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就算是從日本回來已經兩週了~但怎麼還是繼續馬不停蹄呀我!Q_Q
行程表永遠清不空的我真的是好可怕呀!XDD
不過忙歸忙~腦子裡還是一直對於這趟日本行念念不忘哩!因為真的很開心~
所以~就快點來繼續把遊記儘快補完囉!

話說這趟旅行真的可以算的上是"意外之旅",
除了本來沒這個計畫跟預算之外,最近我手邊的工作也算是滿多又挺複雜的,
雖然老媽幫著我跟老爸要了三天的假,但我還真的是一整個很放心不下耶!
(因為客人跟工廠都一直在鬼打牆,每天都有各種不同的問題跟挑戰~XD)
所以雖然只遇到三個工作天,但在出發前我還是洋洋灑灑的列了很多注意&代辦事項,
分發給老爸,小亮,工廠小姐,不然實在怕有些事一拖又是三天會來不及呀!
然後每天在出門遊玩之前,也先去旅館大廳用一下公共的電腦把公司的電文先看過一遍,
再跟小亮把事情交代了解一下,才能比較安心的去走我們的行程囉~
好在旅館大廳的三台電腦在那個時段都沒啥人在用,都不用排隊耶!>W<
只是看到有些內容多少還是徒增一些煩惱呀~但也只能等回去上班再受死囉!

好在我天性樂觀忘的快!?一出門吃到好吃的就可以先拋在腦後啦~哈哈~:p 
 
 



這是我們今天的早餐!吉野家的牛丼!(基本上我們這幾天的早餐都已經算午餐了~:p)
以前我跟小亮來日本都是把牛丼當早餐~只不過小亮比較愛松屋~嘻嘻!
然後明明台灣也有吉野家,但不知為啥就還是日本的比較好吃捏~
吃了會覺得充滿精力唷!(不過店裡也幾乎都是男性上班族居多~而且都吃超快的!^^") 



吃完了以後,我就整個很觀光客的帶katrina去找忠犬小八的銅像~
反正就在涉谷車站口咩~不順路拍一下就不像觀光客了呀!XDDD
不過Katrina可能是害羞!?所以沒有跟小八合照~直接偷拍日本小朋友就算交差啦!:p
  


拍完小八後,眼尖的katrina發現前方有一混血正妹非常的想偷拍人家!
所以我只好很傻的假裝站在那邊給她拍照作為掩護,而她也還真的完全沒拍到我耶!XD


在開始血拼前先來自拍個一張~
不過我一定要嚴正抗議一下,身為瘦子的人拍這種照時躲在後面是非常不可取的行為!XD  



話說OI JAM對喜歡流行日雜的女生來說,應該算是很不錯逛的地方唷!
很多vivi,cancam上面常見的品牌這邊都有,也可以退稅,像LUMINE就不行捏!
喔~然後不知道我們是不是真的年紀過了,竟然連一步都沒有踏進109!
不過109在三年之前對我來說就已經太吵也太可怕了啦~不去應該也是正常的吧~:p
我手上的是我今天的第一樣戰利品,是今年秋冬很夯的毛毛小背心唷!
因為看到好多店員小姐都有穿類似款,我們兩個完全就被煞到啦~~
然後兩個人還買了同款不同色,開心的咧!!:p 
 
 
 



逛完OI JAM,兩個人都差不多累了~(因為我們也都逛的很徹底!:p)
此時正需要補充點糖份跟下午茶咖啡囉~
剛好OI JAM旁的連鎖咖啡店doutor coffee看起來還有空位,櫥窗裡的戚風蛋糕看起來也挺美味的,
於是我們就很乾脆的選了這裡當休息補充體力的地方啦!(其實也是想保持戰鬥力不想走太遠~:p)
沒想到這裡的戚風蛋糕竟然還真不錯吃耶~
katrina點的紅茶戚風有著淡淡香味又不會太甜,我點的大理石戚風巧克力味也好香~
口感組織也很不賴,日本不愧是戚風蛋糕很受歡迎又發達的國家呀!
只可惜咖啡一整個超淡的,有點像在喝咖啡水~==這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啦! 
 
 

休息夠了之後,接著我們又到了OI CITY繼續抗戰,
不過OI CITY普遍的價位都比OI JAM再高了一階,

而且因現在大多都已經是秋裝新品了,實在是沒有什麼買的下手的東西~>"<
還好KATRINA回澳洲後是春夏季,所以她還可以撿一些夏季最後折扣的商品,很划得來唷!!


這是OI CITY裡面女廁很厲害的洗手臺,因為它有水/肥皂/吹風孔一體成形,
沒看過這種洗手臺的我們兩個跟鄉巴佬一樣,馬上就拿出相機拍下來了!XDD 


這是化妝室裡面補妝間的桌子上擺的粉底試用品~
雖然是廣告性質,但因為顏色齊全又有附送小粉撲,我們還是覺得就甘心也就拍下來了!


日本的女廁補妝間都是非常重要也很漂亮的~不過怎麼我們都懶得補!XD 


逛完了OI CITY,我們就跑到了斜對面的disney shop來晃晃,
結果katrina被這台做紀念幣的機器萌到,在這邊做了粉多個硬幣呀!XD
而且本來是在一樓的機器就每款做兩枚了~(一台機器有三款硬幣~)
沒想到爬到三樓又發現另一台~當場繼續做下去!!

