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對我來說非常開心的其中一件事,就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Diana搬回來台灣定居囉!!!>W<
我們小的時候就住在隔壁巷子而已~~國小一二五六年級到國一都是同班同學~~
小時候有事沒事就去對方家玩,整天都泡在一起,上下學一起,連暗戀的人都一起!!XDDDD
不過國一結束時她移民去了美國,一開始我們也是通信通的很勤快不間斷,長大了就變成通email,
然後大概每兩年的暑假就會回來一次,那我們也是都到處去唱歌逛街遊玩呢~^^
在我去日本唸書的那段期間因為地點關係是有比較少見到面啦~~
但是自從我回台灣以後,diana也開始比以前更常回台灣來開發她的設計產品囉,
最後也因為覺得還是很喜歡台灣的生活方便,工作上也比較適合長期待在台灣,終於就決定要搬回來長住了!!
而在今年的上半年左右她也很順利的找到了很喜歡很適合的房子~
除了有令我非常羨慕的頂樓大露台以外,更讓我開心的是離我家又是非常的近啊!!!!>/////<
騎車不用5分鐘,走路不用10分鐘,大概就跟我家到Emma家的距離差不多囉~~嘻嘻!!
我從來沒有想到過長大以後我們竟然還有可能住的這麼近呢~所以知道的時候整個就是超high的說!!!*^^*


因為之前diana還是要回美國處理一些事情,所以正式回台灣定居是在今年的七月底囉~~
這是8/1我們一起去參加國小同學明倫的婚禮,他們兩位大概是我看過最歡樂的新人吧~~
中間進場時兩個人有對唱,整個超自然大方到像在開演唱會一樣,但是就覺得好sweet又開心的一對唷!!真好!!^^


這是8/15 Diana的喬遷&生日烤肉轟趴,當天來了非常多Diana的朋友,她也準備了很多好吃的漢堡呀烤肉串等等,
不過我想大家最high的時候應該還是當有人獻上蛋糕驚喜的這一刻吧~~~
看的出來Diana很開心吧~~笑容好美唷!!>w<


9/10是某位還在英國唸書的國小同學回國來玩,所以幾位小學同學就約了吃飯聊天啦~~
這天我們約在東區的怖麻怖辣麻辣火鍋,我覺得東西都還不賴耶~不過最讓我們喜歡的是現打的新鮮芒果汁,讚!!!
其實之前幾次國小同學的小型聚會我都沒跟到,所以這次也update了不少大家的新消息~
這幾年真的成家生小孩的news超多的~~終於我們也到了這種年紀啦!!!:P


上上週Diana去建國花市要買植物時,意外的看到了流浪狗收養攤位的這隻狗狗長的很像她家以前的狗~~
結果一時衝動花也不買了,就直接把狗狗領養回家啦~~哈哈哈~~XDDDD 後來就把她取名為豆豆唷!!!
不過豆豆真的是超可愛的耶!!!!雖然是流浪混血狗,但是長的好漂亮喔!!
而且個性很溫脾氣好,但是同時又很有活力也好聰明~~
上週末我們就有去Diana家跟她玩,真的是有夠黏人的啦~~啃骨頭會窩在人家的腿上或是拖鞋上~感覺就好親人唷!!!
可惜的是因為她那時還沒打預防針,所以就還不敢帶sushi去跟她玩囉~~~
不過這兩天豆豆打完預防針卻生病了~~Diana很擔心的打電話給我,我也介紹她到我們去的那間狗醫院~
因為我們那家的醫生感覺人很好也很愛狗又有耐心~~
目前醫生是說應該不是很嚴重的病,但是我們還是會很擔心呢~~~
只希望豆豆快點多睡一點,多吃一點,然後可以趕快恢復體力跟健康唷!!!!Q__Q

有時候跟Diana聊完天我都會覺得有一點很神奇的是,
我們後來已經分隔這麼遠了,她在美國,我在台灣日本,但是卻常常講一講都會發現我們的想法跟看法都還是很多很接近耶!!
就會覺得說怎麼兩個人繞了這麼大圈,可能都改變了很多,但是怎麼連想法轉變的方向都還是好像甚至一樣啊~~哈哈~
話說katrina也是啊~~雖然大家好像老了會變很多~但是怎麼都變的還是差不多啊~噗~~
這就是我們的默契還是緣份嗎???嘻嘻!!!*^^*
總之真的很開心Diana搬回來台灣,又是離我這麼近的地方!!!以後又多一個愛喝紅酒的咖可以開紅酒趴了~~:p

話說我家附近就住著我的好朋友Emma跟Diana,怎麼會這麼幸福咧!!!>W<
Patricia妳也搬過來吧!!!然後Katrina妳要不要也回台灣定居算了~~~等妳唷!!!!哈哈哈~~~~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