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MV舞目前也是暫停中,因為我想要讓腳好好休養一陣子看看會不會恢復的比較好啦~~
不過本來1/18這天應該要是成果展的,沒想到臨時延期囉~~
所以老師跟同學就說乾脆約這天來聚個餐囉~~ㄎㄎ~~~
地點是約在珮珊老師的好朋友兼學生-小泱的朋友開的餐廳~~(好繞口~~:p)
是位於中山北路老爺大飯店後面巷子裡的-"夢見哈比屯"!!!!


去之前我有先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發現似乎有挺多人會來這間餐廳攝影外拍的說~~
不過我們坐的二樓看起來真的挺普通的又沒啥客人,一時之間就覺得很怪,哪有什麼好拍的呢??
後來吃一吃老師就叫我們要去5樓的陽台看看,一上去才發現原來3樓有包廂很可愛~4樓也比較漂亮客人又多~
而5樓的陽台一整個就弄的超級巴里島的還有發呆亭說!!!這就叫別有洞天嗎?XDDDDD
很可惜的就是附近的view還挺煞風景的~^^"
這張是蔓婷,我,雅芳~被大家笑說坐這麼開感情是很不好咩???:PP


好啦~~這張坐在一起有沒有覺得感情比較好啦???XDDDD


這張是蔓婷(姐姐),雅芳(妹妹的好友),瀠婷(妹妹)跟我唷~~~
學MV舞也挺久了~同學也是一直來來去去的~~我們四個算是目前留最久的固定班底吧~~^^
雖然上一期她們三位剛好都休息,這一期又換我休息~整個就是一直錯過~~= ="
不過應該下一期開始還是可以一起上啦我想!!!!
而且她們三位都各有各的漂亮,個性都超可愛,人又都很好~一整個聊起天來就超開心的~~哈哈~~
尤其是大家一談到美食跟旅遊總是馬上眼睛閃亮亮的超high的啦~~噗~~~
反正因為好一陣子不見,能這樣一起吃飯喝茶聊天還真的很棒呢!!*^^*


本來我還以為這次也一樣會約很多同學一起吃呢~~結果這次約的人好像比較少啦~~
另外的幾位都是星期日班的固定班底同學,因為沒有一起上過課,所以就比較不知道名字啦~~哈哈~~:p


這張是瀠婷,渝臻,雅芳跟我唷~~渝臻有來上過我們班的一期課,所以比較熟啦~~
而且她是珮珊老師開始教課的第一批學生然後一直學到現在捏~~
整個就是元老級成員又對大家都很熟悉~所以她也是號稱珮珊老師各班的班長說~~哈哈~~
這個大椅子也好可愛唷~~


在上面拍完照之後,我們就下去用餐啦~~
我點的是這邊特有的餐點-"德式熱狗哈比燒",其實有點像大阪燒啦~~
不過我覺得吃起來口味有點甜,也吃不到什麼熱狗的味道~@@
更奇特的是瀠婷明明是跟我點一模一樣的東西,結果送上來的時候不知為啥上面被淋了很多泰式酸辣醬~O_o
而且她的大概是被忘記了吧~~所以是等到大家都吃完在喝飲料才送來~會不會太扯了一點啊~~= =


附餐的起司蛋糕乍看之下覺得應該會挺不錯的~~
但是起司的味道有點淡捏~~底座的部份因為有點椰子味吃起來也不太習慣~算是普普~~


後來因為得知假如有壽星的話會送一個特別的甜點,剛好瀠婷是一月生,我們當然就不客氣的凹了一份來囉!!
不過聽說吃起來也就是普通的巧克力滋味~~好像也沒更特別說~~^^"


最後請店員幫我們照個大合照,中間就是珮珊老師跟她的男朋友火車長唷!!!!
偶爾大家降聚聚真的是很不錯啦~~以後有空要再多來辦辦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