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趕文趕文GOGOGO!!
就算一邊鼻塞一邊擤鼻涕我也要在這週把日本遊記寫完!!!(嗆聲了啦!XDDD)
是說我真的還欠好多沒有寫喔~怎麼會降~Q_Q
像紅柳樹竟然到現在都還沒有寫~~
但是我想要先看到dvd跟舞團版的照片再來寫咩!不然感覺不完整沒有結尾呀!哭哭~QQ 
 

(呃~會不會離題太遠了啊這位太太?^^") 


這是神清氣爽的第四天!!(因為katrina沒有再暈眩了~狂賀呀!XDDD)
每天著裝完畢後的自拍是一定要的啦!今天一樣兩個人又都是新行頭唷~:p



又去大廳的電腦先看完了有點鬱悶煩惱的公司傳真後,我們就往車站出發囉!
買了GF1以後,我們真是啥都卯起來拍呀~爽!哈哈~
這面色彩繽紛的各線路指標牆我覺得很可愛,舊叫katrina站過去給我拍囉!
而且它們那個牆的顏色可不是亂漆的唷!而是真的有照各條線路的代表色去漆的呢~
今天我們要先坐到渋谷再換東急東橫線去我想去很久的自由之丘囉!耶~
(我以前住日本的時候竟然只去過一次耶~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因為某人的日幣已經所剩無幾,所以我們就先到渋谷的銀行又換了點日幣才上路囉~
(我絕對不會說是某位澳洲回來的K小姐花的太開心.....XDDD)  
 



換好日幣以後,上了東橫線也還是要繼續自拍自拍!
GF1的美肌模式再加上當時良好的日光,果然照起來很不賴~~
不過katrina好像有比較小糊一點!
下次我真的應該自己後退一點,這樣也才不會只對焦到自己~拍謝還跟相機不熟咩!  



哇~終於到了我夢寐以求的自由之丘啦!!
這裡的街道真的是很可愛又好有外國那種小街道的悠閒風情唷~~
看看Katrina今天的裝扮也跟這裡好搭~又自然又清新又青春活力!
而且腳上那雙可可色converse帆布鞋有沒有一整個很醒目呀!(是故意抬起來的嗎!XD)


這張也很可愛~後面是一家很有歐洲風的精緻花店~
在這邊忍不住就會拍起寫真集來的啦!!

難得有女model可以讓我這樣拍~真是太開心啦!!快點練習一下!:p


早上出門前我很無聊的一直在那邊盧katrina要跟我一起穿上第一天買的毛背心!
但是因為這天還有點熱,所以被她無情的拒絕了~(好啦~我就是笑A!!:P)
不過後來我還是繼續很無聊的看到各種背心就一直慫恿她去試穿~
然後一直在旁邊洗腦說妳看看加一件背心是不是也很好看啊~是不是是不是!!
(這個故事告訴我,交到壞朋友就是這樣,跟黃小甄逛街整個就是罪惡的深淵呀!XD)
後來還真的在這家可愛的小店裡面買到了這件她也很愛的流蘇背心唷!
而且價格也很便宜,顏色跟她的鞋子還很搭咧!
最厲害的是出來店門口拍了這張照片以後,我們都覺得那台腳踏車根本就像是她的嘛!
怎麼可以搭成這樣啊~~O_o 
 
 



不過這天在自由之丘這邊我們整個就是有點鬼打牆!!
因為畢竟這趟旅程成行的很突然,也大部分都只是在市區逛街採買吃喝而已,
自由之丘雖然是我強力提議一定要來的,但也只有上網查了一下有哪些店比較有名,
並沒有特別去抄地址或是找地圖~因為看起來好像到處都很好逛呀!
本來有一個念頭突然想要去買本書,但被小亮制止了說我到日本還需要買書嗎~==
後來又看到人家寫說去當地的書店翻書一定是最新的資訊,就想說好吧~到這裡再看!
結果到了這邊以後,連要出哪一個口都不知道~更別說找到啥書店了咧!
(其實後來一度有看到一家書店我整個就要衝進去,結果也被katrina阻止了!:p)
然後這裡的路又有點鬼打牆,一開始還不太熟的時候還整個有繞圈圈的fu咧~
本來我想要找的早餐店-這家賣米的老店"玉川屋",等到我們找到又變成中餐了啦~= = 

(而且我本來還以為它在這邊是有名的店,結果問了賣衣服的店家小姐都不知道~囧)  
好在就在我們亂走亂鑽準備要找別的店來吃時,反而就發現它囉!!^^"
 

