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起了個一大早,因為七點一到車子就會來飯店接我們往碼頭出發去囉!!!!
所以我大概六點多就起床準備了吧!!!!
不過前一天扭到的腳雖然晚上有先擦藥綁繃帶,但是起床後並沒有比較好而且還是腫了,
看樣子今天我也只能認命的拐著腳去玩啦~~^^"


出發前先來拍個一張~~這是在來接我們的小巴士上~~
這天我是直接把泳衣穿在裡面比較方便啦~因為到島上要浮潛要玩水之類的~~
然後外面的沙龍小罩衫是之前去夏威夷時表姐店裡賣的唷~~買了兩年終於有機會穿了!!!嘻嘻~~>W<


比起前幾日天氣總是有點陰陰的或是偶爾還會飄點小雨,今天可以算是終於撥雲見日的感覺了呢!!!
藍藍的天空終於跑出來跟我們說hi~一整個就是超開心的啦~~>W<
這是我們被載到要坐船的小碼頭,超可愛的說!!!!
然後在這邊依舊所有的旅客都會被發放一條緞帶,用顏色來區別要去的目的地唷~
我們的海鷗島代表色剛好是Patricia最愛的橘色啦~~~XDDDD


剛上船時,大家都還一派輕鬆悠然的模樣,畢竟因為這天的天氣很好,誰也不會想到之後整個是大難臨頭了說!!噗~~:P
本來我跟小亮一上船就跑去搶外面的座位,但是後來才突然想起我們買的這個一日遊說有提供簡單的早餐啦~
所以後來我們就又跑下去船艙內,果然有簡單的麵包跟咖啡飲料可以拿唷~~~
那我們拿了兩人份以後, 就還是乾脆坐在船艙內一邊看影片一邊吃了起來啦!!!
喔~~本來我們因為那天來蘇梅島時坐船暈到怕了,這次就有先買著暈船藥起來放~~
藥房是說要吃完飯30分鐘內吃,但是我們吃完飯時覺得今天根本就風平浪靜,當下就決定今天也不吃啦~~
差不多就在船開了30分鐘以後有先到一個島停靠一下下,
我們兩個因為看到有帶著橘色緞帶的旅客準備要去下船,我們也就跟著快點衝過去~
後來又被工作人員擋住說搞錯了啦~原來我們的島還沒到~~^^"
也正因如此,我們就順勢的坐在船最前面的座位~~~
誰知道,從這裡開船之後整個浪就開始大了起來啦~~可能是地點的問題吧~@"@
我們又剛好坐在晃動最大的船頭位置,整個開始有那種在坐雲霄飛車的fu耶~~
而且後來真的愈來愈誇張,那個船是會被浪舉起再摔下去的感覺~我整個還滿挫的啦~~囧
就有點剉說會不會浪大到翻船啊~~~(小亮說我電影看太多~= =")
不知道是不是正因為我太擔心會翻船了(啥鬼= =")結果反而一整個沒有暈船耶!!!
後來船上又開始傳來此起彼落的聲音~也開始看到工作人員又熟練的發起了塑膠袋,並把人帶到船後方~
跟上次還真的是一模一樣的劇本啊~~~Orz
不過這次的工作人員整個就是很貼心耶~~到下船為止都一直重覆的來回走動巡視各個座位,還會幫人家拍吐~^^"
到後來還滿好笑的~本來跟我們一起坐在船頭的旅客一個一個退守被帶到後面去~~
工作人員每次經過我大概也覺得我看起來應該很柔弱吧~所以都會用眼神詢問一下我有沒有問題~~
但是可能因為我為了轉移注意力就開始很認真的在看影片,結果反而完全沒事~~
最後有兩個工作人員經過我的時候,還跟我比大姆指意思是說我很厲害就對了~~哈哈哈哈~~XDDDD
不過最後連小亮也有點不行了啦~~所以我們就移到後面一點的位置去坐~~還好最後還是全身而退!!!噗!!:P


