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雖然已經過了兩天多了~~但是我現在依然情緒高漲啊~~~
因為這場演唱會真的是太太太棒啦~~~~>W<
所以忍不住快點來發表一下心得!!*^__^*

話說去年的Play演唱會,售票時間根本就在我的不知不覺中就降過去了~~~
是等到安室已經來台我看到新聞才赫然發現原來有演唱會喔!!!>"<
當場就覺得超囧的~~之後又聽到mv舞老師跟同學去看的心得都覺得超羨慕的~~嗚嗚~~Q__Q
本來就降死心了,想說應該短期內也沒機會再看到了吧~~
沒想到今年的3月又突然得到消息說要開呀~~~當場不用考慮就決定衝啦~~~~~~XDDDDD
只是因為票價不太便宜捏~~後來我跟Patricia還有三朵花就決定買1800的中庸一點就好~畢竟我們不是狂熱粉絲嘛!!


當天中午我跟Patricia先約到了板橋誠品去看朋友的小型live,之後就馬上前往小巨蛋想說看看能不能買到週邊啦~
之前我第一眼就看上那件黑色的長版T,雖然樣式簡單但好有型喔!!!>W<
不過因為價格很貴,聽說又跟日本con的價差有點大,所以一度有點想要打退堂鼓~~
但是因為小亮跟Patricia的勸敗效應!?(明明就自己想買~~XDDDD)後來還是馬上就敗了~~哇哈哈哈哈~~~~
然後本來patricia有想買那條黑底星星的毛巾,感覺又漂亮又實用嘛~~結果竟然已經賣完了!!好可惜唷!!>"<


看看我買完的表情有多幸福!!!!!!>w<馬上就打開來照相的啦~~哈哈~~


當天很多妹妹很厲害咧~~當場買了就當場去換了穿~
而且我覺得她們下半身的搭配都在家有先想好,所以啥桃紅短裙啊~桃紅褲襪啊~桃紅緊身褲都穿來了~~
真的是有夠強的啦!!!:P

本來我們patricia要等三朵花先來一起拍個照聊聊天的啦~~結果她們三個跑去吃東西比較晚才進來~
所以我跟patricia就先進去裡面等囉~想說那等結束再會合吧!!
我們本來很想看看有哪些明星來,但是我們坐在三樓耶~~當然是很難看的到明星吧~~^^"
只有在入場前看到了丁小芹,也是挺漂亮挺醒目的說!!!
不過這天的開演有點delay就是了~7點半一直拖到了差不多7點45才正式開始~~


con一開始,兩側的小螢幕上就出現了那個很像愛利絲夢遊仙境的外國小女孩走入一扇門,
整個就很符合這次Best Fiction的主題跟fu呢~~
然後第一首音樂一下,我整個就超high的~~因為正是我們上一期表演的DO ME MORE啊!!!!!>W<
而幕一開,安室就像個女王般的坐在椅子上唱著歌,超有氣勢的啦~~吼~~~
不要說瀠婷馬上大叫她後悔了,連我也是馬上跟Patricia說坐最前面的好幸福啊!!早知道我也要衝3600啦!!>"<
一開始的五首歌全部都是快歌,我跟patricia都覺得她太強了吧~~是都不用休息嗎?
而且這樣又跳又唱的竟然完全也都不會喘,唱歌一點都不受影響,果然是超強者啊!!!!!


五首過後,稍微播了點串場的影片,然後音樂一出來,右側舞台的幕一開,安室跟Dancer就出現在這個巨大高跟鞋上啦~
這個idea真的是太有趣啦~~一整個很夢幻又超可愛~~~~
害我跟patricia又很想衝去買那個高跟鞋戒指台說~~~哈哈哈哈~~XDDDD


而且安室在唱這首New Look的時候整個笑的超甜超燦爛的~~
嗚嗚~~為啥剛剛還是女王,現在又可以變的這麼可愛咧!!!!我跟patricia都直呼她真的是可愛到翻過去啦!!!>W<
我整個已經被她電暈了說!!!!!>/////////////<


接下來安室把外面的洋裝外套一脫,又是另一套火辣性感的表演服囉~~
這次跳的是我們也學過的Hello這首,但是舞步整個又重新編過,不過還是不減那種驕傲女王風~好讚唷!!!
然後又是接著6-7首快歌不停,也太強了吧!!!
重點是安室的鞋超高的又是細跟,我都覺得太扯了她怎麼能穿著這種鞋又跳又跑上跑下的~要是我早摔死了~XDDD
後來還出現了星星跟大鑽石等等的舞台佈景,真的很有創意耶~~~一直在變化~~也都不知是啥時跑出來的~:P


又經過了串場的影片後,這次出現的是穿著長禮服坐在月亮上唱歌的安室女神,真的是女神啊~~哭哭~~Q__Q
怎麼會有這麼美又這麼可愛的人類咧!!!>W<
然後這首"Wish on the same star"算是有點難唱啦~~很多地方很高又轉來轉去的~~
唱著唱著不知道是女神累了,還是忘詞,還是我自以為的看到她閃了點淚光~結果有小漏了幾句詞沒唱~
不過看到女神靦腆不好意思的可笑容,就算都忘光光也沒關係的啦~~哇哈哈哈哈~~(<---已經被電到瘋了!:P)


