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這天,是我們學佛朗明哥認識的好朋友倩怡的婚禮,
一起在淡水學佛朗明哥將近5年,
從一開始的陌生不熟悉,到慢慢變成無話不說相互扶持的好朋友,真的很開心~
從一開始只是一起上課的同學,到變成EMMA的伴娘,一起去唱歌,一起去看電影,一起逛街弄頭髮,
就像倩怡說的,年紀大了還能交到知心的朋友真的不容易,
像這樣慢慢累積增溫的友情,真的是一開始只是單純來學舞的我們都料想不到的吧~~^^ 

關於大連,最開始的時候因為他比較少出現在這個都是女生的世界裡,所以總覺得很神秘而不熟悉,
但是自從他也開始慢慢的出現在我們的聚會之中,就發現到他真的是為很疼女朋友的新好男人唷!!!
記得我們第一次一起去露營回來後,連小亮都很難得的大力的稱讚大連說~
不過因為倩怡也是很照顧人又很貼心的女生,所以真的會覺得這兩個人就是天生一對呢!!


倩怡的婚禮挑在陽明山上的綠風莊園舉行,
因為她們想要的不是一個制式的婚禮,而是一場與至親好友的溫馨聚會~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到這種形式的婚禮,所以一直都非常的期待唷!!!
本來前一晚下了大雨,我還正擔心著呢!!
結果一早起來天氣就放晴了,甚至還看的到藍天白雲說,果然就是個值得歡慶的好日子呀!!>W<


綠風莊園的景致也的確十分迷人,提早要去彩排的我們就這樣一路開心的走走停停拍拍啦~哈哈~
這位細心的新娘子還怕大家女生穿高跟鞋會不好走那段階梯,特地於喜帖寫上請大家可以穿著輕便~
不過現在大家參加婚禮一定都還是會打扮的漂漂亮亮以示重視新人呀!!!
所以我還特地多帶了雙平底鞋換上,就為了爬樓梯專用的啦!!XDDD


Emma前陣子比較喜歡走手作隨性風,這天可是為了倩怡的婚禮非常用心的打扮唷!!!
(我絕對不會說她是趁機找藉口買衣服的啦!!!哈哈哈~~~被巴XDDDDD)
這可是倩怡專屬的VIP待遇唷!!!*^^*


之前倩怡就跟我形容過這裡的佈置跟氣氛了,但是現場看真的會更喜歡耶!!!
真的好居家好溫馨,但是裝飾起來又好適合辦派對的感覺,真的很棒捏!!!
一到了這邊我就忍不住要興奮起來了~~>W<


不過我們一到門口就遇到一位在那邊晃來晃去吃東西的新郎倌~~
而且他還說,新郎到底要做啥呀??我怎麼好像都沒事做!!!噗~~
大連真的很多時候都很可愛耶~~雖然明明是獅子男!!:P 難怪倩怡也常常都說他很可愛~~


跟倩怡聊了一小下以後,因為怕一直妨礙化妝師,我們就都跑到下面來閒晃拍照囉!!!
我們有發現2樓的很多座位的椅背上都有黏上各種小鳥,超可愛的啦!!>W<
本來應該是要彩排的,但是因為看到keyboard和mic都已經架上舞台應該不方便再搬動,
我跟emma就想說沒關係啦~~~反正我們練習時都有劃位練過囉~~應該還好吧!!


