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年的11-12月,我整個就是充滿練舞&跳舞活動的行程啊~~~
繼上個月倩怡婚禮&MV成果展以後,這個月忙的25號教室的聖誕趴&27號大安森林公園花博會的表演,
另外還有之前學舞的朋友跑來找我組山寨版的wonder girls大跳nobody準備去接一些case,
所以就算進入了12月,我還是就一直在練練練練練練舞啊~~~~~XDDDD
雖然跳舞當然是很開心啦~不過schedule太滿的時候難免也有種老骨頭快散了的感覺,
再加上最近又超冷的,有時候實在很想可以窩在棉被裡不要出門去練舞啊~~~Q__Q


回到正題!!這次12/25舞團辦的聖誕趴整個也算是有"搞工"!!!
除了讓大家通通回到小朋友狀態的"小天使與小主人遊戲"之外,每班還要各自準備幾道菜當天帶來給大家分享,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各班的表演囉!!!
前兩週因為我們班要跳三首又要排隊形大家一時之間沒辦法吸收,結果賀老師整個大暴怒的發了一頓脾氣,
(此時就知道小乖的殺氣跟賀老師一比還是整個差距很大啦~~噗~~XDDDD)
想當然爾大家整個剉到當週日就馬上約了時間團練啦!!而且除了要顧家的朱太太以外可是全員到齊唷!!:p
隔週再跳給老師看,老師就說從我們大家的動作就看的出來我們真的有練,整個語氣也和緩不少啊!!!^^"
終於大家也比較沒這麼擔心了,就準備當天開心的上場就好啦~~
當天我跟倩怡比較早到,但是已經被教室裡滿坑滿谷的人嚇到,我也根本沒擠過去吃東西咧~= =
然後負責去拿pizza的emma竟然到了那邊店員跟她說訂好的pizza不見了咧~只好當場在那邊等他們重作~
我跟倩怡還一直擔心emma會不會來不及啊~~
結果因為整個活動時間拉的很長,所以當然一定是來的及的啊!!XDDDDD


看看小小的教室擠滿了家長跟親朋好友們,是很熱鬧啦~~但是也有點可怕!!XDDDD
前半場都是小朋友們的表演,但是說是前半場,也已經搞到差不多10點半了咧~~~
還好小朋友表演完有先離開一些,後面大人班的親友團也才可以好好的有空位來欣賞啦~~


這是這天兩位美麗的主持人!!!穎君跟云秀~~
而右邊是兩位已經快要睡著的人夫~~一位是已經過了睡眠時間的朱哥哥,一位是工作很累的連太太先生~XDD
話說我跟
穎君很有緣耶!!!因為她正是我的小主人,而且她的生日跟小亮是同一天!!!>W<
不過原來當天因為她是主持人所以早早就看到大家的小天使小主人名單了啦!!
虧我那天還在偷偷摸摸的補送禮物到她的袋子裡~~乾脆直接就認了就好了嘛!!= ="


這天賀老師整個走超ROCK的狂野路線啊~~~~~~~~
除了身上都是斑馬紋以外,連頭髮都有馬頭的感覺~~哈哈哈哈~~~XDDD
然後這兩張她的表情都超好笑的~~到底是在演哪一齣啊!?^^"
而最右邊的那張是剛好照到很有趣的小天使小主人相認的那一刻,其實真的還滿好玩的啦!!!


等了很久,終於輪到我們上場啦~~
那天我們班第一首跳的是西班牙古典響版舞,而第二首是跳alegrias+披肩,
第一首的
西班牙古典響版舞老師說不能笑,要帶著風塵僕僕趕路回家鄉的表情,真的很難體會ㄟ!!!
結果到最後我們就變成了塞面+呆滯+面無表情之類的亂七八糟表情~~哈哈哈哈~~XDDD
聽說朱哥哥一看到還想說這群人到底是怎麼了!!!不爽跳嗎!!!幹麻都一邊臭臉一邊跳啊!!!噗~~~~
不過響板這首很厲害的是前兩天上課才剛排完,大家竟然都沒啥跳錯隊形耶!!給大家拍拍手唷!!
只是老師雖然叫我們不能笑,結果她自己一直在旁邊講笑話是怎樣!!通通破功了啦我們!!!= ="
(不過這張不是響板的照片,因為沒啥照到!!)


alegrias的部份,自從被老師罵完&團練過後,大家的拍子有好多了!!!
雖然偶爾還是有跑拍,但至少還是都有抓回來也沒有差太多唷!!^^
這首因為在倩怡的婚禮表演過我有比較熟,所以跳起來真的不太會緊張耶!!也還跳的滿開心的!!
就算偶爾小跳錯還是感覺很歡樂這樣!!XDDDD
只是觀眾坐太近了,偶爾還是忍不住偷瞄地上幾眼~~哈哈~~還是會小害羞的啦!!!:P


