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距離我們上一次露營,又已經是8-9個月前的事啦!!!!
雖然這中間有一起去彰化玩了一趟,不過因為是住在加菲家,帳篷就無用武之地啦~~
所以這次大家說要趁著天氣還沒太冷之前,快點再來籌備一趟,也把帳篷拿出來透透氣嘛!!!!
這次大家想找近一點的地方,可以輕輕鬆鬆的去露個小營,於是我們就定了宜蘭為我們的目標囉!!!
而且討論到最後,還決定直接當天到那邊買新鮮的海產&去當地菜園買有機蔬菜來做晚餐,
一整個就令人超期待的呀!!!>////<
(因為Patricia看了上面那張照片後說每家都很甜蜜!!所以我就又自己給了"閃光露營10人組"這個封號啦!XDD)


當天早上大家約了10點在雪隧蘇澳交流道下集合,本來我跟財妹還想說大家應該都會遲到慢慢摸吧~
誰知道因為大家都怕塞車所以提早出門,結果大家都早到了咧~~XDDDDDDD
所以我們就一整個行程超前,明明才吃完早餐,又還不到午餐時間,
大家就只好把本來應當是午餐的米糕+魚丸湯當成了brunch來吃.................^^"
而本來我跟財妹計劃的蘇澳港中餐小吃之旅,因為變成了brunch而一整個戰鬥力大減,
大家根本吃完這邊就沒力了啦!!!


吃完米糕以後,旁邊還有賣花生捲冰淇淋的攤子,
結果只有財家跟我們家有各買了一份而已,其他家都宣告投降啦~~哈哈~~
不過我倒覺得沒有特別喜歡耶~~我只喜歡裡面的竽頭冰部份!!!XDDD
喔~還有這張老闆娘笑的超可愛有沒有!!!>W<


吃的飽飽飽的一群人,就開始慢慢的一邊散步一邊晃到魚市場那邊去啦~~~
這時的天氣還算有風涼涼的,散步起來十分的愜意呢!!!


這邊的魚市場比我想像中還小一點,因為我一心以為會是個更熱鬧更大的地方啦~~:p
不過因為地板都濕濕的,SUSHI有時候在這種地方又會有點慌張到想趴下,
於是走了一圈以後我就牽著sushi在外面等啦~~反正採買魚貨這種東西交給小亮就沒錯了!
他跟我老爸可都是這方面的高手呢!!!
只是等著等著,就看到財哥一邊笑一邊走過來跟我說,妳們家小亮是要把整個攤子買下來嗎?XDDDD
然後忘了是誰又跑過來跟我說,妳們家小亮很會殺價耶!!!!還買了一堆!!!
我在外面一邊竊笑一邊心想,小亮的歐巴桑魂終於被大家發現啦~~^^"
不過後來看到他們最後是扛著一個大保麗龍盒戰利品出來,我也是有被嚇到啦~~~噗~~~:p


帶著豐富的戰利品,我們就先往營區出發準備去紮營放東西啦~~
武荖坑這邊整個就是規劃的很好,裡面場地又大又乾淨,連洗手間淋浴間都很乾淨唷!!
這天裡面還有好幾個團體在裡面辦露營活動,像是真理大學某系的迎新活動,整個就是很熱鬧呀!!!
(不過當我們看到很多貼在地上的闖關小箭頭指標時,還真想惡作劇把箭頭改個方向之類的~哈哈~XDDD)
現在我們紮營的速度整個就是愈來愈快囉!!!大家都沒啥問題啦~~三兩下就準備好了還可以在那邊納涼聊天咧~~
只不過因為早午餐!?吃的太飽,雖然已過了中餐時間都還是沒有人肚子餓哩!!!於是我們就準備前往菜園去買菜囉!!


這次sake跟tita都有來耶!!!但是sushi跟sake感情依然不太好啊~~整個就是沒啥互動~~^^"
更別說是老奶奶tita了!!!所以都沒有拍到他們三隻一起的照片啦!!!
不過這兩張sushi照不知為啥還有點柔焦的fu~~一整個就給他很夢幻有沒有!!XDDDD
而且每次出門sushi看起來就是笑的很甜呀~~~開心的咧!!!


