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自從去年底去蘇梅島玩又扭到腳回來以後~
因為每次去上課也總是不能好好盡興的跳,等於去心酸的又沒有好好休息~
所以後來我就決定還是整個把課停掉好好休養一陣子啦~~
算一算這次我大概也停了兩個月左右耶~~真的是時光飛逝呀~~@"@

本來我是打算放完農曆年假就要開始回去上課的囉~
不過農曆年時因為穿了雙娃娃鞋跑去爬山腳又有點痛,再加上前兩周要忙mv舞的成果展,結果又拖著了~
最重要的是因為有聽說賀老師這幾週回來要考試啦~~後面的腳步我又沒學完~舞也忘的差不多了~^^"
心裡就整個很想打混到考完試再回去好了~~哈哈~~XDDDD
不過要再等下去又覺得太久了,有點等不及了捏~~所以上周我就打電話給倩怡問一下狀況囉~~
結果倩怡一直安慰我說:"不會啦~~妳後面沒學的沒有很多啦~~教妳一下就ok了啦~~"
後來我就傻傻的相信了~~於是就跑去跟她拿老師腳步的影片回家打算先看先學~~
沒想到第一遍看完...........................我整個超傻眼!!!!!O___o
這個叫做沒有很多嘛!!!!!!!!!!!!>"<
而且多不多其實也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個後面也太快了吧~~是佛山無影腳嗎!?Q__Q
我看完真的是一整個傻在電腦前,想說這可怎麼辦才好呢.....囧rz
而且雖然兩個月沒跳說長也不算太長呀~~可是怎麼覺得有種恍若隔世的感覺啊~~
突然之間有種FLA離我已經很遙遠的fu說~~Q__Q

反正驚嚇完了以後,還是決定要振作啦~~~
既然已經答應倩怡我要回去上課了,那就只好硬著頭皮開始研究影片啦~~
於是我就開始一直repeat,暫停,repeat,暫停的重覆一直看影片,先把動作跟拍子學起來~
結果看到後來我連做夢都在看這個影片咧~~= ="
不過至少我有努力把動作先學起來了啦~~細部比較看不太出來的地方就等著上課再問大家囉~~
然後還好昨天還是苑芬代課,所以讓我還有時間可以問問同學,把動作跟拍子徹底搞清楚~
那下周老師回來至少應該不會太慘慘慘才對~~哈哈哈~~(乾笑ing ^^")

不過我猜下周賀老師應該不會真的直接考試耶?可能還是會再給大家一兩周的時間吧??
反正~~最近真的得好好認真練一下了啦~~= =
還有~~果然跳fla的感覺還是很棒呀~~~很開心又可以復出了!!!耶!!!!!>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