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一年沒回台灣的大眼,這次因為跟著教會到福建和嘉義去做一些活動,
順道回了台北幾天囉~~所以當然要搶些時間見個面啦~~cc...
好久沒見的大眼還是一樣好瘦,真羨慕...>"<
(第一張照片我心機很重的躲在後面,嘿嘿~~:P)
我們先約在公館的誠品見面,然後才去找可愛的店吃飯,
結果剛好就看到了一家大眼曾在網路上查到叫做"杜鵑"的咖啡店,
看看也不貴,又有些義大利麵沙拉的,於是我們就進去囉~~

基於大眼食量不大,我和奧又想減肥,
所以我們三個人只點了一盤PASTA和兩盤沙拉,(下圖是其中一盤)

然後附了另一盤小沙拉,(下圖)

一碗湯兩塊麵包一份甜點一壺茶,*_*
好啦~~其實我承認我沒吃飽...................=_=
然後因為奧有在路上買很好吃的牛角麵包給我們吃,
所以我們還很丟臉的在人家店裡吃外面賣的牛角麵包說,哈哈哈~~:P


奧一直說自己那陣子比較胖,但是一點都看不出來,
明明照起來就很剛好,而且臉也變小了ㄟ~~


那天用我的相機照的所有照片我的眼睛都超可怕,
可能是因此閃光太強,眼睛要瞇要瞇的,看起來爆老....>"<
還是大眼和奧照起來美啦~~
所以我現在放的照片都是大眼相機照的喔~~


倆個人都美美美~~~而且奧的皮膚看起來好好喔~~粉嫩嫩的感覺


奧身材看起來很豐滿不會胖啦~~~
大眼好瘦可以露肚肚,好好喔......


跟大眼站在一起我還是肉肉....~"~

PS:在去吃飯的路上,KAY明明穿著很矮只有小小跟的鞋,
卻突然在一塊平坦的路上跌倒.....@@
剛跌完還覺得沒事,一吃完飯站起來才發現完蛋扭到腳....
而且扭的很怪,回家把鞋子拖了打赤腳的話超級痛,還滿嚴重的~~
但是隔天穿上有點小跟的鞋子,還有跳舞穿舞鞋反而不太痛ㄟ~~
還有扭到腳是要穿高跟鞋才會好的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