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印象中我最後一次參加國小同學會~
似乎是五六年前了吧~~@@"
除了Diana每兩年回國我們固定會見面以外~
(還有因為Diana有跟一位男同學-明倫連絡,所以也見到好幾面~)
倒是跟其他同學都沒有聯絡了呢~~^^"

其實因為我們小學時是敦化國小的國樂班~
然後國中大家也大部份直接就讀敦化國中~
再加上同學們都很優秀吧~
高中時很多都是北一中山健中成功附中之類的~
所以就算是到了高中時期~還是滿常可以遇到其中部份的同學囉~^^
只不過到了大學後大家就真的各自分散了吧~
再之後~出國或是唸碩士甚至於博士的人也還真的滿多的~
那天開同學會問大家進況的時候~
還真的是每個人都從不同的國家回來呢~哈哈~
有美國呀澳洲呀加拿大呀英國呀日本呀~甚至還有南非喔~
真的是很有趣呢~~^^


這次的主辦人是這張照片中間的男生啦~
他跟另一位男同學這次花費了不少心力~努力的把許多失聯的同學都給找了出來~
還有另一位女同學~甚至也很熱心的在無名幫忙申請了一個站以供大家聯絡~
就是在他們的熱心之下~這次聯絡上了20來位同學喔~~^^
(我們班好像也只有30多位同學?^^")
而當天出席的則有17位~這對一般的"國小"同學會來說~應該說是超級難得的吧~ㄏㄏ~~*^^*

嗯~看到好幾年沒見的大家~竟然發現~
雖然女生普遍都變成熟漂亮了~男生也是長高長"壯"了不少~噗~
但是每個人的臉~跟印象之中卻都是一模一樣~沒有什麼改變耶~~
就是一看到臉你就還是記得他是哪位~而不會有認不出來想不起來的困擾~
真的是太神奇了~~哈哈~~:p
而且我們班竟然已經有八位同學結婚囉~~比起我大學同學還要多呢!!
甚至當天有女同學是帶球出席唷~嘻嘻~
也有男同學的可愛小兒子滿場跑啦~~感覺真的是粉奇妙呀~~^^

而大家的職業也各不相同~~
以前的班花現在竟然在建中當老師~男同學們一定都愛死她囉~哈哈~~
也有女生在以前我們敦化國中當訓育組長~
還有當醫生的~唸博士的~當記者的~金融業~等等等~~
比起大學同學大部份都是資訊業~果然國小同學們的職業則是五花八門呢~

雖然大家都滿久沒見了~但是當天倒也是氣氛很熱絡喔~
大家還搞了個很像聯誼般的自我介紹咧~~噗~~
而且還是照當初的座位號碼順序咧~真是懷念呀~~^^
能像醬~跟大家見見面~聊聊天~~真的是很開心耶~~~

不過倒是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很沒有已婚婦女的樣子~
還說我很像吃完飯後還要趕著去哪個PUB繼續玩的樣子~哈哈哈哈~~
這就跟之前我被網友弟弟妹妹們笑說~
我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只會煮泡麵和水煮蛋的辣妹差不多吧..= ="
開玩笑~~好歹我也是個常常都在家煮飯洗衣做家事的家庭主婦咩~~~
怎麼好像都沒人相信.....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