話說忘了到底是加菲還是財妹開始的,說營地旁邊有個只要走路5分鐘就會到的永豐餘有機菜園,
所以我們的晚餐青菜都沒有買,就是想要去當地採最新鮮的蔬菜來料理的啦!!!
不過問了營區裡面怪怪的管理員,他們卻說不知道有這種地方!?= ="
(然後還說,我朋友在這附近有開菜園,不然你們可以去那邊..........................^^")
後來加菲跟財哥就開始用手機上網查詢啦~只是查到的永豐餘有機菜園,卻是在離這邊車程要40分鐘的地方!O_o
那反正大家沒事嘛~~想說就衝囉!!!一行人就上車照著GPS的指示直衝蘇花公路去了~~~
結果一路衝到那邊,還找了好一陣子!!!一下GPS指到一條死路,一下又跑到別的露營區裡面去~= =
找了半天,總算是到了看到有寫到"永豐餘有機菜園"的地方,
沒想到人家是做會員宅配制的,菜園是不對外開放也沒有零售的好嗎!!!!!囧
一群人當場傻在那邊,還想說跟工作人員ㄠ一下分我們兩片青菜也好咧~~~XDDDD
不過當然是不可能,就算當場加入會員也是沒辦法~~Q__Q
旁邊還有一隻小黑狗看到我們去就一直叫一直叫,
本來還想說他真是盡職呀~~是在看門嗎!?但是小亮說他應該是在笑我們這群笨蛋吧............XDDD


一群人又開了很久,還衝去早上的魚市那邊想買菜卻發現都收攤了以後,終於死了心回到營地先休息一下準備吃晚餐囉!!
在休息的時候,我們就帶著sushi去旁邊的小溪那邊走走,
雖然emma之前有說看到人家說那邊狗狗好像不能下水,不過sushi一看到水當場就瘋啦~~
直接就往水裡衝啊!!!!還在溪水石頭間非常歡樂的跳躍著,連sake也被他帶壞一起衝啦~~XDDDD


看看這一張張糊掉的照片就知道這小子跳的多開心啊~整個超好笑的!!真的就是蹦蹦跳跳耶!!
然後還會把臉突然伸到水裡面不知在幹麻?是抓魚嗎?= =?


看sushi站在水中間笑的多開懷呀!!!噗~~~:p
做媽媽的就趕緊用攝影模式記錄下他這歡樂的一刻啦~~
話說我們sushi真的很喜歡玩水游泳耶~~跟小時候第一次游泳時害怕的樣子差真多!!


 在這邊也放上一個影片檔給大家看看sushi的瘋樣好了!!

雖然拍的跟厄夜叢林沒啥兩樣,但也真的看的出他有多high啊~哈哈!!XDD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的晚餐要登場啦!!!!
這次的分配如下,
EMMA家-川燙蝦子,財家-香煎薄豬排/香煎雞腿肉,加菲家-鮮魚頭湯,賢家-培根包金針菇,亮家-炒海瓜子&炒花枝,
其實本來我們家是只要海瓜子跟花枝其中任選一樣而已的啦!!結果小亮買的太高興就兩樣都買了~~^^"
不過也因為本來大家還要煮的青菜都沒了著落,那多一樣菜也就剛剛好啦!!!:P
然後從這張照片可以看的出來,我家小亮其實也是很愛下廚湊熱鬧的~每個步驟每一鍋他都要湊熱鬧一下~
在家的時候我常常都會把他趕走啦~~不過在外面的話就讓他玩的開心點囉!!!XDDDD


這張真的很好笑,我們的兩位型男大主廚小亮&加菲先生一人一鍋在比拼啊!!!!
不過我還是要聲明一下 ,我們家小亮真的只負責"炒"!!!調味那些都不管的咧~~~^^"
所以我才都要在旁邊一邊監督一邊動口指示~~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呀!!!哈哈哈~~~~
(這兩張朱哥哥怎麼有看好戲的感覺啊~~XDDD)


看看這最後完成的所有料理,有沒有覺得我們露營愈吃愈讚愈來愈厲害了呀!!!!!>//////////<
我們還開完笑的說,以後乾脆去露營區辦外匯算了,或是可以擺攤叫賣啦~~~~:p
這天真的吃的超幸福的啦!!!現買的海鮮果然都好鮮美耶!!!每樣都超讚的!!大家也都全部吃光光唷!!^^
開心的一邊吃飯聊天,旁邊大學的迎新一邊在那邊唱歌跳舞的好不熱鬧,而且還有聽到"nobody"耶!!害我一整個超high呀!!
不過這邊的熱水聽說只開放到9點,所以這天大家倒是很早就先去洗澡了!!!
洗完澡回來以後大家就圍著桌子聊聊天,不過此時朱哥哥因為生理時鐘的關係先行就寢去了~:P
財哥講到這事,還被EMMA嗆說再過兩年他也會一樣,大家整個就是笑翻了啊~~~哈哈哈哈~~XDDDD
然後戰鬥力最強的阿賢果然還是沒吃飽呀~結果又煮了辛拉麵來吃!!!
其實一邊煮一邊我也覺得有點餓了說~~不過為了去倩怡的婚禮跳舞不能太胖,我還是忍下來了啊!!!(指~)
只是後來回到帳篷裡我就一直跟小亮鬼叫我好餓呀!!!!!>"<