接下來出現的又是比較運動風嘻哈的安室啦~~這件衣服也讓我跟patricia馬上就驚呼好好看喔!!>////<
不過安室跟那個男dancer在那個金球上跳舞我總覺得看起來有夠危險的~~
雖然是很high也很讓人血脈噴張啦~~但是看起來就是有點剉耶~~:p


就是這件衣服啦~~但是要帶起那個連帽的帽子比較酷唷!!!!
這種衣服感覺比較沒那麼火辣暴露,下次成發可以考慮穿一下~~哈哈哈~~XDDDD


接著出現的是一段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部卡通的動畫!?而且這首"Dr."超特別的!!!整個很有fu很high耶~~
下一首的wild則是這一期我們一直很殘念沒有去報的wild,果然現場看也超好看的啦!!>"<
哎唷我好想學喔!!!T___T
然後小臉安室也真的超適合帶帽子的~每次看她戴帽子我也都好想去買一頂~~哈哈~~:p


經過一陣比較電音的high歌以後,突然又出現了坐在大禮物上帶著娃娃瀏海短髮的可愛安室~~
這種裝扮假如出現在我們身上一定就差不多會像個花癡~~
但是出現在安室身上整個就是史上最可愛的媽媽人妻嘛!!!神跟人的差別就是這樣嗎!!嗚嗚~~~Q___Q
那個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我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會忍不住傻笑咧~~~XDDD


在被電暈了之後,突然間又變成了一整個雄壯威武的音樂,dancer們也來了一段很震撼的旗舞!!!
然後教官還是警官安室又出現啦!!!!這首之前是教鞭舞的"hide&seek"馬上就變成了旗子舞也是很厲害~~
真的可以見到她們在編舞變化上的用心,一次一次帶給大家更多不同的呈現啊!!^^
最厲害的是接著又是幾首熱歌以後,舞台上還在不知不覺中出現了幾個鋼管咧~~~
安室跟dancer們一邊唱一邊跳還要玩鋼管,整個覺得也太忙了吧~~哈哈~~
不過女神完全沒有啥困擾的~還可以鑽過來滑過去還踢超高的腿,果然是非人類啊!!!>"<
然後這次有一首"Black Diamond",之前我看mv就滿喜歡這首歌了,沒想到這次看現場那個舞真的超好看!!
後來con結束後我們跟三朵花會合聊天時還說,要快點叫老師來開這首舞的課咧~~哈哈~~
超級無敵想學的啦!!!XDDDDD

在所有曲目結束後,經過了有點久的鼓掌聲,終於安室穿著我有買的那件黑色T配著桃紅褲襪加長靴&綁著馬尾出現囉!!
只不過人家女神的蝴蝶結部份跟我們不一樣還多黏了水鑽啦~~哈哈哈~~~
不過我已經夠爽了~~啦啦啦~~我有跟女神一樣的衣服~~~(轉圈圈撒花>//////////////<)
女神跟dancer們一下拿毛斤一下拿亮晶晶像啦啦隊的彩球,整個就很青春洋溢又歡樂的啦~~
最後就在超級溫馨感人的"baby don't cry"的歌聲之中我們就跟女王說掰掰了~~嗚嗚~~Q__Q
不過這邊有個殘念的小插曲,就是有一群歌迷發起了一個小活動,
是在最後要閉幕之前最前排的歌迷們會舉起三大條布條上面請安室唸日文的"預備"~
然後歌迷們就要大合唱一小段can you celebrate給她聽,要好好讓她感動一番啦~~
誰知道安室的視線可能都落在比較後方比較高一點的地方,所以竟然完全沒看到~~= =
據ptt上的歌迷討論好是女神是在幕合起來的最後才看到,然後有點驚訝的用手指了一下布條~
但是已經整個來不及了啦~~~所以就有點小可惜啦!!^^"


帶著超級開心又還持續狂熱的心情出場跟三朵花會合,大家都一直說好好看唷!!哈哈~~
蔓婷也說想衝去買T,我就很得意的說我已經買了~~花哈哈哈~~~所以就先拿出來借大家拍一下照啦~~
蔓婷也怕現在去要排很久,就打算第二天開演前再過來這邊買囉!!^^


後來我還很high的說要回家快點把下期課表上安室的課都圈起來,下期一定要報安室啊~
就被她們笑說我會不會太熱血~~XDDDDD
然後蔓婷說乾脆下次成發就穿這件T上好了,我還說對啊~沒買的就表示不愛安室不能上~~哈哈哈哈~~~(被巴XDDD)

反正看完這場演唱會真的超high的~~跟早安那種high又不太一樣哩~~但是都很開心的啦!!
下次假如女神真的再來我也要衝特一區!!!而且Emma說也要陪我一起衝唷!!嘿嘿~~(<--寫在這邊妳說話要算話~:P)
目前還很期待的還有Boa,啥時要來啊~~~Q____Q

PS:那個我不是故意捨棄fla的啦~~
      因為這個票是三月就買的,那時又不知道fla剛好也是這天~
      假如知道fla是6/20,那我安室就買6/21就好了啊~~連兩天都有表演可看更幸福呢!!!
      只能說真的就是這樣殘念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