玉川屋雖然是賣米的老店,但店裡有賣一些很傳統的日式飯糰跟點心唷!
這也是讓我想來的原因~總是想要吃一點比較傳統不一樣的咩~~
只可惜我們來的太晚了選擇已經所剩不多~不過還好剩下的還是有我們喜歡的口味囉!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連吃的都買的一模一樣~XDD
我們都買了野菇海苔飯糰&甜地瓜&醬油考仙貝&玉露茶唷!哈哈~
這飯糰看似簡單質樸,但是米飯的香真的很不賴,就是那種質樸但是令人溫暖的滋味吧!
甜地瓜的話我們兩個倒是有嚇到,原來它不是真的地瓜,是一種偽地瓜甜點啦!
這就有點太甜了~讓我們兩個吃的有點痛苦~==;
另外的醬油烤仙貝就不錯讚!很香很脆,不會是咬不動那種唷!
本來我們還想說要去買一整大包回來當土產的!結果後來整個忘記啦!!^^" 

  

為了要有野餐的感覺,我們還特地跑回來一開始這條像歐洲街道這邊的椅子來吃~
不過真的大家都在這邊野餐吃東西耶!
我們還有看到家庭主婦帶著便當推著娃娃車就來這邊吃飯,真的好愜意唷!
所以我們在這邊吃的也是很怡然自得囉~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p

吃完我們早午餐不明的飯糰以後,就開始了自由之丘隨便亂逛的行程啦!
說也奇怪,我在網路上查到的店家,除了甜點之森有找到指標以外,其它的完全都找不到!
後來我還問了好幾家的店員,想說直接問他們很有名的afternoon tea,總該知道了吧!
誰知道有位小姐真的很妙耶~一開始跟我說她知道還帶著我走出店外要指路給我看~
結果一走到店外面她想了一下以後就突然又說~對不起~~我不知道了~~==;
這是什麼情形呀!!囧rz
而另一家的小姐就比較好了,有小畫了一張地圖給我~
但是她大概跟我一樣畫畫寫字都很醜,所以畫完整個有很心虛害羞的感覺~哈哈~
不過她畫的這張地圖總算是挺有用的,雖然有一點點落差,後來還是有幫助我們找到唷!
真的是太感謝了呀!!>W< 
 


在自由之丘這邊也是有個好處,就算妳亂走亂逛,還是有很多可愛有特色的小店啦~
katrina就說了~我們也不用一定要找到那些名店呀~逛小店也不賴!
所以我們就一路看到什麼有興趣就進去逛囉~
這裡真的很多家飾居家用品店,或是可愛小物,手作風小物店唷!!
每一家進去都會逛超久的,因為會一樣一樣東西慢慢把玩慢慢看,總覺得每樣都好可愛唷!
什麼碗盤圍巾餐具項鍊耳環圍裙等等,通通都可以讓我們看超久的~哈哈~
後來總算有找到一家網路上人家有提到的300元家飾店,我在那裡也耗了好一陣子呀!:p 
 



稍微逛的有點累了,我們就一路順著往甜點之森那邊前進啦~
終於到了這家傳說中集合了很多甜點專賣店的地方囉~這是女生的天堂吧!!


裡面果然連裝潢都很可愛,一整個就是女性取向的fu咩~~
粉紅色的櫻花樹超Q的~~裡面的籬笆圍欄跟座位也都搭的很有fu呢!!


雖然裡面令人垂延的甜點真的很多,但我們這天的目標只有一個!!
就是這個現作的舒芙雷唷!
堅持一定要等客人點了以後才開始製作,要經過20-30分的等待才吃的到的夢幻甜點呀!


那當然在等待的同時,又是我們肆無忌憚的拍照時刻啦!:p
這是我幫Katrina拍的Official相親照第二彈,一樣請意者內洽~(被巴XDD)
 

當然我也要來幾張寫真囉~
Katrina說她之前幫朋友隨便拍的照片都很有fu~看起來好像是真的耶~有天份唷!!


拍著拍著,我們突然發現在隔壁桌聽到熟悉的國語,而且是臺灣腔不是大陸腔唷!:p
原來是三位也是台灣同胞的女生客人呀!
馬上衝過去請她們幫我們拍幾張合照,當然也意思一下幫人家也拍幾張囉~哈哈~
不過後來我們還偷聽到她們好像在聊其中一個女生被劈腿的事~噗~好八卦喔!XD 



雖說一開始就知道要等20-30分鐘了,但真的在那邊等也覺得還挺慢的耶!
於是我們又開始演了起來~
這張上演的是:"吼~~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來啊~~~Q_Q"
 

不過這位太太更加的莫名其妙,演起了意義不明的量視力是哪一招呀?!XDDD
店員不知道會不會很想把我們趕出去~:p


這是店內的一景,這家店小小的,但也還弄的滿有小巧歐洲風的~
這天因為是週二所以人也不多吧!