在閒晃的同時,其實還有很多人在準備花材佈置之類的,
我們一整個就很像路人甲乙丙丁的在那邊亂照,不知道有沒有人想打我們呀!!:p


然後這邊主建築物的後面不知為啥出現了開心農場讓EMMA一看到就很high~~
不過因為我沒玩過啦~所以就沒啥感覺囉~~:p


這是新娘朋友幫她們準備等等儀式要用的花環,
還有那個簽名綢的圖案是用繡的唷!!!而且就跟她們喜帖上的圖是一模一樣的!!!真的超細心的啦!!!有夠Q的說!!>//<


晃著晃著,賀老師跟詩萍,很久不見的頌芬跟寅華都到囉~~
此時工作人員也開始引導大家到戶外拱門那邊要等新郎新娘就位啦!!!
不過在等待的時間裡,這幾個愛照相的人妻還是在那邊自己拍的很開心~~:p
EMMA還說這幾張很有cancam model的fu咧!!XDDDD


在大家的屏息以待之中,倩怡終於美美的出場啦~~真的好美好美!!!
雖然說倩怡平常的自然清新風我也很喜歡,但是打扮過後又是另一種風情,真的就是位美人胚子呀!!!


而且倩怡的笑容總是這麼燦爛,大家也都非常的能夠感受到那份幸福的喜悅心情吧~~


看到這張照片,我忍不住想起"27件禮服的秘密"中,男女主角討論最期待婚禮的哪一部份,
就是這個,新郎充滿深情與喜悅迎接等待著新娘,真的是很美的一個moment~~


之前因為聽倩怡說過一些小時候的事,所以看到倩怡爸爸牽著她的手走向大連,
這一刻我真的紅了眼眶,差點直接在這邊就爆淚了.....Q_Q
做父親的在這個短短的一小段路之間 ,我想心裡一定都是百感交集的~
不過我相信只要倩怡過的好,大連對她好,爸爸一定就會很欣慰很放心的!!^^


雙方家長跟新郎新娘,(不好意思我這邊有的照片倩怡媽媽都有點被切掉了啦!QQ)
大連爸爸講話的口音真的很可愛~~演講也是簡潔有力呀!!!!大家看起來都很開心唷!!


互帶花環的儀式就可以看的出兩人平常的互動模式,一整個自然開心又有點小搞笑~哈哈~~XDD
但是就是要這樣能在對方身邊自然的做自己,才是最開心的吧~~^^


倩怡的爸爸媽媽在背後都默默的幫倩怡整理著頭飾,小亮有補捉到這一刻我覺得好感人唷!
父母疼惜女兒的心情不言而喻!!!這天有爸爸媽媽姐姐好朋友圍繞的倩怡真的好幸福!!^^


移到香檳塔區後,新郎新娘分別的發表了一小段感言,
原本以為倩怡一定哭的我們都跌破了眼鏡!!!因為她這天超勇敢,竟然忍住了!!!
反而是大連的一席深情告白,卻讓台下的女性同胞們都爆淚啦~~Q__Q
大連說,他從第一眼就認定了是這位女孩,而且到今天從沒變過~~
我也覺得,因為倩怡就是這麼個貼心又重感情又懂得珍惜的女孩,當然值得大連這麼死心蹋地的呵護著吼!!


深情告白後,大家都拿起了香檳跟新人一起舉杯慶賀!!!
話說這香檳還真好喝耶~~雖然是水蜜桃味但是不會過甜,很爽口唷!!我喜歡~~


這幾位愛照相的人妻又衝到新娘身邊開始拍照啦~~
但是~~ㄟ??新郎咧???那A不見溜???
到底這時新郎在哪呀??我還真的一點都想不起來耶~~~怎麼會降!!!XDDDDD
可見女生的眼裡都只看的到新娘吧~~哈哈哈哈~~


今天的餐點是採自助餐的方式,倩怡也就趁大家開始取餐的同時去換裝啦~~
等到我們已經吃的差不多飽了,新人們就開始出來跟各桌敬酒寒暄~
結果被倩怡發現我這個酒鬼又已經喝的滿臉通紅了呀~~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要說我沒有喝很多嘛~~也跟emma喝一樣大杯而已~~只是人家比較會臉紅啦!!!XDDD
然後賀老師到底在幹麻呀?怎麼一直有色北杯的fu!!!!^^"


繞完一圈以後,主持人又開始請大家移到中間準備切蛋糕儀式跟看表演啦~~
因為1-2樓有個天井的部份,所以2樓這邊的賓客也都可以從上往下看唷!!
然後我很喜歡倩怡這件禮服跟這個造型說~~一整個就很有巨星的架勢耶!!真的超美的~~


小舞台的前方就放了一張長沙發,新人跟家長就坐在這邊很輕鬆的看著朋友的表演,感覺真的超棒的~
每次看到大連跟倩怡相視而笑,就可以感受到她們兩人的默契與心靈相通~~好開心,好甜蜜的一對新人唷!!