而披肩舞的部份,因為本班人真的太多了啦!!跳起來一整個超卡的!!!(左邊這張是響板唷!!)
再加上老師一邊還在那邊說啥被披肩打到的人會很幸運咧~~她愈降說我就愈怕會打到前面的觀眾~~
結果大家都有點縮縮的把這首完跳完了!!
問題是跳披肩假如身體不開動作不開真的不好看ㄟ~~所以我覺得我自己出現了很多曬衣服甩床單的動作!!XDDD
披肩舞整個就是還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啊!!!可惜接下來要先丟到一旁去了!!!:P


最後這天一整個搞到了快要12點才結束~~
雖然最後面團員班們跳的mamamia真的有high,不過大家也真的都累到有點遲緩呆滯啦~~
不過還好詩萍有記得號召大家來拍張紀念的大合照!!!嘻嘻!!
回家的路上小亮還飆車疑似被照了相,等著收罰單當聖誕禮物吧~~~哭哭~~Q__Q



12/27這天,則是在大安森林公園為了2010花博會辦的暖身活動!!
雖然之前老師有說過要找我們班去跳,但是前兩週因為她大怒罵人以後也完全沒再提到這件事,
我跟詩萍還在猜說是不是因為我們班不成材所以就又不想要我們班去了啊~~
後來臨時到了23號上課結束後老師才有又敲定說叫我們幾個去跳一下這樣~^^"
因為有點臨時,也沒有講清楚細節,我們根本就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場合,連老師會不會去都不敢肯定~
誰知道到了那邊才發現原來算是個大活動啊!!O_o
而且表演的曲目也很多嘛~~總共有8首,連團員老師們,還有從西班牙回來的老師愛女鮮鮮都有來跳唷!!


很久沒去大安森林公園的我跟小亮,一路走進去還東拍西拍的咧~~哈哈~
因為裡面真的很多種鳥類耶~~難怪之前我大伯都帶著我爸媽來這邊賞鳥!!
然後松鼠也不少喔!!而且他們的叫聲很有b-box的fu!!超好笑的!!XDDDDD


因為我們一到就跑去集合了,也就沒啥逛到外面花博會的東西,只有小亮照了幾張相而已~
這不知算不算是喇叭花之類的!?我覺得很漂亮哩!!!


舞台後面的化妝間比我們之前成果展都還要來的專業啊~~讓我不禁有種感動~~哈哈!!!
因為我們班算是早到的,就可以很從容的化妝弄頭髮,我還有空可以幫emma教學一下這樣!!XDDD
不過看看這位小妹妹還自己會畫耶!!一整個超專業的!!大人們也不可以輸她啦!!!


這是化妝化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發現花博的吉祥物跑進來,整個感覺很妙!!XDDDDD
然後賀老師一到就把大家找出去講一些注意事項,又開始有種很嚴肅的fu了!!!!!


之後就是各首曲目各別的小小走位跟小彩排啦~~
化妝到一半被抓出去彩排的樣子我個人覺得很有趣咧!!!:P


然後其實在彩排的時候外面的觀眾就已經很多了咧!!!我還想說應該不會很多人來看~結果倒是坐的挺滿的!!
照慣例比較大型的演出前 ,賀老師都會帶著大家圍成一圈禱告跟加油,希望演出順利成功呀!!!


在別組已經開始表演的同時,我們班幾個又被我抓來拍照啦~~哈哈~~
因為我覺得拍照是一個沖淡緊張的好方法!!(什麼鬼XDDDD)
其實顏色這樣真的滿繽紛滿好看的~~


EMMA在我的"硬逼"之下,這天終於有畫了讓眼睛變亮比較深遂的眼睛啦!!我覺得很美耶!!!>W<
(不過我們還是抗了命沒畫眼線液的下眼線!!:P)
照慣例要擺些怪pose,但是右邊那張是什麼pose咧!?對!!那就是~~nobody nobody "把啾"唷!!!哈哈哈哈~~~XDDDD


詩萍真的超瘦的ㄟ!!除了本身瘦以外,每次上台前她也都會刻意再少吃點以求上台完美唷!!
但是看看我們,還是照吃不誤的結果就是肚子大大啦~~~= ="


找到空檔快點抓我們班的女神啟蒙老師苑芬來照相啊~~但是她竟然說她要吸氣因為賀老師說她肚子太大!!O_o
嚇的我直接抱住肚子用手遮比較快!!!她降肚子叫大,那我不是去自殺算了!!>"<


好久沒有來張fla的獨照了,也順便來拍個一張吧!!
不過我下次真的不要穿桃紅色了啦!!好緊喔這件!!哭哭~~Q_Q
還有包頭雖然很專業很俐落~但是真的也比較老啦!!^^"