這是每天一定要出現的~我一杯咖啡,katrina一杯紅茶去冰!
不過反正每次等待就是我們的閒話家常聊女人心事時間嘛~
其實也沒有上面寫的那麼誇張~(我們只是愛演了點~)倒是都聊的很盡興囉!


喔喔喔~~等待以久的舒芙雷終於出現了啊啊啊~~
katrina點的是焦糖口味的舒芙雷~為什麼硬是比我的大顆!!哭哭~>"<
(本來我們又要點同樣口味的咧~是katrina心一橫換了這個,這樣才能吃到不同的嘛!:p)



我點的是巧克力的舒芙雷~
因為要趁熱快點把那個奶油醬倒入舒芙雷裡面儘快享用避免它冷掉塌陷,

所以我們拍照也拍的有點緊張,一切動作的都迅速確實呀!!:p
看我多專注!


結果你們看,在這種緊張的壓力之下,我竟然可以把那個奶油倒的像用擠花嘴擠的一樣!
有沒有給它灰熊厲害呀!!!(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Katrina還說她這張拍的超好很夢幻,我也老大不客氣的說,是我倒的美吧~~哈哈~XD
不過這裡的舒芙雷也真的很好吃唷!!好濃郁好夢幻甜茲茲的滋味呀~~
有啦~~等待是值得的~~吃完會覺得有幸福唷!^^ 



吃完了幸福的舒芙雷,katrina在店門口的前方不遠處又發現了這些扭蛋機,
結果她果然又受不了誘惑跟上次在disneyshop作硬幣一樣,又跑去扭了好幾個~
不過因為裡面的東西都很可愛,所以都是可以拿來當紀念品送人的,一舉兩得啦!


趁katrina專心在扭蛋,我就在旁邊的大鏡子自拍了起來~:p
話說這件前一天才買的one piece,竟然在自由之丘這邊被兩個店員小姐稱讚耶!>W<
有一位還是自己主動跑過來跟我說這件衣服很可愛很適合我~哈哈哈~好害羞唷!>//< 


這張也有點意義不明,不過不知為啥我滿偏愛的~哈哈~:p


接下來因為身為布丁控的katrina看上了這個用陶器小蜂蜜罐裝的布丁,(其實我也是:p)
就一直要去問這個容器是不是吃完可以帶走~
我本來還想說怎麼可能~結果還是真的耶!!O_o
而且你吃完以後還是拿髒的去換全新的帶走耶~日本人還真的是就甘心呀!!>W<


不過這個容器可愛歸可愛,但這個蜂蜜味的布丁有一點過甜了啦~
所以讓剛吃完舒芙雷的我們有點難以負荷,吃完後整個甜點的quota就到此滿額囉!
雖然一天我忘了是有限定幾個,但味道對我們來說不太算優捏~
喔~然後我的這個容器當然是拿去給最愛"限定品"的Patricia當紀念品啦~哈哈~



從甜點之森要出去的時候,外面竟然下起了一陣不小的雨!
好在一樓那邊有間我一看到就馬上想衝進去的烘焙材料店呀!!>////<
這樣也剛好讓我們可以在這裡順便打發一點時間等雨小一點囉~~

在那裡面我還真的是這個也想買那個也想買,超high的!!恨不得啥都搬回家!@"@
要不是被katrina阻止,我還差點想搬個幾kg專門作法國麵包的麵粉回家咧!XDD
在katrina的理智勸說之下,最後我只意思意思的買了一包250g小包的回去試試看囉~^^"
 
後來等雨小了一點,我們就往車站另一頭的Afternoon Tea那邊去了!
不過因為日幣匯率的關係,在這邊買感覺比台幣還貴耶~怎麼會降!!O_o
所以當然是什麼都買不下去呀!!==還是東逛西逛其它的小店比較實際啦~~ 

然後日本真的有好多很有趣的廚房小幫手小物唷~都滿有趣也滿有創意的~
假如失去理智的話,身為主婦的我應該在這邊也會發狠的亂買吧!還好我還有控制一下~==
然後這家店是我們在亂逛的途中看到的可愛小餐廳~可惜我們已經沒有容量再裝食物了啦!^^"
 

這間專賣鯛魚燒的店也很有趣!當我們經過的時候,店員突然衝出來跟我們說~
這家店有一個傳說中的幻之鯛魚燒-提拉米蘇口味,是要自由之丘有下雨時才會作的唷!
剛好我們經過時只剩下最後一隻,所以店員就衝出來跟我們講這個故事問我們要不要!
但是可惜我們兩個剛剛真的被那個蜂蜜布丁甜到了,再也吃不下甜食了啦!
只好含淚跟這個幻之鯛魚燒說掰掰囉~~嗚嗚~Q_Q

