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到了真的活動有夠多schedule也超滿!!!想寫的東西一堆又沒時間寫~~慘吶~~>"<
今天快點繼續來把花蓮遊記先補完才能寫別的~Q_Q
好不容易在花蓮放空舒緩的心,已經整個又被一堆事塞的滿滿滿啦~~
還好還有照片可以讓我回味一下!!^^"


前文有說到後湖水月的床真的很合我!?所以我在這邊可以說是睡到一個超熟超滿足呀!!!
就連半夜的那些蟲鳴蛙叫的都好像催眠曲一樣,用來當背景音樂還真好睡~XDDD
這天的早餐是中式地瓜粥+各式傳統小菜,有很多都是出自於這邊自己種的菜唷!!!
現在很少有機會可以吃到這種比較傳統的早餐,一整個就有種很溫暖的感覺呢~
然後愛吃鬼威力雖然身上被掛了個請勿餵食的牌子,但他還是會到每桌用期盼的眼神看著大家的食物~哈哈!!:P


果然一夜好眠睡的暢快的我們,胃口也超好的呀!!!!三兩下就掃光清潔溜溜囉~
(洋蔥那盤還沒空是因為我還在收尾小亮就照了啦!!!:P)


撐著心滿意足圓滾滾的肚子,我們一家三口就開始今天的行程囉~~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距離民宿不用5分鐘的秘密海灘~~還真的挺秘密的也都沒有別人說!!!
所以這一家三口就自己在這個很像屬於我們的秘密海灘上演了起來,還演的很開心咧~~(這個pose可是小亮獨家指導的!!)
然後最上面那張sushi的背影整個超有禪意的~~真的是太有戲了啊~~XDDDD


話說我們家sushi好像真的是很愛大海的一隻狗狗耶~~~
已經好幾次了,每次剛到沙灘時他就會開始爆衝~~而且真的衝超大耶~~超好笑的!!
但是也很可以感受到他是真的很開心的啦~~^^


這天因為風還算有點大,濺起了浪花會有點霧濛濛的感覺,遠遠拍過去還真是有種很夢幻唯美的fu說!!!
難得小亮&sushi可以走點偶像劇路線啊~~哈哈~~XDDD


在秘密海灘這邊演夠玩夠了之後,我們就上路往花蓮市區出發囉!!!
這天的天氣真的很棒呢~~有陽光的天空藍到好像螢光藍一樣~
我們就降開著車吹著風欣賞沿路上的美景,真的會有像在國外渡假的感覺說~~^^
唯一最大的不同就是,這次有sushi可以陪在我們身邊呀!!!>W<


這天的第二站我們來到了傳說中超美的東華大學~
果然!!!東華大學裡面的建築跟造景真的很有國外大學的FU耶!!!!
尤其是中間那個湖,一直會讓我想到澳洲黃金海岸的bond大學,
而且湖邊也很多人在那邊悠閒的聊天拍照,就是有一種很寧靜的舒適感吧~~


可惜因為是住在民宿,所以沒有想到說可以帶點三明治還是咖啡之類的來這邊野餐,不然一定超讚的!!!
然後這邊拍起來背景真的好像假的唷~~超有趣的!!:P


不過我們家愛下水的壽司哥,果然在這邊也沒有錯過機會啊~~尤其這個湖這麼大又這麼美!!!
只是旁邊的告示牌就寫的清清楚楚是"嚴禁游泳"的咧~~這一家三口都當沒看到就對了~~:P
(sushi曰:那是寫給人看的,狗狗不在法律規定內啦~~XDDDD)


這邊也給大家看我們sushi下水的鬼祟樣~~
他就不是那種像黃金或拉拉會直接跳入水中的類型,而是慢慢一點一點注意我們有沒有在看他然後偷偷的跑下去~
一開始還會裝喝水,然後還會回頭看我們咧!!!超好笑的說~~~:p
然後就算下水後也只先在岸邊試試水溫&深度,有沒有這麼謹慎的啊~~XDDDD


後來等到混熟了,游的可就悠遊自在多了~~~~~~~~噗!!!:P


就在很多路人的失笑(還是恥笑)注目中,我們又帶著sushi到了湖的另一邊去,結果這次他下水的更快~XDDD
整個就是給它游的很歡樂當自己的游泳池就對了啦!!!^^"


而且這邊鯉魚超多的,我超怕sushi會直接抓魚來吃沙西米咧!!!也有點擔心魚會不會咬他~~
還好看起來是相安無事的啦!!!


