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的某次母親節,因為在搜尋要送老媽的禮物,意外的接觸到了德國麥森的瓷器,
結果沒想到沒挑到老媽的禮物,小亮跟我卻各自分別的看上了一組年度杯跟年度盤~~XDDD
從此就開啟了我們這條收集的不歸路啊~~~^^" 後來我們就索性加入了會員,因為真的是比較划算啦!!!^^
而且代理麥森的國裕企業,真的是很用心的在經營跟顧客之間的關係~
逢年過節的總是會收到一些禮盒,每年的5月份也都會辦一次盛大的會員餐宴~
除了吃飯以外,還有表演可看,也會請麥森裡面的藝術大師們來共襄盛舉,最後甚至還會送每位會員一份小禮物~
而這份禮物還都是道地的麥森基本款磁器唷!!!是不是整個就甘心呀!!!>w<
去年是在福華飯店,前年是在圓山大飯店,我們都有參加呢~都還滿有趣的~請來的表演也很用心!!!
不過再大前年的中泰賓館就沒有去了!!:p


今年的場地是在國賓飯店,國賓的菜色算是我跟小亮吃過的桌菜裡面排的上前幾名的~~
雖然它的名聲沒有其他較新的飯店般的響噹噹,但是餐點方面真的很有水準唷!!^^


一進去以後,負責我們的店員就很熱情的接待我們,還有那位一直很友善的經理也馬上前來握手打招呼~
我覺得國裕很厲害的一點就是,不論你是買很多的大戶,還是只是零散的小戶,他們都一樣的親切~
整個就像接待朋友一樣,而且不會像有的精品店一樣有點虛偽,大家都感覺很真誠呢~~
只能說他們的員工訓練真的做的很好哩!!!
這次我們坐的是33桌,每桌都會取個很詩情畫意的名字,我還挺喜歡我們這個桌名的呢!!>w<


這是今天的菜單+節目表~~
不過這張根本就看不清楚吧~~~(被妳們發現重點根本就是本人愛照相還拿菜單偽裝~XDDDD)


好啦~這張總可以看清楚了吧~~~
菜色算很不錯的耶~~除了牛排我比較沒有那麼喜歡以外,其它的都很好吃唷!!!>////<


哈哈~妳們一定想說旁邊這個白白的一片是啥鬼呀!!!!
有興趣的人請見相簿裡有調整模式以後的第二拍,旁邊其實就是一個螢幕寫"2009麥森之友台北有約"啦~~XDDD


去年在福華飯店辦的時候,有在旁邊開了一個小廳放置了道地的德國啤酒跟小點,
那一次真的超HIGH的~~因為那個德國啤酒真的是超~~好~~~喝~~~的啦!!!!>////////<
今年照慣例我們就跑到旁邊的小廳來尋覓,結果可惜的是這次沒有啤酒變成香檳囉!!!
不過最近晉升為酒鬼的我們當然也是要來喝看看囉~~
可惜的是這個香檳第一口喝覺得還不賴,但是怎麼過才沒5分鐘,馬上就覺得變酸很多啊~~^^"


本人今天又走偽貴婦路線~包包還是特別去跟老媽借來友情贊助用的啦~~哈哈~~~XDDDD


留了好一陣子的瀏海最近終於可以如願的變成中分啦~~是不是比較有熟女的感覺了啊??
小亮說降比較符合我的實際年齡叫我不要再裝可愛啦~~~= ="


喝完香濱+趴趴走的拍完很多照片以後,宴會就差不多開始囉~~~
這次的舞台也挺夢幻的,一開始還有那個透明的薄紗幕哩~~搭配著背景麥森那個大看板還真的挺有FU的說!!


