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已經掛了滿一週病號的我,這週mv舞請假又遇到fla停課,基本上每天晚上都乖乖待在家養病啦~~
只是我也沒那麼會睡覺嘛~~再加上感冒好像也不太適合錄歌做麵包之類的,就想說一天一點縫紉慢慢作囉!!!

因為老媽買來做餐具包的這塊粉紅玫瑰布還剩很多,我還在想說可以拿它來做啥哩!!
剛好上周去四季花緒時,在店裡看到了一款包包很喜歡~~就想說那回家可以拿這塊布來做看看囉!!!
不過我不好意思給人家拍照直接照抄啦~~所以就是大概看了一下,然後回家憑印象自己再亂亂發揮這樣~~:p
我也有跟Emma說過我做東西一整個很隨性咧~~因為我完全沒有在畫草圖或設計圖~~
就直接拿布來比一比抓一下尺寸就直接裁了~~反正都是一邊做一邊調整的啦~~哈哈~~XDDDD
所以妳們看這個圓弧型,也是我做到一半才抓出來的喔~~:p

因為我覺得這塊布真的很夢幻啦,所以這次一切都是以蕾絲為主~(<--就說妳愛用蕾絲還不承認XDDDD)
背帶上面縫了蕾絲整個感覺就精緻多了!!!!(我就是在四季看到這種背帶被煞到~:P)
兩側開口的綁帶用細的蕾絲,然後我連包釦都故意也用蕾絲來包~就是讓整個比較有統一性囉!!^^
下半部為了不要夢幻到一個太超過,還是決定用些許素麻布來中和一下樸實感~~:p
內側的兩邊都縫上了內口袋,一邊是大口袋,一邊分成兩個小口袋,還有這次也有縫上"SUEKO"的標籤唷!!嘻嘻!!!

總之,這個包包就在我掛病號的三個夜晚之中製作完畢啦~~(<--應該不是因為降病才一直沒有好吧!!!^^")
其實做完了以後自己有偷笑了好一陣子~~因為真的覺得好夢幻啊我的媽~~我真的會背嘛!!!!XDDDDDDD
不過後來今天早上剛好穿了比較素的衣服拿來背背看,其實倒不會覺得夢幻到那麼誇張啦~~還挺不錯看的耶!!!
總算我也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手作背包可以背出門啦!!!>W<
不然像上次一樣直接背上課做的那個購物帶出去玩,整個感覺好囧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