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今年跨年因為剛好是遇到周三上fla的時間~
跨年耶~~誰還有心情好好上課嘛~~~(其實我猜賀老師應該也沒有~~XDDDD)
所以聽說在我翹課!?的某一堂課上,倩怡就提出了大家乾脆就那天約一約聚個餐吧~~
順便找我們很久不見的辣妹老師苑芬一起呀!!!>W<
最後又經過了很多堂課的討論跟協商!?之後,最後就敲定了去淡水的紅樓吃合菜啦~^^

只不過這天辛苦的Emma竟然在2008的最後一天還要加班吶~~= ="
本來我們跟倩怡約在紅樹林集合的,但是因為我跟小亮在等EMMA下班都還沒出發倩怡就到了~@"@
就只好請倩怡自己先去啦~~後來EMMA又叫我跟小亮也先去好了~~
結果等到快八點她才弄完要下班,當然也就不能來囉~~囧
畢竟我們約的是七點半嘛~~她八點才過來到這邊大概都要九點了~~哈哈~~^^"
不過雖然我因為等EMMA所以晚了一點才出發,大約7點45左右到吧~~
結果連我在內竟然只有四個人到.................Orz
我們一邊等一邊肚子好餓喔~~畢竟本人平常都是六點就吃飯的那種嘛~~哈哈~~
反正等等等等等等~~大概8點20分總算大夥都到齊啦~~~~XDDDDD
還好我們在等待的期間就已經先把菜都點好了,所以人一到就可以陸續開動啦~~
這裡的菜還不錯吃耶~我覺得每道口味都挺好的說~~讚讚讚!!!!!
然後大家就一邊吃一邊聊天,整個就是很歡樂又吵鬧的啦~~哈哈~~
賀老師也很好笑,看到銀絲卷就跟服務生說要胡椒粉~我們還想說為啥咧?
搞了半天原來是因為吃鹹酥雞都是降配的嘛.......XDDDDD


左邊的美女是賀老師在西班牙進修FLA時認識的日本人,本人真的很美又很有氣質耶~~
而且能當賀老師的小老師的話,我想一定也超強吧~~其實還真想看看她跳耶!!>W<


因為賀老師跟日本美女都是用西班牙文溝通,講了很多天賀老師已經覺得有點累了~
所以特地帶她來跟我們班的日文教授寅華聊聊天囉~哈哈~~
然後原來賀老師不知道我有在日本唸過書喔~~明明大家都知道啊~~= =?
不過我是來跟大家吃飯聊天的耶~~特別是還有想念已久的苑芬~~
所以當然是裝死不要坐過去那一邊嘛~~~~XDDDDD
只是賀老師在那邊跟人家說啥我像濱崎步很尷尬ㄟ~~因為一點都不像好嘛.........囧


今天的昱旻不再是萬紅叢中一點綠啦~~因為有老師的寶貝兒子鴻鴻一起囉~哈哈~~


這是我們兩位美豔的辣媽~右邊的穎茹自從成果展以後就做人成功,目前停課待產中啦~
左邊的詩萍是我們班的小林志玲啦~~
然後我要自首對不起我先去妳家偷了照片過來~因為我那台相機太舊了啦~
結果裡面很多照片都變成跟七夜怪談差不多~~不是臉歪嘴斜就是一堆奇怪的光影~~Q__Q
所以~~~~~在這邊先謝謝妳的照片啦~~~~哈哈哈哈~~~~~(被毆XDDDDD)
(不過我也還沒拿到倩怡那邊的就是了!!)


