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30  

 

呼!中級班的密集課程終於在今天結束了,
筆試也在前天順利的考完了,
我只能說身為一個酒鬼還是有些好處的,
沒想到這次考了好幾題有關酒的題目幫我賺進好幾分呀!
這就是所謂的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嗎?XDD

不過前天堪稱是我在藍帶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不知道是否因為適逢每月一次的低潮期,
加上考試逼近的壓力以及身體上的勞累,
剛好在實作課又發生了不是很開心的事,整個就很想哭,
後來就一直忍到更衣室想說偷偷的哭,沒想到卻被同學碰巧撞見了...= =
當時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也很糗!
但是波蘭美女的安慰與擁抱同時又讓我好窩心,XD
後來義大利媽媽跟我的美國好partner聽說了還都特地跑來關心我,
在這寒冷陰雨的巴黎冬天裡真是讓我覺得好溫暖!

晚上在我重新振作整理心情順利的上完了另一堂實作課以後,
沒想到!人蔘果然沒那麼簡單,
正當我捧著成品開心的要回家等著跟室友分享,
我竟然腳一滑就從樓梯上摔下去.....Q_Q
當場我的魚啊派呀全部都飛出去撒了一地,屁股也摔得好痛,==
好在樓梯沒有很高&姊姊有練過,
所以用肉最多的屁股著地而不是頭或是尾椎或是膝蓋啊~XD
摔完的當下看著滿地的食物也只能歎氣today is not my day!^^"
回家後也還是有點全身痠痛XD
還好我是相信否極泰來的人,
我相信正因如此,後天的期末考我應該會很順利的,
你們說是不是呀?(快點幫我集氣&我也需要催眠自己XD)

明天休息一天後天就要上戰場了!
希望這次抽到好籤囉!Fight!!!

PS:結果這兩天不知道是不是有心電感應,
好幾位好友突然想起我&傳訊幫我加油打氣,
真的好感動!!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