這是一開始就開瓶放在桌上的白酒,當天有介紹是他們啥王子?自己酒莊裡的收藏~
這款白酒還滿好喝的,不過上面寫啥我們全部都看不懂啦~~只知道就是麥森自己引進的就對了!!!:P


等所有的高層人士都致詞完以後,就開始了第一個表演,是紅瓦民族舞蹈團的筷子舞~
不過就像我們之前有去圓山表演過的那樣,這種餐宴的表演其實挺心酸的耶~~
因為大家幾乎都是顧著吃飯聊天,很少有人會專心看吼~~連我自己也是~~因為肚子餓了嘛!!!XDDDDD
再之後就換交響樂團上場,配著優揚的音樂吃飯果然有更美味的感覺~~
還有期間都有播放國裕請人自製的影片,是去德國麥森小鎮實地拍攝的影片,
裡面也有訪問&介紹了許多藝術大師,真的是一整個超用心的!!!!^^


最後上場的是美聲二重唱的資深組合-大小百合!!!!
其實以前我還滿喜歡她們的耶~~因為她們的合聲真的很棒又超強的~所以能聽到現場一整個很開心啊!!
雖然說音響的問題是有點影響了那種合音的美感~
不過能聽到她們唱出我心中的經典二重唱歌曲如"夢田","阮若打開你心內的門窗","守著陽光守著你"~還是好感動喔!!
而且現場她們還有請人上去示範一些發聲教學,也挺有趣的呢~~ㄎㄎ~~


同時,吃到一半時侍者又各桌送上了一瓶麥森的紅酒~~
比起前年圓山飯店那次的甜美甘淳滋味,這次的是比較有個性比較陽剛感覺的酒款~
其實我覺得喝起來很類似前陣子去EMMA家喝到的澳洲產卡本內蘇維翁那種滋味~~
不過酒標依然是有看沒有懂~~所以就~~~~~喝就對了不管它啦!!!!XDDDDDDDDD


今年的最後還安排了一段所有北部同仁上台合唱感恩的心的橋段~~
雖然好像有點老套!?哈哈~~不過大家看起來都挺可愛的啦~~有的人還唱的很投入很high耶~~也是很有趣的啦!!!:p
最後領了禮物跟吃了甜點以後,還沒等到水果上來我們就先落跑啦~~
因為白天也挺累的加上又喝了不少酒,還是決定早點回家休息囉~~~
不過真的每年來參加一次這樣的盛會還真的是挺有趣的說!!!!一年一年都會滿期待的捏!!!>W<

--------------------------------------------------------------(以下是題外話的分隔線)--------------------------------------------------------------

這天的中午我先跟Patricia約了去凡裟補燙頭髮,
因為上個月我去燙直髮根時,剛燙完Jerry就有跟我說當天他怕我頭髮太傷所以藥水下的輕了一點~
但是我的自然捲又很給它頑強,所以jerry說需要再幫我補燙一次降!!!!
那我們就說好了要約五月中以前來補燙啦~~而Patricia則是跟著我一起來做護髮兼聊天~:p
結果這天Jerry除了幫我補燙以外,還幫我試做了一個他們新引進的護髮療程哩~~
因為他說我比較常來護髮,希望我可以體驗一下,下次順便可以給他們個心得報告啦~~哈哈~~
到了結帳時我還很習慣的拿出錢包要付錢,沒想到今天真的是完全免費的幫我負責到底啊~~O_o
而且這天除了jerry以外,連櫃檯妹妹跟幫我弄頭髮的弟弟都各跟我說了一次:"不好意思還讓妳多跑一趟"~
感覺真的是很窩心也是很負責的說~~真的是很推他們對待客人的態度唷!!!>W<
每次來凡裟弄頭髮完出去都是一整個很開心的心情~~真好!!!*^___^*
最後我跟Patricia很kuso的在樓下搞起了自拍~~結果這張凡裟的字樣被Patricia遮住了啦!!:P


後來又在同一個位置重拍了好幾張,但是莫名其妙突然變成像降黑嘛嘛的照片~~到底是怎麼了!!!@"@
開了閃光以後兩個人又覺得怎麼有種油光滿面的感覺啊!!!不行不行!!!!重拍!!!!>"<


最後決定換個位置再拍,總算燈光又正常一點了~只是怎麼看都是第一張最好看~
那後面都是在拍心酸的喔!!!!囧

之後我就在路邊一邊吃雞蛋糕一邊等小亮來接我,有位老外朝我迎面走過的時候突然跟我說了聲:"好吃嗎?"
害我一口雞蛋糕差點噎到!!!!XDDDDDDDD
不過他講完就走掉了~~也還挺妙的就是啦~~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