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六,小亮跟台中的幾位車友約了見面,因為他們想看看我們家新改造前凸後翹的小B囉~~
既然又是要去到台中,當然就帶著sushi一起去,順便讓他有得放風啦~~:p
我們是約在其中一位車友家開的工廠裡面,比較方便停車,也有些工具可以喬一些車子的東西~
而且聽說這位車友家還有一隻很神的土狗,會抓老鼠也會抓蟑螂~~XDDDDD
就想說帶sushi去交個朋友,看看回來以後會不會抓個蚊子之類的~~~~~^^"

不過,這隻黑色的土狗胖胖,似乎一見面就看我們sushi有點不順眼啦~~= =
一開始因為他比較怕陌生人吧,所以還不太敢靠sushi太近,畢竟我們都在sushi旁邊呀~~
但是後來可能還是忍不住好奇心吧~就一步一步偷偷摸摸的逼近過來~~
結果兩個人聞了沒兩下,就開始擦槍走火要打起來了!!!>"<
因為我們家sushi哥非常的不喜歡被人家聞屁屁,而胖胖又一直硬要聞啦~~= ="
還好當時小亮跟胖胖的主人都在旁邊,所以就很快的把他們兩隻拉開囉!!!

後來過一陣子小亮跟車友跑去看車子的東西,就叫我要好好的顧著sushi,
我是覺得sushi還滿不安的,一直處於有點緊張的狀態,所以就一邊跟他說話一邊安撫他,
誰知道就在我沒注意的時候,胖胖突然又神出鬼沒的出現在我們旁邊,
等到我發現正要叫他走開時,兩個又已經打起來了........Orz
胖胖就一直追著sushi的屁屁咬,sushi就一邊想要反抗又一邊往我身邊躲,
就在這一團混亂中,sushi竟然莫名其妙的咬了我的手一口.....................O_o
結果又是小亮跟胖胖的主人衝了過來才解除了這場紛爭,後來胖胖也只好被關到房子裡去啦~
只是我的手被sushi咬了兩個小破皮的洞洞,然後當場也腫了起來~~~
害我一時之間很傷心,sushi是嫌我保護不力讓他受到欺負所以咬我~~
還是覺得我幹麻要拉住他不讓他去打架所以咬我咧..............嗚嗚.......Q_Q

之後因為車友的爸爸回來了,又把胖胖放出來,我真的是一整個超緊張的~= =
還好後來有另一位車友的女朋友很可愛,在胖胖要靠近時會一直很兇的對胖胖說教把他嚇走~哈哈~
雖然我也有試著對胖胖兇,但是他倒是一整個不怕我耶~反正我就沒殺氣啊~~~囧
然後再最後一次胖胖連這個女生罵他也不怕的時候,
是另一位家裡也有養狗狗的車友直接巴了胖胖的頭才把他趕走的啦~~= ="
因為當時小亮跟車友跑去試車不在,
所以真的很感謝這幾位幫忙保護我們家這隻俗辣的sushi哥跟這位連自己兒子都保護不了還被咬的媽....Orz
不過sushi也似乎真的有被嚇到吧~待在那邊就一整個超不安的,都會縮在邊邊,或是想跳回我們車上~
一直到總算離開了工廠離開了胖胖,到了吃中餐的餐廳那邊他才終於恢復正常啊~~^^"


之後我們又載著sushi前往古坑去跟patricia會合,順便在那邊喝了杯古坑咖啡~
結果我的手還在隱隱作痛咧~~黑青已經慢慢浮出來,第二天也果然變成了兩個竽頭~= =
不過話說這個花生厚片很好笑,sushi竟然不吃花生醬耶~~
就一直把白麵包的地方先啃完,最後可能覺得還不夠才把那剩下有花生醬的薄薄一層吃掉~~:p


好啦~我知道你們父子倆個感情很好你也比較愛爸爸啦~~
但是明明你爸爸就一直跑不見蛋沒有保護你,結果你竟然還咬一直陪在你身邊的媽媽~
是不是有點太超過啦!!!!!(哭哭~Q__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