反正經過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的折騰之後,終於到了這個超美麗像仙境一樣的"海鷗島"啦~~
只是看到很多了一下船就坐在旁邊的地上很痛苦的樣子~也覺得還滿慘的啦~~囧rz
不過我想能到這麼漂亮的地方來,大家一定還是覺得吐也值得吧~~^^"
一開始大家有先集合一下聽導遊講注意事項,這個島因為也是保護區所以不能帶寶特瓶罐到海邊唷~~
但是旁邊有一個小吧台所以還是可以去那邊買飲料喝啦~~
然後就開始發放救生衣跟浮潛用蛙鏡給大家,也細心的告訴我們今天哪邊可以浮潛哪邊比較危險~
順便也告訴我們照片中那個小山上面有個很棒的view point可以俯瞰全島很漂亮唷!!^^


一開始我跟小亮決定先到沙灘上的躺椅好好懶散的給它休息一下~誰知道這個躺椅是要錢的啊!!XDDDD
不過兩個人100泰幣啦~我們就還是租囉~~畢竟放東西放相機幹麻的也比較方便呀~~~^^
我們在那邊先躺著曬了一下太陽後,我還真的小夢了周公一下耶~~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啦!!!!>W<


小休息了片刻,我們就發現旁邊有一群老外已經開始下水玩的很開心啦~~
重點是這位比基尼美女穿的還是丁字褲型的唷!!!!整個就超醒目的說~~~O_o
小亮應好麻吉阿賢的要求,當場就當起了狗仔偷拍~我也還要很義氣的在那邊擺pose讓小亮看起來像在拍我咧!!:P
不過後來我們還有偷拍一張背面的,卻被抱怨說我們有不實廣告的嫌疑~~= =
說她正面像20幾歲但是背面像40幾歲咧~~囧


偷拍夠了以後,小亮就率先下海去啦~~不過明明很會游泳的他不知這天幹麻一定要穿救生衣?= =?
結果後來浮了半天,可能是因為有穿救生衣的關係反而一直覺得飄在水面上好晃~~整個又有點暈船的感覺咧~~^^"


然後因為我們兩個還沒有忘記要拍寫真集這檔子事,所以就說趁我下水之前應該要先拍些照囉~~
於是我們就先在島上附近到處逛逛拍拍~~~尤其是這個必照的小碼頭,剛好趁著大家在玩水沒人時可以好好的拍~
我們兩個光在這邊就喬了半天照了很久~~噗~~~^^"
假如有人看到一定會被我們兩個笑死~因為一直在那邊想pose啊~或是我在那邊手舞足蹈的自以為平面model咧!!XDD
後來我也是有脫掉小罩衫來拍啦~~但是我後來發現這件比基尼拍起來真的就是會比較胖耶~~(牽拖<--:P)
結果這邊拍的比基尼還真是一張都沒有入選到寫真集內~~哈哈哈哈~~~


因為怎麼拍都不是很滿意,終於死心的我總算決定換我下水去玩啦~~~~
其實這天的水因為雨季剛過所以水還沒有很清徹,能見度沒有到很遠~~~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很多魚就游在你旁邊唷!!!怪可愛的啦!!!>W<
只是我一開始老是不太習慣用那個管子吸氣,結果根本就是一直悶到沒氣又站起來換氣嘛~~= =
那我戴那個管子是戴心酸的喔~~Orz
大概玩了好一陣子我才終於適應那個管子的用法囉~~也真的好享受那種在海裡跟魚一起游來游去的感覺唷!!!
而且前一次去夏威夷的恐龍灣因為底下都是岩石就會比較怕刺腳不好游,
但是這邊因為下面都是沙子一整個就是超級悠遊自在的啦~玩的實在有夠開心呢!!!*^___^*


玩了一陣子之後,差不多就快到吃中餐的時間啦~~中餐是在島上唯一的一座小餐廳吃自助餐唷!!
這是餐廳的一景,有沒有覺得在這邊吃飯也真的是太幸福啦~~配著這種美景普通的東西都會變好吃唷!!>w<
而且暖烘烘的太陽曬著曬著,一下衣服頭髮就都乾了咧~還真是便利呀!!!XDDDDD
然後這邊餐廳有好多隻超可愛又慵懶的貓咪說~~有的還好黏人,會跑到你腳邊摩蹭~~好撒嬌喔!!!
不過等大家都來吃飯的時候,小貓咪們就被工作人員一隻隻先被拎到籠子裡去關啦~~^^"