終於快輪到我們上場的時候,前一首的鮮鮮跳完,賀老師竟然在那邊訪問聊天起來了咧~~
結果我們幾個在後面快要冷死了,一直在那邊唸"老師妳不要再講了啦!!"哈哈哈~~XDDDD
不過這次的表演我真的很坎坷啊~~Q___Q
因為其實我一開始出去的時候真的不緊張ㄟ~還記著老師說動作要比平常更放大10倍~
但是沒想到一開始的腳步那邊我就不小心拐到腳了............= =
(附帶一題這邊的地板有點軟又沒聲音,其實我們跳這首腳步多的感覺有點冷掉捏!!!)
後來我就一整個有點慌掉,因為腳就拐拐的啦~~於是我就開始莫名的拍子不太穩偶爾趕個拍這樣!!^^"
還有在跳的當下,因為又發現了我穿的安全褲有點太長,只要一拉裙子幾乎都會被看到,
再加上賀老師又站在我那邊的斜前方,而她又最討厭看到我們很長的安全褲,
所以我一邊跳其實就有感覺到那個方向有傳來一陣殺氣有點可怕啊!!!!!>"<
但是跳了一會兒我感覺比較有定下心來之後,就又開始有那種一邊跳一邊感覺還是很開心的啦!!!
所以本來我是想說應該除了前面亂掉的地方,後面還不至於太差嘛!!!
回家看到小亮拍的照片我也每張都笑的很開心啊~~完全沒有慌亂或是害怕殺氣的fu嘛!!!



但是!!!!!後來我又看了小亮幫我拍的影片之後,整個有點受到驚嚇!!!O_o
因為小亮拍片時剛好站在賀老師旁邊,結果就有錄到老師對小亮說話的內容~
一下說:”你的老婆太搶拍ㄟ!!!!”
一下又說:
 ”有沒有人要聽我的話〜〜*!&@*(!&(<--這邊聽不清楚)

你一定要跟她講!!@*&#(@&(#*(<--又聽不清楚)
那個很長的安全褲........(<--有種想要哭的語氣)
她回去看到照片會瘋掉......"
因為我很想聽清楚老師的全文到底在講啥,所以我就一直replay,
但是又愈聽愈剉,一整個就是覺得老師一定很想殺了我啊好可怕啊!!!>"<
結果我真的晚上還做惡夢!!!Q__Q


不過要先講個好笑的!!

這張照片我怎麼會出現這種表情啊~~哈哈哈哈~~XDDDDD
一整個很有"功夫"的fu說!!:p


其實當時跳完的時候我是有點小懊惱自己拐到腳又慌亂了一下啦~

不過因為後面自己心態有馬上調整回來,倒沒有覺得有那麼糟糕~
但是回家一直replay影片以後整個就覺得有種剉咧蛋的感覺,想說上課遇到老師一定又要被打屁股了我!Q_Q
結果昨天上課,一開始我就自己超心虛的,都不太敢看老師然後又覺得老師好像一直在瞄我還瞪我~= ="
不過一直等到上完了大半堂,老師竟然都沒有說什麼耶!!
後來是休息時間的時候我自己受不了這種心靈上的折磨!?就主動跟老師提起這件事~
沒想到老師好像過了就算了,只說:"對啊~妳趕拍!!不過妳聖誕節跳的不錯喔!!"
一整個就讓我的心情像做雲霄飛車一樣~本來以為會被罵,結果竟然還被誇獎了!!XDDDDD
可能是因為該忙的事情都結束了老師整個佛心大發!!不然就是老師年底大放送~~哈哈哈哈~~
後來我也有提到安全褲的事,結果老師是覺得我們跟了她這麼久怎麼還這麼呆的感覺吧!!
不過我覺得我們是一群比較保守的人妻嘛!!(是醬嗎?:P)
所以就真的比較不敢穿像內褲的安全褲啊!會覺得一點都不安全啊~~噗!!!!!
 
總之,這兩個算是我年底的佛哥大活動總算結束啦!
今天我有看了一下2009年記事本的年初大期望,有一項就是寫到今年佛哥要努力要有進步~
而今年我的佛哥之路也的確經歷過不少考驗與努力,(比起前兩年的話啦!:P)
包括年初的solo小考,年中的評鑑和大師營,年底的倩怡婚禮跟這兩場表演,
還有昨天有老師的這一句小稱讚,再加上昨天響板好像突然也開竅了,最近我緊張的程度也愈來愈小,
那我可以說今年我的這項目標算是有達到了嘛!!>/////////<
雖然說進步的幅度不大~但是只要一點一點有慢慢在進步我就已經很開心了啦!(我就是很容易滿足嘛!)
而且今年我覺得很多人也都有大躍進喔!尤其是我們家倩怡!!
大家能這樣子一起成長一起練舞一起被罵(XD)真的很開心的啦!
同學們~~我們還要這樣子繼續一起跳下去唷!!*^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