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我們家Emma終於在今年的12/21順利的完成了她的終身大事,而且美美的出嫁囉!!!!啪啪啪啪啪~~~~~>////////<
不過我要先聲明一下,這篇網誌我只會寫到比較多關於我自己或是小亮的部份唷!!!
因為我不想先透露太多關於Emma婚禮的各項有趣小事或細節,
這樣子想知道的人才會去吵她叫她自己寫啦~~這就是我的目的~~~哈哈~~XDDD
總不能連婚禮感言感想都要由顧問代寫嘛~~~這樣子就太超過了唷!!!!:PPPP


這天我們家小亮是負責當DV攝影師唷~~雖然我極度懷疑他拍起來會很像惡夜叢林般的搖晃~~哈哈~~
不過因為貓董比較想要拍照,所以只好將攝影的重責大任交給小亮囉!!!
這張看起來還是挺有架勢的~而且一整個就很像攝影大歌嘛~~^^"


而我這天不知道應該算是Emma本來說的場控呢??還是再之前所說的總招待呢???:P
因為本人從蘇梅島回來後就一直嚴重的鼻子過敏又覺得感冒又遇到失血過多又腳痛的~~(有沒有很慘~^^")
所以本來很sweet的emma跟朱哥哥就說婚禮當天不想再讓我太累了啦~~叫我好好的休息就好~~
不過我說拜託~~就算會累也只有那麼一天那麼一次耶~~所以不讓我幫忙我會哭喔!!哈哈~~
實際上也沒有多累嘛好不好~~新郎新娘才是最辛苦的呀~~因為會很緊張的啦!!!
這天一早我跟小亮是跟著朱哥哥一起去Emma家迎娶的唷~不過一到了以後我當然就先衝上去等著朱哥哥上來過三關呀~:p
這張是趁著外面還在玩的時候先偷照的~~Emma真的是超美的好嗎!!!
果然蘿亞的第一把交椅-宛屏的手藝真不是蓋的耶!!!!完全就是超有氣質的新娘子啦~~
當然我們的伴娘倩怡打扮起來也很美耶!!!一進門我看到兩位美女真的馬上就HIGH起來了吵著要拍照說!!>W<


這位是我們貓董的女朋友馨月唷~~她也是從早就陪著我們去迎娶,也一直在背後支援大家一些小事情~
而且她也是位很甜又很愛笑的女生~我跟Emma都說叫貓董也快點娶一娶了啦~哈哈~~:p


這天的小亮照往常還是一樣走痞痞的大哥路線,貓董一早看到他還很訝異問他說怎麼沒打領帶~
我笑說~小亮只有在自己婚禮打過領帶啦~~~哈哈~~~
他從來就不是走那種中規中矩的路線的嘛~~^^"


還算順利的到達會場之後,因為一些小delay或是一些相關人員都不知道在幹麻,我們的新娘子已經快要冒火了~^^"
所以我就開始一直在辦儀式的VIP廳&新娘房&宴客廳之間來回的衝來衝去~~很怕會不會又出啥包呢!!!
一下找雙方家人啊~一下找新娘呀~一下找佈置的人員呀~一下找餐廳人員呀~一下對座位表呀~ 一下對物品跟流程表呀~
譬如說EMMA寫的彩排時間都過了但是儀式還正在進行,然後彩排的負責人也還沒到~= =
又或著是該放在每個座位的餅乾小禮不見蛋被丟在一旁,我找到了以後才快點拿去請服務生幫忙擺~
又或著是負責把相本拿給佈置人員的親戚竟然把幾個裡面有錢的紅包一起給了人家~
還好佈置人員很老實沒有私吞還拿來交還給我~~^^"
還有跟場地負責人對一下紅酒的瓶數呀~蛋糕預備了沒~還有把感恩花束跟新娘捧花都要先拿到新娘房去呢!!
所以我根本就比較少時間可以好好的待在新娘房跟EMMA多拍點照片啦~
也完全不記得要拍一下八珍說同事想要看我的全身照啦~~哈哈~~
大概我都是偷空去新娘房晃一下就又跑掉~或是帶朋友去找Emma的時候順便偷拍一下而已~:P
這張是Emma已經又再度小變身換頭花之後我偷溜進來拍的唷~~~
有沒有發現我真的是一整個超黑的~~哈哈哈哈~~~~~~~XDDDDDD


