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15  

 

開學兩周已經上完課程的一半進度,
忙碌的程度讓我有種已經來了三四周的錯覺,
這次前半段的課程幾乎不是魚就是雞還有鴨和鴿子,
讓我忍不住在心裡大聲呼喊:"快點給我牛肉豬肉啊!!!" XDD
終於好不容易有一堂課出現了龍蝦!結果每人只有一小隻真不過癮...tongue 表情符號
(而且Chef還吃掉一塊,他每個人都吃一塊的話就吃了十塊是不是很過分!)
不過也在這種接近鬼打牆的課程中,
愈來愈能夠迅速俐落的把魚去骨片好&把雞大卸八塊了!

相較於前次快樂的放牛組,這次我則是進入了資優班的感覺,
每堂實作課感覺都像是用快轉的在進行,是在趕著下班嗎?XD
但人的潛力果然是會被逼出來的,所以連帶的我也加入了快轉的行列,
而且這次我的組員有美國法國俄羅斯奧地利波蘭等等,國籍好豐富!
真的可以感受到一些國籍之間的暗潮洶湧很奇妙呀哈哈~~
還好大家都對我這唯一的亞洲人不錯,又得到了很多照顧與幫忙!^^
不過偶爾會出現早上八點半到晚上九點半的這種全天鬼課表,
真的上到最後一堂的時候腦子都要當機放空了啦!

現在一周只有週日休假,一到六都要上課,
但都來到巴黎了,也不能每天都關在家裡和學校不出門走走,
於是乎今天還是去了我最喜歡的跳蚤市場&香榭大道的聖誕市集,
感受一下巴黎已經開始熱絡的聖誕氣息!

是說我今天在跳蚤市場不知為何很受歡迎,
先是一位較年輕的攤位老闆跟我烙了幾句中文以後,
在我要離開時還拉住我一直叫我不要走,
回程的時候又經過他的攤位,他整個衝過來抱住我又說不要走還說喜歡我,
我說我結婚了還被他說我又沒戴婚戒,==
我說我忘記帶,他還故意說成我是忘記我老公了吧.....XD
我真是又驚嚇又好氣又好笑的...
好不容易擺脫這位先生之後,竟然沒5分鐘又來了一位老伯伯,
先是自我介紹說他是畫家&攝影家,問我願不願意當他的模特兒,
我說不要,沒想到他後來又問說那我要當他的愛人嗎?O_o
我只好再說一次我結婚了!!但他的回答更厲害....
他說:"結婚是為了生活,戀愛是為了娛樂".....
果然不愧是法國男人才有的妙回答啊.....= =
而且我明明就跟我室友一起又不是一個人,今天真是有夠莫名其妙的,
我去這個跳蚤市場真的很容易有奇遇耶!:p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又要振作精力繼續奮戰了!
親愛的大家我們下週再見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