等壽司哥游夠了在那邊納涼休息一會兒過後,我們兩個也差不多又開始肚子餓啦~就決定開始我們的覓食之旅~
本來第一站想要吃的是海埔蚵仔煎,不過到了那邊才發現還沒開,好心的旁人說要三點半過後~
那我們就先去了也在附近的液香扁食囉!!!
基本上我是不太愛吃餛飩的啦,這個行程完全就是為了小亮而排的~~所以我們也只點了一碗分著吃!
我是覺得他們的肉餡有很特別肉香,不過小亮好像覺得還好就是了~~:p


接下來我們來到的是超有名的公正街包子店!!!!果然排隊的人潮也不少,而且大家一次都買好多喔!!!>W<
我們是先一人買了三個試看看口味而已,結果一試驚人呀!!!吃第一口我就愛上了!!!>/////<
它們家的皮真的有Q有點彈性,肉餡算是偏甜的口味但是整個就很合我的胃口,肉餡也很香嫩不會過油過乾~
當下我們就決定第二天回程要再來買一些帶回去給家人吃說!!還先跟店員訂了隔天來拿囉!!
然後其實我們還有喝了就在隔壁也挺有名的紅茶,但是我還是比較愛廟口紅茶囉!!
另外也去了附近的"一心泡泡冰",但是這種泡泡冰不像基隆是那種現打的,而是做好放著的那種~~
我們點了兩種口味,草莓的不怎麼優,還是要基隆廟口的才好吃!!不過牛奶的就超香的唷!!!就有讚啦!!!^^


填飽了肚子以後,我們就往古色古香的松園別館前進囉!!!
可惜的是,我明明在網路上搜尋有看到人家帶著狗狗進來遊玩的照片,但是到了門口卻發現是禁止寵物進入的耶!!
不知道是規定有改過,還是人家趁人少偷帶進去之類的呢?= =
反正既然來了還是走個一圈吧!於是只好又請壽司哥小待一下車上,我們就火速的走了一圈,連樓上都沒去就離開囉~
就還是不想讓sushi等太久的嘛~~Q_Q


接著我們來到的七星潭這邊,一整個很寬闊的小碎石岸,讓我們的心情也變的好寬廣又平靜呢!!
而且遠遠看過去的景色,又讓我想起了黃金海岸的MIAMI海岸那邊,超有那個fu的說~
逛著逛著突然想起高中畢業旅行我們也有來這裡耶!!只是後來有整理過後變的更美的感覺~~


在小碎石上面sushi就不太會像在沙灘上那樣狂奔了~~
反而是一直坐在我們身邊,然後迎著風不知道看著天空跟大海在想些什麼哩!!!
這兩張感覺超有雄糾糾氣昂昂的架勢,帥的咧~~:P


一家三口的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小亮是怨恨sushi很久了喔!!幹麻趁機掐他脖子掐到sushi都要翻白眼了!!!XDDD


離開了七星潭之後,我們又到了旁邊的曼波園區,順著木板的步道繞了一圈~
這裡的VIEW很不錯,不過旁邊有些看起來像是通往地下的地道還是防空洞之類的, 總覺得晚上會有點毛~~XDDD
然後我們壽司哥有步道不走硬要去走草皮,結果要跳上來步道的時候沒算好距離狠狠的撞了下巴一下..............囧
還好是沒啥大礙啦~~當下真是一邊擔心一邊又被他笑了個半死啊~~^^"


因為算算時間已經差不多,又開始嘴巴有點癢的我們就決定再回去海埔蚵仔煎去打打牙祭啦~~
誰~知~道~~~這次老闆雖然出現了,但還在準備中咧!!!又叫我們五點半過後再來~~哇哩咧!!!>"<
後來我們就決定先去上次小西介紹的舊書舖子晃晃囉~也算是在附近嘛!!!
果然~這間店好可愛唷!!!>W<
我很少逛這種舊書店,除了以前在光華商場裡面有逛過,或是在日本有逛過那種大型連鎖的,
所以當我一進去就看到有那種家裡小時候看的書籍時,一整個就覺得好HIGH又好懷念喔!!!!
當下就開始一排排慢慢的搜索了起來,看看能不能找到記憶中很珍貴想要再度收藏的那幾本~~
可惜最後還是沒能找到~~雖然有點殘念~~但是那個尋找的過程伴隨著一點年輕的記億,真好!!^^


本來我們來這邊還有一個目的,就是想看看那隻很可愛的店貓,可惜這天牠竟然不在呀~~
倒是外面的木桌上有一隻小黑狗很不客氣的就睡在上面~而且還睡的超自在還會一直換姿勢咧~~我想牠應該也是店狗吧!?