還滿喜歡這張的光線耶~比較明亮自然~~
不過EMMA這天整個連拍照起來都笑的超有氣質超靦腆的~~果然穿上不同衣裝就會有不同的心境嗎?XDDDD


這張也挺好笑的~因為除了我跟司儀怡玄以外的好朋友們其實都待在新娘房比較多啦~
結果餐廳人員拿了兩龍叉燒包跟奶皇包來要給新娘子吃的時候,這些不上道的土匪竟然就自己吃起來了~
當然罪魁禍首帶頭的就是我家小亮沒錯啦~~哈哈哈哈~~XDDDD
後來我一進來,伴娘倩怡就馬上跟我告狀咧!!!
沒想到我的回答是,為了EMMA好我們要先幫她吃光光這樣子她才不會因為吃了叉燒包以後禮服變緊就不好看啦~~
所以我也一起的加入吃叉燒包的行列囉~~哈哈~~我想倩怡應該已經快昏倒了吧!!!!:pp


後來我又再度跑下去樓上開始等待賓客陸續入席啦~順便幫忙帶帶位,或是喬喬位併桌之類的~~
只是很多人都問我手上幹麻一直拿著那一袋是啥啊~~
其實也就是我印出來EMMA給我的儀式流程表呀~婚宴流程表~還有座位表啦~哈哈~
因為我還有多印幾份想說可以給相關人員用~結果發完以後剩下的就一直都拿在手上囉~:P
喔~~還有~~因為伴娘倩怡我是跟她說就跟在新娘子旁邊就好~主要她是負責幫新娘子的忙嘛~
結果我在那邊滿場跑的時候聽說有些人還以為我是伴娘耶~噗~~
主要也是因為我這件小禮服是米白色的吧~~
其實我這件小禮服是在2007年初去夏威夷的時候在OUTLET就已經買起來等了捏~噗~:P
而且雖然有的人是跟我說只有伴娘跟新娘跟陪嫁才能穿米色白色~
但是我一直有個怨念就是為什麼人妻就不能當伴娘!!!>"<
所以我自己心裡就決定說我就是要當個偽伴娘偽陪嫁啦~~反正我也真的有上去陪嫁嘛~~XDDDD


這是我們幫EMMA一起做的婚宴小禮唷~~全部的餅乾都是我們前一週自己烤的~烤了一整天~^^"
然後包裝也請了PATRICIA,奧妹,還有倩怡來幫忙呢!!!
總共是500多顆餅乾,280袋左右,大家一整個都像是在做家庭代工做到眼神呆滯~~哈哈~~
上面很可愛的印章也是EMMA自己一個一個蓋到快瘋掉啦~~哈哈~~
不過成品感覺就是很用心也很可愛呀~~不枉費大家的努力!!!
只是餅乾有人說好吃有人說太軟,也有人說很夠脆呀~~
只能說大概是品質沒有很統一吧!!也或著是放了一週還是有點變化啦~~XDDDDD

最後我還是偷放一下EMMA當天宴客的三種造型給大家先賭為快唷!!!


進場白紗,有沒有覺得很瘦很美又超有氣質的!!!>w<
果然有瘦身是有代價的啦~~然後我最喜歡那個頭紗的部份感覺超典雅呢~~
當然那個佈置的JODIE送的提袋捧花也是超有特色的啦~*^__^*


這個造型我還挺有怨念的~因為我好像沒有跟EMMA合照到!!Q___Q
當初EMMA挑禮服時就超愛這件的~也發誓要為了這件瘦3KG~~妳果然做到了啊!!!!
這件算是很有氣質的粉嫩甜美吧~~~美美美!!!!!>w<


最後一個造型我覺得一整個就很優雅賢淑又溫柔的感覺耶~~
而且這個顏色的禮服在EMMA白晰的膚色相稱下更顯得醉人說~~>/////<
喔喔~~然後這張大概是我的照片裡面最接近於全身照的了吧~~^^"
PATRICIA要看好不是瑪麗蓮夢露裝啦~~


這張是我們幾位比較好的朋友都有拿到EMMA送的甜筒花唷~超可愛的啦~~
不過我跟EMMA站在一起簡直就像黑白配嗎~~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啦~~XDDDDDD


這張也挺好笑的~~就是白人家族與黑人家族嘛!!!哈哈哈~~~^^"


啊~最後補上一張我很久不見的自製水晶指甲照~
這次走的是比較淡雅一點的法式雕花珍珠系統~~不過照這張時我已經先把右手食指跟大姆指剪短了~
因為這樣才好拔隱形眼鏡啦~~哈哈~~~:P

總之~這天雖然我一直不知道在衝什麼緊張什麼~~
但是能看到EMMA終於順順利利的如願辦了一場既溫馨又感動又好吃的婚禮,而且又超級美美的出嫁~
真的是太太太太感動也太太太太開心了啊!!!!!>////////<
在這邊也是要再恭賀一次EMMA跟朱哥哥新婚快樂唷~~我相信妳們一定會很幸福的啦!!!*^__________^*

ps:EMMA家的相本有先整理了友情版的婚宴照片了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看看~~
     至於專業攝影師的部份大概就要等久一點了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