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今年倩怡的生日,我們是約在錢櫃過的唷!!!!!
本來去年就要約唱歌了啦~~結果後來又改成去吃米朗奇,而且還遇到颱風天~哈哈~~
其實我們也說了好幾年要一起去唱歌咧~但是竟然一直都沒有成行過!!!!@"@ 還好今年終於順利的約好啦~~
不過因為27號生日當天苑芬要幫老師代課,所以我們就提前一天幫倩怡慶生囉!!!
這次的成員有倩怡跟大連,我跟Emma,苑芬跟瓊瑤,因為倩怡很好心的讓ktv絕緣體的小亮跟朱哥哥都放假去啦~~XDDD

一開始因為大連有家族聚餐,苑芬還在淡水參加踩街的活動,所以就只有我跟Emma跟倩怡先到先唱啦~~
倩怡唱歌也很好聽喔~~跟講話的聲音好像也不太一樣~~Emma還是一樣是小鄧上身啊!!!!哈哈~~
然後本人上週因為鼻子過敏有點嚴重又引起了喉嚨發炎痛了好幾天,
當天雖然比較不痛了卻還是緊緊的哩~所以也唱不了什麼歌啦!!!!很抱歉沒有貢獻到啥啊!!!!^^"

不過沒想到這天最精彩的原來是在後頭!!!!!!O_o
後來快要九點苑芬跟瓊瑤終於出現了~~接著大連也來囉!!!
一開始苑芬還只是笑笑的說:"我們亂點了一些怪歌唷!!!",那大家也不以為意,想說也沒多怪啊~就大家high嘛!!!
結果,等到"練舞功"的音樂一出來,這位苑芬大美女小姐突然整個很像被啥附身了一樣,就衝到了電視前開始又跳又唱~
這個畫面實在是太難用言語跟文字來形容了,我只能說我們另外四個人整個是先傻眼而後大爆笑,
而且笑到一個東倒西歪+肚子痛+嘴巴痛+下巴痠+眼淚直流~~~
救命啊!!!!這位台妹到底是誰啊!!!!噗哈哈哈哈~~~XDDDDDDDD
其實我當場是很想用手機錄影啦~~但是後來怕被打~~:p 後來苑芬也說這是倩怡生日才有的"斯備秀"唷!!!:p
但是假如妳們以為這樣就沒了~那就錯了!!!
後來還有更厲害的瓊瑤+苑芬版的"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這兩個人根本就有事先排練過吧~~
還會一個左一個右的做wave~~然後連千手觀音都出來了是怎樣!!XDDDD
最好笑的是瓊瑤唱完以後,還很害羞的說:"其實我都很放不開的說...."當場害我又是一陣噴笑啊~~噗!!!!!
然後苑芬還一直說要點"可愛的玫瑰花"說瓊瑤想唱,結果明明就是她自己想唱那個背後合音的"嘟哇"吧!!!!!^^"
總之這兩個寶一對實在是太太太太經典了啊!!!!!
不過可不要以為她們兩個只會搞笑喔~~兩個人都是夭壽會唱的啦~~也都是超強實力派的好嘛!!!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在ktv覺得最high最歡樂的一次啊!!!!我是真的已經笑到哭了耶~~真的笑太大了啦!!= ="


經過了大家一陣high翻天的笑鬧以後,終於到了很重要的送禮時間啦!!!
其實這次我要送給倩怡的禮物也是一波好幾折呀!!!
可能是因為我心裡有太多個候選的計畫了啦~~所以到最後幾天竟然還一直遲遲沒有決定要用哪個好!==
而且有的是挑不到喜歡的布~有的是有些技術上沒有辦法配合的困難~整個就是讓我一直在鬼打牆差點開天窗!!
後來我是想說倩怡還滿喜歡穿t-shirt的~那我們最近在幫人家自創品牌有個版型還不錯看說~ 於是最後我就決定了自己來縫製一件T-shirt囉!!!
而上面的圖案則是再另外刻橡皮章搭配布用印章來印上去的唷!!
不過要請倩怡體諒我真的沒有畫畫的天份,所以所有的東西印出來都有點像小朋友畫的啦~哈哈~~XDDD
而且還有不小心沾到色或是沒有印完整的部份~~^^"
另外,因為我家沒有拷克機~為了衣服的牢靠,我可是每個接縫的地方都有再加車布邊來補強唷!!
只是車布邊當然沒有拷克來的漂亮,不過只要不要仔細翻到內側看就好啦!!嘿嘿~~:p
最後我還是硬要在左脇邊內加車了"sueko"的布標~就是要你記得這是sueko牌的啦!!哈哈~
不過我真的不敢保證這件衣服可以撐多久就是了!!請小心服用啊!!XDDDDD


另外,我一直覺得我做的T-shirt可能會太兩光,所以又另外再加作了一個戚風蛋糕囉!!
一方面是倩怡有跟我說過她也很愛吃戚風蛋糕,一方面生日當然一定要有個蛋糕嘛!!!:p
(不過可苦了苑芬啦!因為她本來預計送的蛋糕被我做走了!!XDDD)
那因為我不太知道倩怡最喜歡的口味是哪種,於是我就做了一個最基本的原味戚風囉~
然後為了符合戚風蛋糕的簡單質樸感,我也沒有做太多的arrange跟變化,
就用了在日本網站上看到人家教用蘋果做成的玫瑰花來裝飾點綴一下,這樣子雅緻的fu好像也比較適合倩怡嘛!^^
結果這個玫瑰花一整個效果不錯吧!!大家都有驚艷的感覺~哈哈!!
而且大家人都很好耶~都一邊說好吃一邊吃的超快呀!!
當然重點是壽星本人的稱讚~真的讓我覺得就甘心啊!!!>W<

還有我還要特別也讚嘆一下EMMA做給倩怡的手作包包~真的是超好看的耶!!
那塊布本來可是Emma的壓箱寶唷!!為了倩怡生日才特別拿出來製作的呢!!
那塊布的花色真的超有fu~配上這個包型也一整個好適合唷!!!>////<
最後我們就叫倩怡穿上我送的T,背著Emma送的包包,戴上苑芬送的耳環,拿著我做的蛋糕來張紀念照啦~
有沒有一整個覺得超級無敵歡樂的呀!!哈哈~~~
不過這天我覺得最讚的禮物還是苑芬的"練舞功"啊!!我只能說一整個就是太太太太太太經典啦!!!XDDDDD

想想我跟Emma跟倩怡跟苑芬已經認識四年快五年了耶!!!好快唷~~
當初雖然是因為被苑芬迷倒以後才衝到淡水這邊來學fla的,但也真的沒想過會一直學到現在耶!
基本上我也是有點混上上停停的壞學生啦~那有一部分堅持下來的原因也是因為一直有倩怡陪著呢~
(另一位朱太太就不用說了~因為比我還混!!!XDDDD)
而且倩怡真的進步好多好多~現在還常常都要倚賴她教導蹺課的我啦~~噗噗~~:p
還有倩怡也真的一直都很貼心又很細心,我跟emma都受到她很多的照顧說!!!
希望接下來我們也還能再這樣一起堅持的跳下去~當然除了跳舞以外也還有好多事可以一起做唷!!
最重要的是,今年就要跟我們一起晉升人妻一團啦~~大連真的是對妳非常的沒話說耶!!連小亮都給大拇指!!
要幸福唷!!!我們都會一起一直開心下去的!!*^______^*

PS:到回家我才想起竟然今天沒有拍大合照耶!!!有點傷心啦!!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