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個多月前,Patricia就告訴我1月9,10,11這三天有swarovski的新品發表會可以去看說~
因為我沒有會員啦~但是patricia有~~所以她可以帶一個人一起去,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啦~~
畢竟我們兩個對這種敗家的裝飾品都比較有興趣嘛~~嘿嘿~~
再說我家老媽也是有會員,所以我家裡也是受惠不少囉~~XDDDDD
不過本來我MV舞那邊是1/18要成果展的啦~~1/10這個周末大概就都要排舞比較忙~我就遲遲還沒跟patricia確定~
沒想到後來成果展竟然就很神奇的自動延到2月中去啦~~哈哈哈~~
這樣一來我終於可以拜託Patricia帶我來見見世面,也剛好可以讓腳好好休息,把跳舞都先暫停囉~~:p


這次的新品發表會是在國家戲劇院裡面,整個感覺很有趣耶~我們還真沒想過國家戲劇院也可做這種場地~
他們是選在有兩個迴旋樓梯下來的地方搭了個主舞台準備給model走秀,
旁邊就擺了很多小圓桌跟椅子給客人看秀跟年度收集品~
而在進到這邊之前的小走廊,則擺放了2009年的所有新品展示櫃唷~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我們兩個一進去就已經被那些商品吸引住了啦~所以也沒有照到整個場地的照片囉!!!:P
其實最近好像真的很流行用我們後面那種白色的小樹來當做場地裝飾耶~~
之前Emma婚禮佈置也是有用到這種~好像是現在的一種潮流~感覺比較自然環保風嗎???
不過我是很喜歡啦~~覺得挺溫馨的說!!!!


而讓我們一進去就整個魂魄被吸走的~當然就是這個patricia最愛的mickey系列啦!!!!!!
一整個超可愛的好不好!!!XDDDDDDD


尤其是這隻大隻的mickey呀~~這次的系列又是做比較有顏色的~一整個就是超Q的說~~
不過價錢就不怎麼Q了~~哈哈~~XDDDD
當然除了mickey以外,今年還推出了很多比較跟環保有關的概念商品啦~~
首飾類的色彩也比以往繽紛許多~~紅的,粉紅的,綠的等等都有~~
最後當然還有2008-2010三年為一系統的年集,去年是熊貓,今年是黑猩猩唷~等等後面會有照片!!^^


而逛完展示櫃後,我們就先到座位上去坐著等秀的開始啦~~~
這邊還很貼心的準備了一些小點心跟雞尾酒跟果汁唷~~都會有服務人員拿來給我們挑選~~
我一看到這個草莓的就馬上說這個請給patricia~~~~哈哈~~XDDDD
不過後來我拿了另一個千層派裡面也有草莓唷!!還真的很好吃耶!!!>W<


他們還有一個滿貼心的地方就是,每一場客人的人數控制在滿少的~~
所以每一對VIP進來,從頭到尾都會由一位小姐服務,而且大部份是妳入會員那櫃的小姐,也比較熟悉啦~
像Patricia的會籍是歸在京華城這邊,服務我們的這位小姐就挺可愛的啦~~
一直很熱心的要幫我們照相,然後講到某些商品時我覺得她比我們還high耶~~
可以感覺的出來她也是真心的熱愛swarovski的商品吧!!!^^


坐了沒多久,新品發表的秀就開始啦~~~
兩位model穿著飄飄的禮服各從一邊的樓梯走下來,還真是美耶~~~
之後的第三位我忘了她是從哪裡跑出來的啦~不過照降看,第三位應該是裡面比較大咖的唷!!!!:p


這位就是裡面看起來應該是最資深最大咖的~雖然三位我都不認識~~:ppp
不過這位看起來就是一整個雍容華貴~非常的有豪華熟女貴婦的那種氣勢,眼神充滿了勾人的自信呀!!!


這位感覺比較有點像甜美的混血兒,走起秀來感覺比較甜比較夢幻一點~~


這位的話剛好都比較沒拍好,但是我很喜歡這位的氣質耶~~
就是感覺比較含蓄小家碧玉,但是卻又優雅秀麗的讓人喜愛~~哈哈~~
但是我說這位太太~~人家看秀應該是在看首飾吧~~結果妳完全就研究起model來了是怎樣~XDDDDD
不過我真的覺得model是一個很妙的行業耶~~~
因為台下其實都會很靜所以都要自己在那邊很投入的演,要是我一定會覺得超乾的~~哈哈~~
還有他們真的都好瘦啊~~~~~~~~Q___Q


秀結束以後,小姐就會拿今年的年集到各桌給大家欣賞啦~~~
這是今年的黑猩猩水晶,手練掛飾,小樹蛙跟紙鎮還有2008-2010的三年系列紀念牌唷~
照片是比較照不出來細部啦~~
不過這次的黑猩猩我也覺得做的很活唷~~~表情忠厚老實到讓人很喜愛耶~~
是那種看了就會覺得很有眼緣的猩猩家族啦~~哈哈~~
聽說明年可能會是北極熊??
反正連三年都是保育類動物就對了~~就是要做一整個系列比較會刺激人家想買啦~~
去年的熊貓也是超可愛的說~~>w<


要走的時候小姐還是一直很熱心的要拍我們拍照超有趣~~哈哈~~
不過這張根本看不出後面是啥嘛~~= ="


這個貓系列是在展示櫃的第一櫃,剛進去時因為前面一堆人所以我們完全沒看到~
要離開時才發現這櫃真的超可愛的啦~~>/////<
一整個就是被煞到~~~哈哈~~我想特別是有養貓的人應該會更喜歡吧~~:p


尤其是這隻限量的patricia最喜歡啦~~看起來很古椎又有點搞笑的我們都會一見鐘情的嘛~~噗噗~~
只是現在景氣不好大家荷包還是都要先顧好~不能衝動啊~~~XDDDDDD

第一次參加這種新品發表會還真的挺有趣的耶~~~~都是托Patricia的福啦~~嘿嘿~~~:p
明年記得再帶我來唷~~~>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