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大家還記得的話,上次我幫老媽做的那個餐具包雖然她說有很漂亮,
但是我換給她的湯匙一整個太重啦~~實在是攜帶比較不方便啦~~所以後來我就說那就再幫她重做一個囉~~
只是我每次去挑布都沒有看到適合她的~~不是太薄就是顏色太淺怕髒,不然就是怕花樣太可愛她不喜歡~
結果沒想到有一天她突然就拿了這兩塊布給我,原來她受不了我的慢動作決定親自出馬去買了咧!!XDDDD
而且我一看到其實有笑了一下~~因為沒想到她挑的布一整個也是很夢幻可愛風的嘛!!!噗~~:P
後來她就指定了要我再做一個環保餐具包,然後還要加訂一個放餐巾紙的套子哩!!!
因為她買的costco餐巾紙一拆開就沒有塑膠套或是盒子,很不方便用啦~~^^"

雖然老媽提供了布料,但是配件配料還是要我自己構思自己搭配啦~~
所以我大概先思考了一下要怎麼做以後,就去把材料備齊開始動工囉~~
餐巾紙套老媽指定要用這塊米黃色的布來做,
我就大概以喜佳之前上課的面紙套做為參考,然後自己縮小尺寸來製做成這個方型的版本囉!!!
兩側配上同色系格子的滾邊條,開口部份選了比較優雅感覺的蕾絲,再縫上兩顆可愛的小花木頭釦,
是不是感覺有給它很溫馨啊??>//////<
老媽好像對這個成品也很滿意的樣子,也說這樣子溫馨的感覺放在餐桌上剛剛好的啦!!
總算有一個沒有被打槍了~~哈哈~~XDDDDD

至於環保餐具包嘛~~這已經是我作的第三個了啦!!!^^"
為了配合她挑的這塊粉紅色夢幻布,連拉鍊跟蕾絲都一整個選擇比較可愛夢幻的來搭配囉~
而且這次我還有記得在內側縫上"sueko"的標籤唷!!嘻嘻!!
那個SUEKO的橡皮章也是我自己隨便亂刻的啦~標籤布則是EMMA友情提供的呢!!^^
這次總算做的夠大了,25cm長的拉鍊!!!果然順順利利可以放進老媽想要的兩副筷子跟大湯匙了呀!!!終於!!!
但是妳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
因為~~她說她下次還想要防水布的...........................囧
我到底是要做這個做幾次啊~~~~哭哭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