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陣子天氣轉換大~我終於又中標了!!
總是一樣的劇本,鼻子過敏引起的急性喉嚨發炎+鼻子發炎,進而發燒感冒~
每次都降~很煩捏!!看來我真的該好好的找個辦法好好整治一下我的過敏~
真是愈老愈糟糕捏!怎麼會醬~Q_Q
醫生開的藥說會口渴~還真的耶~灌了一堆水~胃又覺得很不舒服~
雖說可以把某顆藥減一半~但因為過敏症狀挺嚴重的,又不敢減~真是痛苦呀!==
不過不趕文也不行,這陣子有太多事要寫了~還是快點來把日本遊記補一補吧!
不然等等又要跟蘇美島一樣永遠都在未完待續了~^^"
 

話說前一天買了GF1以後,我們的人生從此就有了色彩呀!!挖哈哈哈哈~XDD
一大早著裝完畢就可以來拍自拍,這是一定要的有沒有!!:p
而且我們兩個都是穿上前一天才剛買的衣服唷!>///<
最上面那張是Katrina還在莫名暈眩緩慢動作中,我在那邊亂拍的啦~~
據說她可能是因為前一天在disney shop走旋轉樓梯走到暈?!
或是我覺得她可能是因為我們睡太晚還沒吃早餐所以血糖太低?無解啦!!


終於等到兩人都弄好可以出門啦~
Katrina說我這樣把相機掛在前面很像死觀光客,所以一定要幫我拍一張~:p
但我覺得我的表情還是超爽的!從前一晚開心到現在啊~~哈哈~~XDD


早上11點多的地鐵站,還真是沒啥人耶~
所以我們還可以在那邊拍一些莫名其妙的搞笑照也沒人會看到~:p
喔~今天我們的目標是原宿囉~~
雖說以前渋谷跟原宿都是可以一天一起走完的,不過這次我們的主題是悠閒,
所以拆成兩天慢慢晃也是很給它愜意的啦~一切隨緣囉!!


果然~我們的早餐又直接變成了午餐了~這也算省錢的一種嗎?!XDDD
這天我們吃的是很有名的光麵,以前我記得不管是原宿還是池袋店都常常大排長龍呢!
這次我們來的是原宿店,可能是因為比中餐時間還提早一些,倒是很順利的馬上就有位置唷!
我點的是讓小亮也朝思暮想的つけ麺~而katrina點的則是人氣第一的光麵囉!
我喜歡的拉麵一定是要有點Q的口感~這裡的就很不賴唷!!
つけ麺的湯頭也很讚~katrina的光麵好像也很不錯吃~~果然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呀這家~
而且現在點麵還有特別招待甜點或是加麵的優惠唷!
我們兩個當然是都選了甜點啦~~好吃的布丁跟杏仁豆腐,真是一個美好的結尾呀!^^
(不過杏仁豆腐對我來說是不會好吃的~我不敢吃啦~那是對katrina才是好吃~:p) 


吃的心滿意足的我們,還不忘在店外面跟菜單照片拍照~~
店員不知道會不會心想,這兩隻吃完了還不快滾呀!XDD


跟老媽借的Tod's娃娃布鞋雖然真的很好走,但因為我的腳太會水腫,
到了晚上還是會變成太緊因而會磨腳,
所以還是想說要不要順便看看有沒有喜歡的coverse帆布鞋咧~想買一雙好久了唷!

結果就馬上被我看到這雙夢寐以求的coverse呀!!
外面就是我想要的基本米白色款,但是裡面跟後面都有好可愛的紅格子呀!!>///<
一看到就覺得它是我的了!!完全都沒有猶豫了~~哈哈哈~
(不過這張照片加了框以後竟然格子部分被裁掉了~我現在才發現~==")

後來連Katrina也被燒到,買了另一雙同款,但是外面是很特別的可可色~
於是我們又多了一雙姊妹鞋啦~哈哈~~開心開心!!
看我買完馬上就穿上它,是不是整個又笑的很爽的表情呀!!XDD

換上了帆布鞋以後,我馬上戰鬥力倍增,整個就是衝啊~超舒適的!!:p
在這邊我們有逛了最近日本很夯的Top shop,H&M,Forever 21等等~
這幾家裡面真的都是強強滾呀!!
不過這些比較歐美係的品牌,真的不太是我這種矮個子哈比人系可以穿的~==
所以我只在H&M撿了一條特價的便宜褲子跳舞可以穿~
(Katrina也有買同一件不同色唷!我們是一黑一白~哈哈!)

