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這本書上的那張照片,不是我嗎!!!O__o
我怎麼會出現在Photoshop的ACA多媒體核心應用能力國際認證教材中咧!!!!>"<
是誰~~~偷用我的照片!!!!!還好有線民通報我!!!!!>"<
我要去告他侵犯我的肖像權!!!!!!Q______Q
.
.
.
.
.
.
.
.
(以上,很愛演的sueko劇場結束~~~~XDDDDDDD)

迷有啦!!!!
其實是今年初的時候,我的一位朋友接到案子要他寫這麼一本"Photoship的ACA多媒體核心應用能力國際認證教材",
因為寫這種書需要很多照片圖檔嘛~~所以他就開始在朋友之間詢問收集可用的照片啦~~
當時因為我是一個懶惰鬼,也不知道那種照片才適合拿去當教學教材,就直接把我整個相簿連結丟給他囉~
就請他自己挑選可用的,我再傳原始沒修過圖也沒縮過尺寸的給他~~(大部份都是蘇美島跟黃金海岸拍的~~)
一開始本來還沒啥感覺,不過後來想到自己的照片會被印在書上去發行,還是覺得挺妙的耶!!!XDDD
所以後來就開始一直都滿期待這本書的問世啦~~~

不過寫一本書說容易也很容易,說難也是很難耶~~
雖然他寫的好像算快的?但是寫完到發行還真的又過了好長一段時間唷!!!
畢竟還要校稿審核之類的吧~~而且這本書又是要拿來當教材的~~一定要更小心僅慎才行啊~~~
於是,就在我已經把這件事忘掉的同時,作者本人竟然又丟了線上書局的連結給我~~
原來就在上週,這本書終於順利的發行啦~~~~~~~~~~~~~~~~~~~~~>W<
那我也在前幾天上了博客來下訂,然後很快的也在隔天拿到這本書囉~~喔耶!!!>////<


不過因為這幾天本人事情挺多的,還沒有整本仔細的閱讀過,就只先大致上翻閱一下圖片先~~
我本來還很擔心作者會不會把我痘痘之類的標出來用做瑕疵處理教學之類的咧~~哈哈~~
還好作者大人非常的手下留情唷!!挑的照片也都是比較漂亮的啦~~~嘿嘿~~~:P


不過挑到這張倒是挺害羞的ㄟ!!!
因為都幾歲的人妻了還在那邊裝可愛給大家看,整個就是有點尷尬啊~~囧


當然書的內容我就不在此詳細介紹囉~~因為有興趣的人請幫忙支持一下去買個正版吧!!!:P
我以前大多都是習慣用photoimpact來處理圖片,一直到了換了imac以後,才開始跟photoshop稍微熟一點~~
但是目前大概也只是幼幼班的階段而已啦~~~
所以這次朋友出了這本書我也很開心!!因為是要拿來當做教材的關係,一定非常的有用又易懂啊~~
等我比較有空的時候也要好好的來詳讀一下,希望能讓我的photoshop功力也大增呢!!^^


不過不只是我,連我們家sushi都上了這本書啦~~~噗~~~~~(還啥壽司的凝望咧~= =")
只是怎麼沒有乾脆連小亮都放上去~~大概是怕他長的太像壞人會嚇到讀者嗎???:P


哇~~~看看sushi跟媽媽出現在同一面,整個覺得好溫馨啊!!!!!!!(<--這位太太自己是在high個啥鬼~^^")
不過我還是覺得應該要寫壽司"哥"的凝望才會更有氣勢啊!!!!:P


這張當初在X風K歌黨時期挺有人氣的傳說照片果然也雀屏中選啦~~~現在看到還是挺懷念的~~:p


作者大人也非常貼心的,把比較耍性感的照片用在比較小的圖示上~因為他說這樣才不會太高調!!!XDDDD
而且他也很細心的連光碟中都記得避開收錄這類型的照片,就是有保護到讓照片不外流這樣啦~~^^


不過這位作者大人同時也怪怪的,因為他取的照片名字都有點不知道是在幹麻......= =?
(因為我懶得掃描所以照片用翻拍的比較看不清楚啦~~就用紅色標示了一下!!!:p)
尤其是啥人妻之小粉紅發跟人妻登場咧~~害我看到了在家還是笑了很久~~噗~~~XDDD


特地放一下這張據說是最虛偽!?的一頁~~哈哈~~:p
這是我第二次出現在發行物的感謝名單上耶!!!!(第一次是很低調的在某人的專輯裡面~嘻嘻!!)還是很感動的!!
然後其實這本書裡面有非常多朋友的照片,也有很多甜蜜蜜的閃光照~~~
不過為了保護當事人!?起見,我就不在我的blog隨便亂po出來囉~~有興趣的人請去翻書或是買書來看比較快啦!!


最後,當然還是要給大家看一下最重要的封面~~~
還有博客來的連結,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6917
我到現在才知道賺這種版稅還真是不容易啊~~~:p
所以請大家有興趣想要學photoshop的人都可以去參考看看,或是買一本捧場一下喲~~>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