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兩個多月前的某一天,我們露營組的財家夫妻在MSN上召集大家,
本來還以為要討論下次的露營事宜咧~~
結果竟然丟了這個NIKE路跑的網址給大家說要一起去參加!!!@"@
我一聽到要跑步第一個反應就是想說:"切~~我才不要去咧!!我生平最痛恨的就是跑步了!!>"<"
完全就是一整個當作事不關已也沒有興趣~~哈哈~~~
當然也非常討厭跑步的EMMA第一時間的反應也跟我一樣啦~~
但是沒想到EMMA家的朱哥哥還真的一聽到就說他要參加耶~~~因為他平常都有在跑步唷!!!
再加上財家夫妻說服我們就當做用報名費買一件T-SHIRT,
而且假如跑不動我們可以走去安和路吃個N.Y BEGAL也不錯啦~~噗~~:p
反正既然朱哥哥,財家夫婦,阿賢都說要報了,那我跟EMMA跟小亮當然也就跟著大家囉!!!!^^"
路跑的前幾個星期,EMMA還有問我要不要先去練習跑一下啊~~
我就說我們應該沒有真的要跑吧~~不是只是要吃早餐?要跑也只是一開始吧我猜~~
根本就是一整個看的很輕鬆完全不覺得有啥嚴重的心態~~哈哈~~XDDDD
不過她們家的朱哥哥可是目標要跑完全程10KM的捏~~
所以聽說朱哥哥是有稍微的去練跑一下啦~~

當天早上為了方便,跟我家住的很近的EMMA跟朱哥哥就跟我和小亮共乘一台TAXI去市政府集合,
我們大概5點15分出發吧,結果一路上不管是騎車的,走在路上的,連隔壁TAXI裡的,
全部都是穿著NIKE路跑紅色T-SHIRT的人群~噗哈哈!!!!真的超有趣的啦~~~~
財妹她們還遇到有歐巴桑問她們是不是又要遊行咧~~大概以為是"紅衫軍"吧!!!XDDDDDDD


到了跟財家和阿賢約定的君悅附近,果然他們都還沒到~~^^"
沒事做的我們就開始拍照起來啦~~~我們兩個是"痛恨跑步雙人組"!!!!!


這張朱哥哥也入鏡了~結果他是那天唯一的英雄咧!!!!!


等了差不多5分鐘,財家夫妻也到囉~~他們兩個就是這次心酸路跑的"始作俑者"~哈哈~~~


其實真的除了朱哥哥以外,每個人看起來都還沒睡醒根本沒有要跑步的樣子吧!!!:p


因為阿賢睡過頭一直還沒到,我們就往市政府前的廣場移動,
結果看到一堆人都很認真,有的在熱身,有的已經在開始小小慢跑保持狀態了~~
其實這個時候我也很想要小熱身一下,
主要是因為我的腳以前在高中時練舞有受過傷,每次沒有熱身就跑步之後都會痛~
但是此時大家還是都一副根本沒打算好好跑的樣子,所以我也不太好意思說啥啦~^^"
只有小小聲的問了一下小亮~他當然是回我~又不跑熱啥身啊~~~Orz
此時阿賢也終於到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反正我們就一直停在廣場這邊,也沒有往主舞台那邊擠,所以連馬總統有來我們也完全不知道~= =?
就是聽到倒數大家都開始跑走了,我們還在後面打混想說等人少一點再起跑啦~~哈哈~~


總之我們就順著人群先跟著走囉~~~看看這樣密密麻麻的人,的確也是跑不動啦!!!!
但是經過主舞台快要通過那個門的時候,司儀有說要跑起來才不會擋到後面的人,
所以我們終於從這邊開始有真正的起跑了唷!!!!!XDDDDDD
只是一開跑以後,果然我跟EMMA擔心的事發生了!!!!
就是明明說應該不會真跑吧~~結果大家還是就開始一路衝~~(雖然我們跑的已經是龜速了啦~^^")
而此時有訂目標要跑完的朱哥哥,就照事前說好的把EMMA託付!?給我們以後,
就以自己的步調開始向前衝,很快的就不見了~~哈哈~~~
一開始我跟EMMA還一邊跑一邊笑了一下說怎麼大家都還在跑!!不是說要用走的嗎!!!!
不過後來看大家都認真的在跑,基於跑步不能講話不能笑,就也慢慢開始認真了起來!!!
只是經過安和路的N.Y BEGAL時還真的看到有人跑進去,還是忍不住有點羨慕啊!!!XDDDD
然後最上面的那張是跑到仁愛圓環時小亮幫我們拍的啦~~此時還挺開心的咧~~


因為一開始EMMA就說好要跟著我一起,所以一路上我們都是慢慢跑在一起,
(小亮也很辛苦都跑在我旁邊啦~不能盡他的速度跑~因為他怕我會表演我拿手的跌倒給大家看~~^^")
但是過了圓環後我跑一跑就發現EMMA跟財妹都落在後面一些,不過因為她們兩個都在一起我還挺放心的~~
所以我就繼續跑跑跑追上了財哥跟阿賢啦~沒想到再回頭時卻沒有看到EMMA跟財妹了耶~~@"@
又等了一下下她們兩個才出現~~但是就已經開始用走的囉!!!!


結果此時EMMA說想要坐下來休息一下,後來我們就停在這邊啦~~
這張照片我們三個的表情落差很大好好笑~~~~我還在幫她煽風咧~~財妹則是很驚訝的樣子~~
因為我們看EMMA臉色發白已經不太行了,後來也吐了~@"@
然後我們也看到最後壓鎮的警車已經超越我們而遠去~~
我們就拖著EMMA移動到路旁的人行道上去休息納涼聊天,也就降我們的路跑就終止在大安路這邊啦!!!!
看了一下地圖大概只跑了差不多1公里吧~~哈哈哈哈~~~XDDDDDD
後來在路邊等EMMA覺得比較舒服也休息夠了,我們就決定去龍江民族路附近吃一家早餐店~
於是財家夫妻與阿賢回市政府那邊去牽車,而我跟EMMA跟小亮就一路從這邊一直往早餐店那邊走去~
一直走到民生復興路口才搭上了阿賢的便車呢!!!!
而此時朱哥哥也打電話來說他跑完囉~~時間大約是50多分鐘~~超強的啊!!偶像偶像!!!!!
最後我們就在早餐店一起吃吃早餐,然後本來還想說要走去終點的河濱公園退晶片,
沒想到等到吃完早餐大家都懶了咧~就原地解散回家囉!!!^^"

結果這個10公里的路跑我們只跑了1公里,
然後明明就已經走很遠了也不知道為啥不走去終點退晶片拿啤酒,^^"
而且除了EMMA跑到吐以外,財妹回家聽說也因為身體不適病了在家躺了兩天,@"@
我自己也是因為沒有熱身就跑步腳踝也痛+鐵腿了兩天....= ="
只能說我們這一群根本就是去表演耍寶的吧................囧rz

不知道下次還有路跑的話,除了朱哥哥以外大家還想不想參加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