反而是katrina還有買到一件她穿起來很美很有氣質的長洋裝,高瘦子真好呀!!Q_Q 


逛完以上那幾家以後,果然這兩個悠閒派的人又差不多要累了補充體力,
看到一家似乎有點復古的可愛咖啡店就這麼衝進來囉!!
不過一進來也真的有嚇一跳,因為人還真少呀!跟外面路上的人潮差真多~~XD
那既然沒啥人~~拍照也就拍的更放心啦~哈哈~~
這是我幫Katrina拍的Official相親照Part1,有意者請內洽~XDDD
不是我要說,這張看起來真是有氣質有家教的大家閨秀派呀~~>W<


啊這位人妻妳已經都銷出去很久了,相親照就免了吧!!XDD
不過這張的重點是要給你們看,我自己覺得今天的頭髮卷的真自然呀~
而且在這個燈光下髮色也沒那麼黑了吼~自己還挺喜歡的耶!>W<


Katrina其實是不喝咖啡的,所以她每天都喝紅茶陪我~*^_^*
在這裡我點的是漂浮咖啡,這裡的咖啡果然比較有咖啡味多了,果然是老店有差嗎!?:p


裡面的呈設真的很有復古風,像這樣的店感覺很有點歷史,我覺得很引人入勝呀!
所以看起來會來的很多也都是常客?!
一個人默默的坐在角落喝咖啡看書坐作業等等,也是很輕鬆自在吧!
倒是我們兩個吵了點~:p
 

也是很有古意的收銀台跟櫃檯吧台~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人少,怎麼蛋糕櫃裡面一個蛋糕都沒有呀!!

還好因為我們吃甜點的目標不在此時,倒也沒差囉!


橘紅色的門也很可愛~硬是要再來照一張~~:P
 

喝完了咖啡之後,我們就繼續慢慢的走走逛逛,終於到了傳說中的表參道hills囉!
這是在我離開日本之後才完成的~我也還沒來過呢!


其實這裡面的店我們都知道逛不起也買不起啦~所以純粹是來湊熱鬧~
不過這個斜坡的設計真的很特別耶~可以一直順著走上去都不用樓梯唷~
應該也是這裡的一大特色賣點之一吧!


既然那些店我們連進去都不敢進去,那我們就把目標鎖定在這裡的下午茶囉!
經過了一番審慎的挑選!?終於選定了這家日式和果子的下午茶店~
主要是看上它的東西似乎很精緻價錢也沒貴的太離譜~
看看這一開始送上來的梅子水杯是不是就很美很精緻呀!>//<


katrina點的是秋季限定的栗子set,不過照片又被切掉了~XDD
這張她說怎麼有像在賣農產品的fu呀!哈哈~~
 

我點的是偽壽司的和果子set,是不是很可愛呀!!(我就是愛壽司啦!:p)
最右邊的糯米丸子混入橙皮的清香又不會過甜我好愛!!

中間的栗子也不賴,最左邊的紅豆包糯米本來就是我的菜,三樣都很讚唷!!


katrina的set還有一個重點是要把紅豆栗子餡填到那個餅皮裡面,
不過人家本來應該是一半各填一點,她偷懶全部都直接填在一邊啦~
結果自己填到大爆炸就笑翻了~哈哈~~不過這張笑的好自然喔我喜歡~>W<


噹噹~完成了!!據Katrina說這個餅皮很香又酥脆很好吃唷!
下次我也想試試看!!

其實這天我們在這邊還待滿久的說,反正我們這次的主題就是悠閒不趕進度咩~
而且之前katrina回台灣也總是來去匆匆,再加上我也老是挺忙的~
偶爾約了見面也都是一群人比較多,還真的沒啥機會好好的聊天哩~
這次難得有這種機會可以兩個人單獨出來旅行玩樂聊天,
感覺補上了好多好多這幾年漏掉的事情,也聊了很多兩人現在&對未來的想法,
能這樣盡興的聊聊~真的是好開心唷!>W<
 

很滿意的在這邊吃完聊完以後,就把錢交給katrina去結帳,然後我衝到外面去偷拍啦!
這裡雖然賣的是和果子,但是裝潢還是帶了點現代風,很小巧可愛的感覺吼~^^
我們在原宿的行程,就在表參道hills這邊畫下句點啦~