吃飽飯以後,其實應該是要再坐船去另一個很有名的"龜島"那邊浮潛的啦~~
但是導遊先生告訴我們從這裡到龜島的那段船程鐵定也是浪很大的,而且那邊浪也沒有這邊來的平靜~
所以可能到了那邊還是會發現看不到啥魚降~~就事先告訴我們然後讓大家自己選擇要不要去囉!!!!
後來大概還是有1/2的人選擇要去吧~~而我跟小亮就決定繼續留在這個很可愛的小島囉!!!
既然留下來了~~雖然我的腳一直都是一拐一拐的,我們還是決定要爬上去那個島上的最高點觀景台看看~
畢竟都來到這裡了,不去也太太太太太可惜了吧!!!!!!XDDDDD
整個人很nice的當地導遊先生注意到我的腳怪怪的,還以為我是不是在島上扭到的咧!!!
後來他也很親切的跟我們閒聊~(人家英文超好的!!!)還發現他爸爸現在也住在台灣咧~~噗~~
不知道是不是覺得台灣人特別有親切感,後來他還說要陪我們兩個一起走去觀景台說~~
不過因為我們有點不好意思啦~想說他應該也要顧別的遊客,然後也怕我們在那邊拍照他會很無耐~
就趁著他被別的團員纏住時自己先默默的偷偷落跑了~~哈哈~~~^^"
要去那個小山上面會經過這段兩邊都被海幾乎快要淹沒的小沙灘路,整個就好像走在海中超奇妙的耶!!!


拖著我一拐一拐的腳小心慢慢的爬了20來分鐘吧~終於到了島上的最高點囉!!!果然風景很美有沒有!!!!!>/////<
這個島真的超小的吼~~~下面有房子那邊就是以餐廳跟一間小小民宿還有碼頭為主的地區~
而我們爬的這座小山下面似乎也有一些正在建的房子~可能將來也都會是民宿吧我想~~
但是真的很希望這裡不要蓋太多有的沒的~才不會破壞這個天然又純樸的美景呀~~~


不過雖然要爬上來這邊的一路上都是階梯還算ok~但是到了最後要上來這個點可是要爬一些有點抖峭的大岩石耶!!
因為本人的腳已經都在跛了又穿著拖鞋,後來在爬這些大石頭時也是一整個超怕會不會又摔一跤又扭到之類的~= =
好在在小亮的幫忙下總算順利的爬上來啦~~一整個就是超開心超high的啦!!!!
趁著沒人在我們又拍起了一些很白癡的勝利照~噗~~
不過拍沒多久就來了另一組好像是香港人一家子啦~~所以我們就又享受了一下這美景就往下走囉!!!


回到我們的小躺椅那邊以後,我們又下水去繼續浮潛去啦~~~
其實這天看到的魚種類和數量倒沒有很多啦~~不過有看到還是就很開心囉!!!!
小亮還有特地留了一點中餐的小麵包要引魚來,結果那些魚還真是有夠不怕生的~
一邊吃就算了~吃完了沒得吃還真的直接啃小亮的手咧~哈哈哈~~~XDDDDDD
上岸後好心的導遊先生又看到了我們,就說要幫我們拍合照啦~~果然他人真的是超好的說!!!!


之後因為想說等等就要上船了,總是要先讓衣服曬乾一點嘛~於是我們就到了餐廳那邊去曬太陽兼等船囉!!!
結果我發現小貓又都被放出來了~就跑去玩小貓~~哈哈~~
不過這隻貓明明中午的時候超黏人,現在卻一整個慵懶到不理我啦~只會趴在那邊曬太陽~~
可能也是牠的午睡時間到了嗎???= =?
後來大概是嫌我煩還爬到樹上去咧~~^^" 結果我拿面紙去逗牠牠才稍微有陪我玩一下~~噗~~:P


等了好一會兒,船終於來囉!!!這是臨走前的最後一拍~~
其實這個時候真的超殘念我沒有計劃到在這邊給它住個一晚說!!!!
因為這裡真的好美又好安靜也好像仙境~晚上住在這邊應該也會很像待在無人的小島吧~~~^^
不過該告別還是得告別的囉~~於是我們就依依不捨的上了船準備回家囉~
這次的回程因為看到之前大家又是吐的天昏地暗,我跟小亮決定不再鐵齒先吃了暈船藥以防我們的好運用完啦~:P
但是可能是因為這樣待了一天其實也累了吧~~我一上船根本就睡到一個不醒人事,哪裡還有時間在那邊暈船啊~~= ="
倒是小亮精神還不錯,還可以在那邊看船上播的地獄怪客2&神鬼傳奇3咧~~^^"