美聲二人組一位是倩怡的好友,一位是大連的好友,
兩人的聲音都好棒,唱的歌曲也都是倩怡精挑細選過的經典歌曲,讓大家都很享受呢!!


倩怡很專心的在聆聽朋友的美聲祝福 ,這張的眼神也真的好迷人呢~~


歌唱結束後,倩怡又換上了第三套服裝啦~~
這套帶點復古風的珠花禮服,一整個穿起來就是曲線畢露玲瓏有致呀~~(噴鼻血XDDD)
而且我覺得這位新秘的功力也很讚唷!!每個造型跟服裝都超搭的,也都很適合倩怡的氣質說!!!


緊張的來了!!!
我跟EMMA是跟著倩怡一起出場的,倩怡還特別的介紹了我們一下~~>////<
此時心中真的覺得比考試評鑑還緊張呀!!!!雖然明明就是個歡樂的場合,但就是不想讓倩怡失望吧!!


結果!!!果然沒有事先走位預演是錯的 !!!
因為雖然地上有三塊木板,但是我們有大半時間以上都是擠在兩塊木板上面跳~~XDDDD
小亮跟詩萍說在台下都一直替我捏把冷汗,因為有好幾個動作我都快要跳下去啦~~~^^"
聽說賀老師也一直碎碎唸說不知道我們兩個是在緊張啥~~
所以事後回家看影片我還滿難過的啦~~
因為覺得倩怡請我們表演給她的親朋好友看,但是我們卻沒有表現的很好,就有點對不起她~~
不過我們真的有一直很認真的去練習唷!!!只能說可能還欠舞台經驗的磨練囉!!


然後這張我的手超好笑的,怎麼會出現這種爵士手啊!!!XDDDDDDD



嗯~~雖然沒有跳的很好,不過還是放一下影片給想看的人看一下好了~~~:p
只是因為當時是向光拍,所以拍起來只有黑影居多~~不過我覺得這樣子感覺還滿有fu的啦~哈哈~~
喔~~還有聲音跟動作可能會不同步唷!!大家就將就點看吧!!:P


在我們表演過後,大連跟倩怡被大家拱著對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結果上次去KTV都沒聽過大連唱歌咧~~這天他卻一整個超大方的直接拿了mic就唱了起來!!XDDD
而且還深情款款的對著倩怡唱~~我只能說這天的大連真的是太man啦!!!!!


新人移動去送客之後,人妻三朵花又偷跑到後面來照了幾張相~~
話說這位詩萍同學正是我們安插在舞台下的樁腳呀!!!!
表演的影片裡聽到叫的很大聲的,一位是新娘子倩怡,一位就是這位盡責的樁腳了!!!XDDDDDD
還好有妳們的熱情贊助讓場面熱絡呀~~真的是太感謝了~~哈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再換我們去也當當看唷!!!:p


最後再換回原來的衣服,稱號變成"舞孃同學"的我跟Emma,就去跟大連和倩怡拍照留念道別啦~~
看到這天有這麼多親朋好友環繞在她們身邊,一起開心的像開party般的為她們慶賀,真的好棒唷!!!
我想,倩怡跟大連的幸福已經是不用再說的!!!我相信未來也會這麼的持續下去!!!
妳們一定會一直都這麼幸福快樂的!!!
也很感謝讓我們參與了這麼棒的一場夢幻婚禮派對耶~~~
這是我目前為止參加過最特別的一場婚禮了說~~*^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