接下來我們來到的是新宿的丸井本店,這裡的牌子還滿齊全,我喜歡的很多都有唷!
我們每天都為了張羅隔天要穿的衣服搞的有點緊張~(因為沒買到就沒衣服穿~XD)
好在這裡真的不錯,很快的我們就都張羅好啦~耶耶!開心~
而且我們還又買了一雙姊妹靴呢~我是咖啡色的~katrina是黑色的~
其實這雙是前一天我們在渋谷丸井就看上的,逛到了這天發現還是最愛它,那就敗囉!
喔喔~還有這裡的廁所也是漂亮寬敞到讓人驚艷呀!@@
收到先去的katrina線報以後,我就馬上衝進去拍照,還嚇到打掃的歐巴桑~:p
裡面還就甘心的有數間很漂亮乾淨的更衣間,
大概是要讓剛血拼完的好姊妹可以在裡面玩變裝秀吧~:p



採買完畢,很快的又到了晚餐時間,今晚我們吃的是迴轉壽司唷!
話說我住在日本的時候,不管如何幾乎一週都一定要吃一次的呀!!
(看我喜歡壽司的程度,就不難了解為啥我家兒子會叫王壽司了吧!:p)
雖說台灣現在也挺多,但味道似乎還是有差一些,尤其是貝類台灣真的好少口感也不對!
這盤是我跟小亮都很愛的赤貝,真的就是好好吃唷!!
其實在微風的丸壽司也有~但味道就是不太對,然後也不夠脆咩~>"< 
 



這是我們也很愛的つぶ貝~台灣更少見!!淡淡的香甜配上脆脆的口感~真的很讚的啦!
所以我每次回日本吃壽司都會一直跟師父點貝類,師父應該會覺得這個人也太愛吃貝了吧!:p
這天我也是叫了兩盤 つぶ貝呀!!>W<


看看我一下就掃掉了八盤~而且這還是有克制過的結果咧~
畢竟此行需要被養胖的不是我而是katrina呀!那還是控制一下的好~~:p


喂!隔壁的這位小姐妳戰鬥力也太差唷!才四盤會不會太超過!!==
不過看在她說還要留肚子回便利商店去買零食跟甜點的份上,那我就暫且不逼她囉!:p


吃完晚餐後,我們就到了每晚必去的最後一站藥妝店大肆採買囉~
畢竟幾乎所有女生朋友要求帶買的東西都集中在此咩~就每天買一點啦~
買完後在等電車時還幫katrina照了張提著戰利品的得意照~
此時旁邊有位西裝筆挺的上班族先生,竟然主動的問說要不要幫我們照合照呀!
但因為他本來是帶著耳機看起來很冷漠的樣子,所以當他問我們的時候我還嚇一跳哩!
後來可能因為被嚇到,我就謝謝他的好意而拒絕了他~
事後想想我是在ㄍ一ㄥ啥呀!難得有人要幫我們拍合照耶!==
可能是我還不想讓陌生人碰我的"女朋友一號"嗎?:p


回到旅館附近,照慣例要到旁邊的便利商店來買一下晚上的增肥零食,
以前在日本的時候我還有很愛的一種飲料,就是可爾必斯蘇打(不是沙瓦啦)唷!
因為我覺得它比單純的可爾必斯不甜又清爽~
但很怪的是它幾乎都沒有在超商或超市有賣,大部分都只出現在販賣機裡~

這天我們也是沿路看販賣機裡面有沒有這罐~
結果很lucky的在我們今天換一條路去另一家7-11時,被眼尖的katrina找到了!耶!
而旁邊的那一瓶,是酒鬼一定要買的呀!!XDDD
看看上面寫的秋季限定,酒鬼馬上就毫不猶豫的抓了就去結帳了啦!:p
不過說真的這個瓶子很漂亮又好秋天,有點後悔沒有多買幾罐回來~~^^"
  


回到飯店後不能免俗的要來張戰利品排排照啦~左邊是我的,右邊是katrina的!
有沒有看到兩雙很醒目的姊妹鞋呀!哈哈~
雖然樣數看起來又是katrina勝,不過她那幾排假睫毛都是買給親愛的妹妹的啦!
而那幾個浴帽是她阿姨指定要買的,但我們都搞不懂為啥浴帽一定要來日本買啊?==
另外我這邊的電捲棒是幫patricia買的跟凡裟用的是同款的唷!
因為這款比較基本型比較舊了所以有點難找,竟然被我在藥妝店找到真是大開心!
而且價格整個就是超便宜的!!我現在也是用這款唷~jerry推薦的!
但之前在網拍上買整個就是被人家用日幣當台幣賣嘛!==
 

要不是怕行李箱裝不下,還真想多買幾隻來屯咧~:p
所以整個很開心有幫patricia撿到便宜唷!!>////<

以上~就是兩個女人閒逛採買吃好料的第三天報導~
敬請期待第4第5天唷!!希望在這幾天之內可以順利趕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