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6/23可是我的好伴娘Katrina的生辰大壽唷!!
話說我們從國中到現在~也已經有差不多18年的孽緣!?了吧~~哈哈哈哈~~~XDDDD
因為我們老是一個在澳洲一個在台灣的~~很久以來都沒有啥辦法一起過生日了說~~
每年總是簡訊啊msn發一發~~祝福到了意思到了就好嘛~~反正大家都這麼熟了你說對不對呀!!:p
不過這次剛好在前幾篇文章有看到katrina有寫說也想要自己做個折疊式購物袋,可惜家裡的縫紉機卡住了~
那我就突然想說我就先來做一個給她充充數當生日禮物囉~~哈哈~~
只是當我有這個念頭的時候katrina的生日已經迫在眉睫啦!!!後來終究還是沒有趕得及在生日前寄出~~
所以我就還是在生日當天先發簡訊請她等等我~然後加速趕工製作啦~~:p


本來我去買布時是想要挑katrina最愛的紫色來製作~
不過一時之間卻被這塊小白貓黑貓很可愛的布所吸引過去啦!!!!
那反正katrina也是愛貓一族嘛!!!所以我想這塊應該也是行得通囉~~嘿嘿~~當下就決定買這塊啦!!
後來也深深慶幸還好我是用這塊布耶~~因為小貓們太可愛了可以讓我撐腰~大家就會忘記看我做不好的地方~XDD


而且很意外的是我去亮給我老媽看的時候~她竟然也講了好幾次好可愛~~噗!!!
整個比我做給她的那個環保餐具包還喜歡嘛!!!哈哈哈~~XDDDD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這個包跟之前我上課的包是同一個版型吧??
之前因為底部有老師幫我們繡花,但是這次我家裡又沒得繡,所以我就故意挑了一個貓咪的圖擺在底部~
這樣子摺疊起來以後看起來才不會都是白白的很單調啦~~嘻嘻!!!*^^*


因為我家還沒有太多種布料或是副料可以拿來搭配使用~(本人買布都是等到想好要做啥才去挑要用的布,沒有屯布啦!)
所以那個滾邊條和包扣還是直接裁小黑白貓底下的藍色格子部分來用的~
雖然顏色沒辦法很跳~但是也挺有一種清爽簡單的fu囉!!!

不過不知道為啥前一次上課做那個包時沒有特別注意到這個版型的背帶部分有點短捏~~
一直到這次做完了很high的拿來試背才發現以我的手臂肩膀有點勉強才能穿過去~==;
所以我只能安慰我自己還好katrina很瘦.........................囧
還有其實我真的很多地方都有bug~~包括最上面的壓線竟然正反面落差很大到接不起來~~==
另外就是底部的滾邊條旁邊還看的部份底部的車線~~:p
啊我知道妳家有個很嚴格的妹妹啦~~所以應該會被批的很慘~~哈哈~~
不過人家好歹也是有用心花時間的嘛~~就不要太計較了不要看太細了ok???:ppppp
啊~還有這塊布也有點薄~~但是為了不要破壞它那種薄透的布料感我還是沒有家布襯或是內裡~
所以記得不要裝太重的東西唷!!!(那是要怎麼當購物袋嘛!!^^")
這還真是標準的"禮輕情意重"啊~~~~哈哈哈哈~~(被巴~XDDDD)
好啦!!!反正心意先到了嘛!!!以後等我學精一點再補別的給妳囉~~~
在這邊還是要再祝你生日大快樂唷!!!10月等妳回來再請妳吃蛋糕~~~:p


喔~還要特別介紹一下我們家patricia聽到我要做禮物給katrina,也特別參了一腳~
用手繡了這個布書籤給katrina唷!!!有沒有給它很厲害!!!
而且還有用katrina最喜歡的紫色~繡了這個紫玫瑰~~一整個超sweet的啦!!!


最後再特別追加po一下這個週末我幫自己做的環保筷袋唷!!!
這次我做的型跟給老媽的那個完全不一樣~因為我跟小亮頂多只有帶筷子的習慣啦~~
所以我就拿手邊之前曾經拿到的環保筷袋贈品來當參考版型,然後自己設計了這款囉~~


上次詩萍說到我很愛用蕾絲吼~~
雖然這樣說也是沒錯~不過也是因為我家除了蕾絲以外目前也沒啥別的東西可以給我用啦!!哈哈!!:p
這次我選擇把蕾絲做成蝴蝶結~配上點點是不是有更可愛的感覺呀?哈哈~~
然後這次扣子的部份我也不再用繩子或是蕾絲去扣,而選擇直接開扣眼,看起來也很不錯吼!!^^


看起來小小扁扁的袋子~其實裡面可以放的下兩雙筷子唷!!
而且做了夾層讓兩隻筷子可以分層放~是不是看起來感覺也比較俐落呀?嘻嘻~~
雖然因為一開始裁布我有點太隨性~所以內裡布反而有點比正面布大以致於會露陷~:p
不過整體看起來還是挺可愛的~~帶在包包裡還真的會開心耶!!>W<
下次再繼續開發想想別的款式吧~~哈哈~~

ps:深受大家喜愛的名模nigiri因為case接太多累很大,所以這次直接趴著拍啦~~哈哈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