這天晚上半夜其實有下了大雨,我一邊睡的昏昏沉沉,一邊還想說早上起來還下雨該怎麼辦哩!!
sushi可能也因為外面有雨聲,這次睡的比較不熟,一直在我們身邊走來走去的咧!!!= ="
不過好里家在,起床後天氣還是好的很,而且後來還出大太陽熱的哩!!!^^"
這天的早餐是加菲大主廚負責的超級豪華大漢堡!!!
除了漢堡肉是用他極力推薦的costco牛絞肉製作的以外,還很細心的準備了各種配料~~
從洋蔥,蕃茄,卷菜萵苣,CHEESE,小黃瓜都有!!!再加上前天還有剩下的培根~一整個就超豐盛的啊!!!
看看大家每個人都豪邁的大口吃著漢堡,就知道有多美味多幸福啦!!!>W<


因為配料都可以任選,所以每家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調配啦!!!
而且真的漢堡肉做的很豪邁的大塊呀~~整個吃到超撐的!!!!不過這麼好吃的漢堡被撐死也開心呀!!XDDDD
吃飽了以後,大家又都很熟練的先把帳蓬曬一曬,再把東西收一收,就決定整理行囊出發啦!!!
這次大家決定要往濱海公路那邊走,一路上再去咖啡廳坐坐&再繼續吃海鮮當中餐~~:P


路上先經過了我跟小亮來過很多次的阿宗芋冰城,就停下來問大家要不要去吃看看~~
結果大家果然一吃都超好評的有沒有!!!!:p
而且這家生意真的很好耶~~還好我們早到了一步還剛好有位置坐,後來外面就排了一堆人囉~~
特別要提醒一下,這種冰不知為啥外帶就會口感差很多,就不好吃了啦!!!所以一定要在這邊吃唷!!


吃完了芋頭冰,一路開開開,又到了小亮跟我老爸釣魚時最愛的小香蘭咖啡店,大家就決定來這邊喝喝咖啡休息一下囉~~
不過這次這邊的咖啡沒有我印象中的好喝哩!!還是因為我現在喝多了嘴變刁呢:p
然後大家都一直在玩彼此的相機看照片之類的,整個就是很悠閒的一群人呀!!!


一路開過來的時候,我們在路上有看到一群重機車隊騎過去,結果有位帥氣車手竟然背著海棉寶寶的背包..= ="
到了小香蘭這邊以後,大家一下車就很大聲的在討論這件趣事,然後又赫然發現旁邊就坐了一團重機車隊的人~
我們一邊很剉一邊在想該不會就是他們吧!?但是財哥跟加菲都說剛那群應該不是這群才對,
結果等到這群人要離開,我們又看到了這個海棉寶寶背包啊!!!XDDDDD
不過因為第一個看到的車手穿的是全黑衣,所以肯定不是這位說~~
難道現在的重機界流行著這樣跳tone的搭配嗎???
他們一邊騎那個海棉寶寶的手還會一邊飛動~~真的超好笑的啦!!!!!汗( ̄口 ̄)!!


在這邊小坐了一下以後,大家又決定要去小亮推薦的有名黑白毛海鮮店去吃海鮮中餐囉!!
不過因為sake的嫩嫩腳又受傷了真的很可憐,所以在此emma家就決定先行告退快點帶他回家去休息~
剩下我們一群8人就又衝去繼續我們的海鮮大餐之旅啦!!!!
這家海鮮店的生意真的是超好的~~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啊!!!
只不過因為點的是合菜,雖然東西是真的很不錯吃,但是我還是喜歡最簡單的原味海鮮料理,才吃的出本來的鮮美吧!^^
吃完後本來還有人說要再衝去金山吃烤玉米咧~~但是其他人說真的衝到那邊應該就吐了吧~~哈哈!!!
還有阿賢本來也說要帶我們去啥秘密海灘那邊可以爬個一小時的路,
不過因為前一天練舞大腿有點拉傷+膝蓋黑青紅腫的我真的是沒那個命再去拼了,
還有每次聽到要爬山健行就先會剉一下的財妹也馬上先宣告退出,後來我們就決定在這邊直接解散啦!!:P
也就降結束了我們這一趟依舊吃很大的海鮮露營之旅~~好歡樂捏!!!^^

下次的露營預定是在12/12要去合歡山,有想要加入一起去的人可以來報名唷!!哈哈~~
在零度的山上吃著熱熱的火鍋超過癮的!!!但是請記得保暖措施一定要做好,不可以用星空帳唷!!!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