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3023854-1897575160.jpg  

 

2013.06.01
是我離開待了九年的公司,正式成為無業游民的一天~
雖然前一陣子自己已經擅自的進入了半休業的模式(笑xd),
不過跟真正把事情都告一段落並且正式結束的心情還是很不一樣的!
這段時間來一直在整理公司裡的檔案和樣衣,該留下交接的分別歸類,
而用不到的就通通處理掉,一邊丟一邊也是難免有些淡淡的感傷,
畢竟很多都是這幾年來的心血結晶,花了很多時間精力去完成的,
如今也只能通通放下&丟棄了.....

對於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

雖然大方向是有了,不過比較進一步的計畫似乎還有非常多的變數~:P

但是無論如何,繼續努力的向前衝&儲備技能是一定要的!
每天上午的法文課雖然讓人愈來愈崩潰,但也在搥頭撞牆中還是慢慢的感覺有些進步了~
每週一次的丙級烹飪證照班,也到了快要報名考試的時間,該開始自宅練習囉~
過敏和蕁麻疹的問題目前有些嚴重,希望時間多了以後能夠快點把身體養好,
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才會有體力好好的努力衝刺而不受影響!

我還想要做點重量多多鍛鍊一下臂力,以後才可以好好的表演甩鍋拋刀哩!XD
還有還有,也要督促自己好好的再開啟blog固定產文模式,
好好的紀錄自己的生活,各種感想,實驗的食譜,品酒心得,酒食搭配文等等...

呼~怎麼想都有好多好多的事要做唷!請大家多多鼓勵督促我阿!>////<

很感謝身邊的好朋友大部分都是很支持我的決定並且給我很多鼓勵肯定我的勇氣,
但其實我的內心也是非常的恐懼和徬徨的,畢竟這個未來變化很大,
我很希望自己不會變成有勇無謀只顧著莽撞的衝,
而是能一步一步累積自己的能力往夢想邁進,
其實我也沒有想要賺大錢成名之類的,只希望能做點自己真的喜歡的事但足以餬口,
然後跟家人朋友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過日子,有著平凡喜樂的日子就是最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