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的好命SUSHI老爺~
整個冬天都大辣辣的睡在我們床上~^^"
一開始沒那麼冷時叫他上來還有點抗拒咧~~
等到真的變冷以後,每天一叫就馬上衝上來~~
而且就乖乖的趴在我們中間,還躺小亮的枕頭然後蓋棉被說~~= ="
可是睡到半夜以後不知為啥就會跑到我的另一側開始躺我的枕頭~
然後更惡劣的睡到四腳朝天有時候還打橫的睡~
變成一張床我跟小亮擠一半,另一半都是sushi老爺的地盤說~~Orz

以前就知道他睡覺會做惡夢了,因為睡到一半會"wow~wow~wow~"的叫~
有時候都覺得好可憐喔~~聽起來好像很害怕~~@@
就會去拍拍他,過一下他就會好了~~~
不過現在他更厲害的是跟我們人一樣,睡到一半會抖一下~
就很像我們夢到跌倒時會抖一下那種樣子~~哈哈~~
上周更厲害,有天我聽到打呼聲還以為是小亮,
結果回頭一看竟然是SUSHI!!!而且那聲音跟小亮還一模一樣咧!!!!
害我們兩個當場笑到翻過去~~~哈哈哈哈哈哈~~~

最上面的影片是小亮前天給sushi喝了一點冰酒,
結果整個晚上sushi一直在打瞌睡啦~~
不過我沒有挑到打的最明顯的時機拍,有點小可惜!!!!

下面這個影片則是昨天小亮又給他喝了一點冰酒之後拍的~
不知道是不是sushi酒量變好了,倒是沒有一直點頭打瞌睡~
可是就感覺他眼皮好重,然後一直在奮力抵抗不要睡著~~
不過最後還是撐不住了啦~~哈哈~~超可愛的!!!!


最後就是sushi某次天冷時被我包在棉被裡舒服到瞇眼的照~~
套句朱哥哥的話說~我們家sushi就是隻囂張的好命狗啦~~哈哈哈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