 
這就是KATRINA這次做的紀念品全系列啦~XDD
真的挺可愛的~拿來送人也很不賴唷! 
 



不過雖然這邊已經佈置起萬聖節的裝飾,但裡面的萬聖節商品還不是很多捏~
結果挑來看去都沒有看到喜歡的~好殘念唷!Q_Q  

然後關於這張合照也要講一下,一開始門口旁站了一對情侶男女看起來都不算可親,
就男的比較湘南熱血風然後女的比較辣妹風那種,
沒想到katrina跑去請男生幫忙照相時,他整個意外的親切耶!果然人不能只看外表!xd
而且還主動幫我們拍兩種不同取景,真是就甘心!!:P  
 


逛完disney shop後,因為附近有一家日本很有名的舞蹈用品店也有賣佛朗明哥用品,
我們還有先去晃了一下,想說看看會不會有啥好康的可以買, 
不過照慣例日本的fla用品還是都超貴的!加上現在匯率又差,根本想都不用想!== 



晃著晃著已經到了晚餐時間,我就帶katrina來到我此行最最最最期待也最想吃的燒肉店啦!
這家叫ねぎし的燒肉店是統一由店員幫你烤好,然後以一份set的方式送上來,
雖然不知為啥他的分店店面都要做那麼小,但我還是超愛的!>W<  



看看我們兩個這餐叫的多豐盛,都是叫有雙份主菜的set耶!!XDD
總共有兩份牛五花,我朝思暮想的牛舌,還有一份沙拉~(不然都吃肉也不行!)


本來我還擔心katrina小鳥胃會不會吃不下或是吃不慣這種料理咧~
沒想到她倒是吃的挺開心的~而且還說這趟旅程最好吃的就是這餐唷!
果然是英雄所見略同呀!!!!>////<

 

我最愛這家燒肉店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set所附的這碗麥飯+山藥泥呀!!>////<
自從我在日本吃過這家以後,整個就是瘋狂的愛上麥飯,覺得怎麼會這麼好吃呀!!
然後這個山藥泥也是超正點的,因為它有特殊的調味過,所以自己磨的味道都不會一樣~QQ
小亮也是超愛這家的~妳們看這飯這麼大一碗,他都可以再加一碗唷!XD
我們每次到日本幾乎都會到這家店吃兩次以上,
所以這次小亮最羨慕的就是我可以吃這家啦~哈哈哈~~:p 



我本來也以為katrina會不會吃不完這麼大一碗飯呀~
結果她倒是整個很爭氣又認真的在執行她的增肥計畫,跟著我全部都吃光光唷!


看看katrina吃飽是不是一臉很滿足的樣子呀!
其實此時的我也是~能再吃到真是太太太幸福了呀!就算是現在我還是好想吃呀!

吃的超飽超滿足的我們,去一下uniqlo小買一下東西,(因為katrina等不到10/7台灣開幕~)
接下來就要去買我也朝思暮想的相機啦!
雖然說因為sakyraya倒閉給我的打擊太大,其他電器行的價錢也比我查到的貴,
不過因為算起來還是比台灣便宜不少,
再加上這天我們都用katrina的相機在拍,但她沒帶別顆電池也沒充電器已經快陣亡,
當然還有我也肖想這台相機很久了,就決定還是衝了吧!!早買早享受呀~
而且lucky的是,雖然我是9/12那天購買的,匯率還很差,
但因為我是用刷卡付款,而那家電器行請款的日期比較晚,
剛好之後日幣又跌了不少,所以我買到的價錢又便宜了一些耶!真是開心呀!嘿嘿!^3^ 
 
 
 
 



這是我們今天的戰利品還沒拆封之前~
katrina說現在都要拍戰利品跟開箱文來寫blog啦~ 


哇~打開來排排照有沒有很壯觀!!左邊的是我的~右邊的是katrina的!
雖然看起來是katrina那邊勝,但我這邊一台相機就夠狂電她了!哈哈哈哈~
(這應該不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吧!XDD)
然後幫小亮買的內褲襪子也挺醒目的嘛!:p
不過這天回來後我們就發現katrina買的衣服怎麼都是黯淡色系呀!!
不行不行!!於是第二天開始我們就強制執行她要多看亮色系衣服計畫!:p
  

還有我一定要說一下,因為前一篇有說到我沒帶啥衣服打算來這邊直接買,
誰知道逛了半天差點買不到還想說那我明天要穿啥咧~==
好在後來終於順利的在一家價格還很便宜的店買到一套上衣+褲子,
而且就在付錢時,店員還跟我說有送一件連帽厚棉T,整個就是大划算呀!哈哈! 

所以照片裡面最左邊那件是贈品耶~而且還是很不賴舒服又實穿的衣服唷!>W<  
 
 
 
 



最後katrina說一定要幫我跟相機照開箱照~
看看這個人是在演哪一齣呀!笑的有夠暗爽的感覺!XDD
好啦~講了一堆牽拖的藉口總算是買了咩~今晚真的是做夢也會笑了吧!

最後的最後,
這天我們又在katrina煩惱到底要不要洗頭&繼續吃便利商店的甜點下結束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