不過這天鬼打牆的還有另一件事,
就是我們來到了自由之丘,竟然沒有找到大地標的小威尼斯耶!!真是太厲害了!
還真的是不管怎麼走都沒遇到~我還以為會很好找哩!==
後來回台灣後一查才知道,原來我們一直沒有走到那一頭去~這就是沒緣份吧~^^"
沒關係~留點遺憾下次才會再去囉!!:p
 

因為後來雨一直都不小,撐著傘在那邊逛不是很方便也有點累,
於是我們就決定回到渋谷這邊來吃晚餐囉!今晚我們吃的是天婦羅很有水準的つな八唷!
以前有帶我爸媽他們來吃過,他們都說好吃呢!!
這天我們兩個又都是點Lady's set~因為裡面有一點生魚片跟配菜感覺比單吃炸物健康咩!
結果它裡面那個筍子飯我覺得好好吃唷!粉喜歡捏~~當然天婦羅的麵衣味道也很讚!^^
又是一整個滿足的一餐呀!
不過最後一道天婦羅冰淇淋整個被我們兩個放棄了,
因為蜂蜜布丁的甜味還在作祟,實在是吃不下也不想再看到任何甜食了啦!= ="



在進去吃那家天婦羅之前,我看到這間賣生蠔的oyster bar也是差點直接衝進去呀!
後來想到要先把katrina餵飽,我就發下豪語說那等吃飽以後要再陪我來吃幾顆也好!
誰知道吃完天婦羅套餐以後整個已經都飽到快滿出來了啦~哪還吃的下什麼生蠔啊~
只好又看著這個令我心癢癢的廣告,含著淚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了~哭哭~Q_Q
我想吃啦我想吃啦我想吃啦!!!>"<(怨念!!)


在我們吃完飽到一個不行以後,就先去了zara晃一晃,因為又要張羅隔天的衣服咩!
結果兩個人又買了姊妹裝的Disney系列T-shirt唷!>w<
只是很好笑~明明我最愛的是唐老鴨再來是米老鼠,但我卻買了米妮~
然後最愛小熊維尼的katrina卻買了崔西~^^"
不過katrina算是有在執行她的"要買色彩繽紛衣不買黯淡色系衣計畫"啦!哈哈~:p
 


逛完了zara以後,我們就直衝藥妝店再去採買朋友們要的東西啦~
出國前小乖還說要我到藥妝店買些很厲害東西回來,不然下一週上課不讓我進去~QQ
所以我還正在傷腦筋想說要買什麼台灣比較沒看過感覺比較厲害的咧~
結果一到藥妝店門口,一個不帥而且有點鄉下開朗關西大男孩感覺的店員,
正在很熱烈的推一款蒸汽眼膜,而且還對我們身歷其境的解說了他自己使用的感覺~

什麼睡前敷個10分鐘一邊聽著輕音樂,就會變得超好眠睡很好之類的~~XD
聽他講的超誠懇愛用的樣子,我馬上就說我要一盒,還被katrina笑我怎麼這麼好推銷呀!:p
但聽他講起來還真的很誠懇耶!完全會很相信他說~哈哈哈~XDDD
後來我們兩個都買了最大盒包裝的,反正回來大家一人分一點當禮物嘛!
結果還真的滿好用的耶~小乖也真的有好評~說用了以後會很好睡覺唷!^^
  
 


在藥妝店採買完以後,終於我們又回到可愛的飯店可以好好休息啦!今天還真的走很遠!
照慣例的來張戰利品照,一樣左邊是我的,右邊是katrina的~
看看今天我們買的東西是不是很居家呀!!
愛漂漂的我竟然只有買一件t-shirt,真是太稀奇了呀!!!哈哈哈~
湯匙叉子正露丸是老媽要的!那個可以直接用來撥馬鈴薯紅蘿蔔皮的手套也是要給老媽的!
另外我在烘焙材料行還是買了不少東西~:p
有250g的法國麵包粉,可重複使用的烘焙墊紙,烘焙布,作櫻餅用的櫻花葉等等~
另外就是些各位姊妹要的,自己想買的藥妝小物囉!
katrina這邊也有要給媽媽的愛心圍裙,給妹妹的烘焙墊紙,給朋友們的小首飾等等~
今天看起來兩邊戰力均等唷!嘻嘻!:p
 

因為已經是最後一晚了,酒鬼當然就可以放心的把那罐秋季限定的啤酒乾掉囉!
沒想到這罐秋季限定的啤酒還真的很好喝耶!!真的有秋天的味道!O_o
(但是你叫我形容它是啥秋天的味道我也不會形容~大概只有實際喝下去才會感受的到吧!:p)

這天的遊記,就由這個酒鬼照來跟大家說bye bye good night囉!哈哈~
敬請期待最後一天的遊記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