回到本島以後,這個TOUR還有安排回程接送的車子~非常的方便啦~~於是我們也挺快速的就回到了旅館囉!!
只是一回到房間先洗完澡的我,很快的就發現了老闆說要補給我的吹風機還是找不到啊~~= =
我就請小亮去問他,結果這時老闆竟然給我裝死說他也無能為力,這是啥鬼答案~~>"<
自己說要去買的,畢竟本來房間的配備就有這項啊~結果現在卻又這樣~~我們早上也都有給不錯的小費捏~~
總讓我覺得前一天是因為我們還要多住一晚,他怕我們退訂才先安撫我們,而到了今天就不用怕了的感覺~
當下我就稍微有一點生氣啦~~瀏海可是我的命耶!!!(啥鬼 ^^")沒有吹風機我是要怎麼活啊!!!!!!XDDD
此時也讓我深深的覺得,住民宿跟GUESTHOUSE就是怕遇到這種老闆不肯負責的狀況啦~~= =

那反正沒吹風機就沒吹風機囉~~於是直接採取禿額頭造型的我還是跟小亮出門準備覓食去啦!!!
這天我們的目標是島上的TESCO,聽說裡面的東西都很便宜,小吃街的東西也是又便宜也不錯吃~
只是怎麼算都覺得坐嘟嘟車還不如租摩托車划得來,當下我們就去隔壁的機車行租了一台摩托車~~
而且這時天色已晚都六點半了~也等於只租差不多3個半小時而已~~(到10點)
我們就跟他殺到半價還附了確保夠用的油,就心滿意足的上路囉!!!^^


不過小亮本來又有點改變心意想說要在查汶街上那邊找找看有沒有好吃的小吃攤吃吃就好~~
結果我們繞來繞去都沒看到喜歡的~問了許多路人剛好又遇到都不太會講英文的一整個就是在雞同鴨講~XDDDD
最後還是決定照原計劃去TESCO那邊逛逛吃吃囉!!!
路上肚子正餓著的時候突然看到了賣印度甩餅的小販,我們就馬上停下來先買了一份!!!!
聽說這在島上是很受歡迎又有名的點心呢~我們就先點了一份最基本的香蕉蜂蜜甩餅,結果還真的超好吃的耶!!!!
因為那個餅的外皮會有一點酥酥脆脆的,配上香蕉的香甜和蜂蜜的濃郁還真是對味~果然大家推薦的好呀!!!>w<


繞了一下我們終於還是到了TESCO~~肚子很餓的我們就火速的前往小吃街囉!!!
這邊的小吃街也挺有趣的~一定要買一張儲值卡才能在那邊消費~
不過好的是那個卡是可以看你要用多少就儲多少~所以我跟小亮就先算好我們要買的東西的價錢才去儲值~~
這樣子就不怕用不完還要傷腦筋浪費呢!!!
這天我們點的是patricia告訴我一定要吃的pa tai,聽說泰國也很有名的豬腳飯,每日一青木瓜沙拉&炸春捲~~
不過這邊的pa tai我覺得應該算是soso,並沒有特別驚豔的好吃~青木瓜沙拉也只是中等啦~
倒是那個豬腳飯還真的很好吃耶~~味道很夠肉也挺柔嫩的!!!炸春捲也挺不賴的說!!^^
吃飽後我們還到TESCO裡面小逛了一下,因為聽說裡面的東西很便宜可以揀到許多俗又大碗的商品~~
但是可能因為我們也沒有缺什麼吧~~所以也是逛逛而已沒買什麼~~
之後我們又騎到了查汶街上那邊逛逛,結果看上了一個畫家的油畫,(這條接上還滿多賣畫的店說~@@)
就請他依我們所需要的尺寸幫我們畫個三小幅,約訂了三天後的晚上來拿囉!!!>W<

最後我們兩個又跑去路邊一家Thai Thai Massage馬一下啦~~(不過我好像寫到前一篇去了有點錯亂啦~~XDDD)
這家是小亮一整個旅途結束後最稱讚的~說力道真的很夠很讚啦!!!!^^
這天其實也真的滿累的,我腳也還在痛,大概記了一下帳看了一下照片收拾一下行李就準備睡覺去囉~
明天我們就要搬到拉邁海灘那頭去住那家最夢幻的villa~~一整個超期待的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