左邊是班長元熹~~這天也是如往常般的閃亮亮唷!!!!
不過她這天一直說我也很閃亮~~哈哈~~還趁機有偷吃我豆腐摸了我好幾把~~XDDDDDDD


最後就是我跟倩怡跟苑芬啦~~~好久不見的苑芬還是一樣的又美又辣啊~~~~>/////////<
雖然說她現在已經沒有在教課了,但是想當初我跟倩怡跟Emma可是她的第一批學生耶~~
真的都還是會很想念她的啦~~~
而且~~美女人人都愛的嘛~~~哈哈哈哈哈~~~就是會很希望能更常看到她呀!!!!XDDDD


飯吃的差不多時我們就開始起來大合照啦~~
此時日本美女也拿出她的DV請服務生拍我們大家一起說新年快樂的影片~
結果不知為啥服務生竟然三次都沒錄好....= ="
大家重覆了四次在那邊對著DV喊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一整個就是乾掉了啦~哈哈~~
到最後都沒FU了啦~~~還挺尷尬的~~噗~~:p


喔~~本來還以為大家吃一吃會不會說要吃到一起跨年咧~~結果搞了半天很多人都有續攤嘛~包括賀老師在內~~:P
所以反而差不多九點多一點賀老師就先告退了~因為她還要趕到山上跟人家續喝酒攤呢!!!哈哈~~
然後賀老師一走我們整個就開始發了瘋似的亂玩拍照超好笑的~~
這張是因為苑芬穿很辣~當然要站起來好好的給她照一下囉!!!


這是老師落跑了以後還算正常的大合照~哈哈~~


後來就開始在人家頭上啊~背後啊~多了很多兔耳朵跟怪表情啦~~


最後我們四個在苑芬的帶壞下,還連拍了啥裝性感小野貓啊~又翹大腿啊~啥的怪照片~~
差點沒把走清純路線的倩怡给搞瘋~~XDDDDD
只是我的相機裡的全糊了~然後剩下的還在倩怡的相機裡所以暫時沒得放上來~
只剩下這張是詩萍那邊來的蒙面四人組!!!但是為啥倩怡不合群在比"YA!"咧?????= =?
反正最後這個聚餐就在大家一陣混亂的拍照後歡樂的結束啦~~
對了~我都忘了因為本來聽到是要吃桌菜我就想說人數應該是算的剛好的啦~~
所以就不好意思叫我家小亮臨時跑來插花~~
結果我在這邊歡樂的聚餐時,我家小亮就帶著SUSHI一人一狗流浪到淡水去了~~哈哈~~
我說這位太太妳會不會太過份啊~~~~^^"


結果聚餐結束以後,續攤也因故取消的我們就決定乾脆回家一家三口來個溫馨的小跨年囉~~
畢竟我跟小亮從來都不喜歡去外面去人擠人啦~~還不如待在溫暖的家裡看著電視還可以抱著sushi一起跨年呢!!!
所以到家雖然都10點半了我還是快點弄了幾樣簡單的小菜來按奈剛剛在寒風中溜sushi等我的老公囉~~
他說他要吃肉~就弄了個紅酒煎香蒜牛小排~還有老媽當天早上友情贊助的新鮮蛤蜊,
再加上貓董家貢獻生產的蒲燒鰻魚,只要稍微烤過就很好吃了唷~~
最後因為想要有點氣氛,就開了瓶紅酒,又去超市買了cheese來配著吃~~整個就給它挺愜意的有沒有!!XDDDD
不過大家說海鮮不能配紅酒是真的~~~因為我們就一直在試,只要吃了蛤蜊再喝紅酒就會整個變酸~~
但是假如吃了牛肉或是cheeze再喝的話又會變很好喝耶~~哈哈~~
所以我們兩個一直很無聊的在那邊交差實驗比較~一邊看著電視的跨年演唱,也挺有趣的啦~:p
最後終於等到跨年倒數~~就兩人一狗很開心的抱在一起在那邊叫"Happy New Year"~~
還發給SUSHI一塊他的餅乾跟cheeze當跨年禮哩~~哈哈~~~:p

本來我們還租了DVD想說可以看的啦~不過果然年紀大了沒什麼擋頭~
所以根本倒數完就洗澡睡覺去了~噗~~~
雖然好像沒有啥很特別的大肆活動開趴而只是很平凡的小小慶祝一下~~
但是能這樣一家三口在一起迎接新的一年來臨,我就已經決定很幸福了說~~>W<
在此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可以過的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唷!!!!*^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