逛完舊書舖子,我們看到旁邊有間女神咖啡,這天還沒有喝過咖啡的兩個人當場就決定去喝個一杯小坐一下啦~
看到菜單上還真的有女神咖啡這品咖啡,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就是有加白蘭地或是威士忌的咖啡呀~~
被小亮說是酒鬼的我,當然要點一杯來試試囉~:P
可惜的是這天白蘭地用完了,我只能點加威士忌的,喝起來還是比較不習慣啦~^^"
小亮的拿鐵也算是中等,因為他現在喝慣我泡的在外面常都嫌東嫌西的~~XDDDDD


因為一直在等蚵仔煎開門實在是餓了,我們就決定改變計劃先去吃幾樣別的好了!!
我們先來到了"蔡記豆花",本來早上要去東華大學旁的分店,結果竟然收掉了......囧
此時發現市區裡面也有一家,就來試試小亮最愛的花生豆花囉~~果然也是比較傳統的那種滋味,我們都還滿喜歡的!!
這邊還有一隻超可愛的馬爾濟斯店狗,她真的很漂亮耶~~洗的很白又好香,感覺也很撒嬌又黏人,好想帶回家啊!!>///<


接下來我們就來到了蔥油餅街來買這家超有名的炸蛋蔥油餅,結果看到排隊的人潮一整個很驚嚇!!XDDD
去領號碼的時候也是很可觀啊~~記得要等個2-30號才會到我們,而且大家一次又都買好多!!^^"
不過這個等待告訴你真的是值得的!!因為真的好~~好~~~吃~~~啊~~~~>/////////<
這裡的蔥油餅榮登了我心中蔥油餅NO.1的寶座說~~(對不起了宜蘭的阿嬤&三星蔥油餅XDDD)
真的超香酥的味道又很讚~~好想可以再回去吃唷~~凹嗚~~Q__Q


在等待的時候,旁邊一家飲料店的店狗把小亮的注意力都吸引過去啦!!
因為小亮也超喜歡鬥牛犬的,一直吵著想要想一隻~~:P
不過這隻狗狗真的超可愛耶~~每張拍到的表情都很逗趣又很不一樣~兇狠的這張超有FU的說~~


結果我們過了5點半才回到海埔蚵仔煎這邊,竟然又已經人山人海了!!!o_O
我們不禁在心裡想,這間讓我們三顧茅廬的店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一邊啃著幸福的蔥油餅,一邊排了大約15-20分鐘,終於換我們這一輪囉!!!!
果然這家店會生意好也不是蓋的!!蚵仔真的大顆又新鮮,麵皮有Q醬料也讚,讓平常沒很愛蚵仔煎的我也不禁直呼好吃!!
好吧~~看在這麼好吃的份上,就原諒你們讓我們來了三趟才吃到啦~~~XDDDD


接下來我們就到了南濱夜市,去尋找我看了小西BLOG以後就一直吵著要吃的"林記燒番麥"了!!
結果傳說中排隊總是排很大的這家店,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去的比較早,竟然沒有人!!XDDDDDDDD
小亮還很失望的說,"蛤~那我們不就沒有號碼排可以拿了!!"
老闆就很可愛的說,"你要號碼牌,我就給你號碼牌!!"然後就給了我們一個"發"~哈哈~~
話說老闆真的很可愛啦~人感覺很親切也很愛照相~~:p
然後我覺得他們家的烤玉米,特色是在玉米本身的香甜真的很棒耶!!
因為我們一般吃到的都是在比醬料的味道,但他們家的則是真正可以吃到玉米原本的那個風味,我也很愛說!!>///<
不過南濱夜市說實在吃的跟玩的比重算是一比一?!其他倒是沒有什麼特別吸引我們的小吃了~
玩了一天其實已經有點倦意的我們,就決定到此為止,早點回去VILLA悠哉的休息也好啊~


好啦~我承認我們比較早回來而且還留了點肚子的空位就是為了我又要當酒鬼啦!!XDDDD
這次我們特地帶了KATRINA送我的生日酒過來準備享受一下說~~:P
因為覺得這瓶酒感覺就是很適合用來在VILLA裡面享用的呀~~~
而且我們還準備了些堅果跟小餅乾,一邊喝著一邊吃著一邊看電影,有沒有很給它有情調呀!!!>////<
不過此時我們一整天都超歡樂又在海灘&草地上奔跑,又在湖裡喝水游泳的壽司哥,整個已經睡到一個不省人事了~
還會翻白眼吐舌頭咧!!!!XDDD


因為前一天的天外奇蹟莫名的讓我哭到一個亂七八糟有點沉重,
今天我們就選了也是很多人推薦的輕鬆有趣愛情喜劇"男女生了沒"來中和一下啦~(總不能出來玩還一直哭哭吧~:p)
果然這部片就是可以輕鬆看,同時很多地方又寫實到機車的好笑~~XDDD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男主角耶~覺得他就是那種外表壞壞痞痞但是其實很真性情又體貼的癡心男啊!!!(撒花~~>//<)
女主角則是個性很可愛,應該就是那種和誰都可以當朋友的好好小姐吧~~~
一邊喝酒吃零食一邊看這部電影還真的很愜意呢~也又再一次舒緩了我們的心情唷!!^^


最後,我們又再一次帶著很滿足的心情跟飽飽的肚子,到後湖水月超好眠的床舖上就寢啦~~
我看著睡在我們床邊的SUSHI,我想像他的夢應該就是像這張照片一樣吧~~^^
一家三口能有這樣子的時光,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呢!!*^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