義大利肉醬啦!!!>"<
不過當加菲拿出麵條是牛肉麵用的家常麵時,大家還真是著實嚇了好一大跳,想說有人用這個配義大利肉醬嗎??
沒想到還真的是很好吃一點都不會怪耶~~~哈哈哈哈哈哈~~這也算是一種創意料理嗎??XDDDD


當大家還在廚房區等加菲下麵&聊天時,sushi又被小亮帶到主位上來拍照啦~~哈哈~~
這張emma說他一整個很有主人的架勢~很像是他擺飯局叫我們來吃咧~~噗~~~:p
所以我就幫他加了個皇冠啦~~啦啦~~:P


這天比較好笑的是這個,就是我們家莫名其妙又開了小酒吧~~哈哈~~XDDD
其實是因為小亮前兩週出差時從機場給我買了瓶vodka回來~~但是這瓶vodka的酒精味太重啦~~不調酒根本不能喝啦!!
後來我就想說趁大家來可以調些有的沒的,一方面好玩一方面也幫忙消耗一下嘛~~哈哈~~(<--整個就是強迫中獎:P)
然後也把我最愛的KAHLUA也拿出來一起當基酒給大家選唷~~
這天有被點的是血腥瑪麗<--這個我從以前就很愛喝沒有酒精版的處女瑪麗,不過加菲說有點像波蜜果菜汁~:P
vodka蹦蹦<--這位太太妳黑板上寫錯字了吧~~^^" 
KAHLUA MILK<--這個EMMA跟馨月都說很好喝,應該是女生都會喜歡&好感度高的調酒吧~也是我的最愛~~>W<


不過這對才子佳人都是一喝完整個臉就超紅的啦~~~超可愛的~~兩個都跟QOO一樣!!!XDDDD


開動前先來一張,可惜財妹去大阪了,財哥也臨時有事不克前來,朱哥哥又掛病號,所以這次就7個人出席囉~~
這張其實sushi有一起照,不過被酒杯擋住臉了啦~~= =
還有那個大黑鍋就是加菲帶來的義大利肉醬唷~~也是超好吃的啦!!!>W<


最後大家就一邊吃飯一邊看極地長征一邊聊天啦~~(剛好吃飯前mindy才說看了這部片想養哈士奇,結果電視就在播耶!)
然後最後的甜點就是我前天晚上先做好的堤拉米蘇啦~~~:p
本來因為時間不多,手指餅乾的部份我想用買的說,誰知道跑了三個超市都缺貨~= =
後來還跑去人家義大利餐廳問說有沒有得賣我一點咧~~噗~~XDDDD
那位經理人是很好啦~真的有去幫我問去看~可惜的是他們也不是很夠了~所以就沒辦法~
後來我還是認命回家從餅乾開始慢慢做起啦~~^^"
好在大家都有很捧場~~那努力就有代價囉~~嘻嘻~~>W<

以上,就是一個非常有口福又微醺的愉快夜晚~~
雖然整個是趕很大也忙很大~~但是能跟大家降開開心心的一起做料理聊天吃飯分享,就覺得很棒呢!!!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是可以多辦個幾次,每次都可以換點不同的主題啦~~哈哈~~
(這次大家真的超有默契,沒有約定好卻全部都是做西式料理耶!!!XDDDD)
下次要再換去誰家嗎?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